一下你喜歡的影視劇經典台詞,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影視劇經典台詞?

2022-11-06 08:30:03 字數 6238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阿甘正傳裡面,阿甘的那一番巧克力愛情論。

2樓:日盛旺網路傳媒

記得幾年前,看金成武演的電影「馬永貞」,有一句台詞好像是「找乙個心愛的女人過完下半輩子」。(記不清楚是不是這樣說的了,反正差不多就這個意思)。我現在的心願也是想「找乙個心愛的女人過完下半輩子」。

3樓:喃若楓

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如果有人欺負你,就抱我的名字。

這是大話西遊裡面紫霞說的一句話

4樓:歲月靜好

我不要回憶、要留就留下你的人

5樓:木葉動秋聲

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在你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中這結局……

7樓:回憶

你先撤,我斷後。這樣的兄弟戰友的感情絕對不是一般人都夠相比的。

8樓:赫宰是我的

我最喜歡的電影台詞是做人沒有夢想,那根鹹魚有什麼區別?這是周星馳的一句台詞。

9樓:赫宰是我的

最喜歡的電影台詞就是「你自己都渾身是毛,笑話誰是猴子」。

10樓:貞慈

我最喜歡愛情電影裡邊的電影台詞,覺得裡面的台詞很有道理。

11樓:幹君75722赫返

我最喜歡的電影台詞是,別擔心,至少你還有我,我一直都在。

12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我最喜歡的電影台詞的話應該就是前任三裡面的就感覺特別的好台詞讓人特別感動。

13樓:金圈勒園破光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是:餘生請你多多指教。

影視劇中有很多「出乎意料」的台詞,其中哪些讓人覺得句句都是經典?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一部電視劇集裡都存在經典台詞,下面我把我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內

》裡的經典台容詞分享給大家!

人活一輩子,沒有下一次的,這過日子不能湊合、將就的呀!它不像出去吃個飯,這次這家飯店不好吃,就湊合吃飽了,下回換一家。道理都懂的呀,但是所有的人,都是在將就,就這樣將就的,過了一輩子!

兩個人在一起,進步快的那個人,總是甩掉那個原地踏步的人。因為人的本能,都是希望更多地探求生命生活的外延和內涵!

沒有任何人會成為你以為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後的庇護所。哪怕再破敗,再簡陋,也好過寄人籬下!

天無絕人之路,既然早晚都要重新開始,就該從眼下開始,爭分奪秒!

結婚為什麼,不就是人生不易,要找個隊友同舟共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劇中很多出乎意料的台詞,其中哪些讓你覺得句句都是經典?回答,有部電視劇集裡說得好,人這一輩子啊,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輩子的好事難吶?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是這麼的艱辛,還是只有童年的如此,我很喜歡非誠勿擾的台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手機》中的台詞「手機一響,**萬兩」。」二十一世紀最貴的是什麼?是人才」。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這個人相貌平平還有點土,但是出手一闊,就顯得那麼英俊。

——《西紅柿首富》

19樓:古今評吉公尺

《地道戰》裡,"打一槍換乙個地方",《渡江偵察記》裡,″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南征北戰》裡,″看在黨國的份上拉兄弟一把"。

20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劇中有許多出手意料的台詞,地道戰中的打一槍換乙個地方,不許放空槍。高家莊,高,實在是高。句勾都是經典。

21樓:落雨紛紛

你要記著別人對你的好,不要去記你對別人的好。人心裡不要裝那麼多東西,這樣才會快活自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人的相貌平平無奇。2.謝三哥,我這個人生平從來沒有說過乙個謝字。

2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抗戰還有八年就結束了,我一直記著這句話。

24樓:倪默然

周星馳的: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版及,人權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梅長蘇說,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能白白地活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部電視劇集都有經典台詞,只要你認真的去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1.女主:生活總是這bai麼艱辛嗎?du還是只有童年如zhi此?里昂:一直如dao此

—-《這個殺手不太冷》

2.有些專人淪為平庸淺薄,屬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怦然心動》

你最喜歡影視劇裡的哪句經典台詞?為什麼喜歡?

28樓:我的十年青春

台詞確實挺爛的,要麼就是大白話,要麼就是引用爛大街搞笑話,寫劇本的文化水平素養真的太差太差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喊話張柏芝的 :我養你啊,你先照顧好自己吧 傻瓜!感動了多少人

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裡的哪些經典台詞打動了你? 5

30樓:

楚門的世界:如果我再也見不到你,那麼我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讓你至今難忘的影視經典台詞有哪些?

31樓:袁又圓

大家都談了好多經典的電影,我說說讓你至今難忘的影視經典台詞有哪些吧?我最喜歡的top1肯定要數是巖井俊二的《情書》中女主對著天空喊的那句——「你好嗎?我很好」

top2「歲月匆匆,

而今我愛上了許多女人,

當他們緊緊擁抱我的時候,

都會問我是否會掛記著她們,

我想當時我的回答是,

是的。但是,我唯一沒有忘記的,

卻是從來沒有問過我的那個人。」——《西西里的美麗傳說》top3獻給因為孤單吃很多飯的你

獻給因為厭倦睡很多覺的你

獻給因為悲傷哭很多的你

把陷入困境的心當作飯一樣咀嚼

反正人生都是要由自己來消化的

——《一起用餐吧》top4「我希望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 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

我希望 你能體驗從未有過的情感

我希望 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

我希望 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

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

我希望你有勇氣 重頭再來」——《班傑明巴頓奇事》又名《返老還童》top5「我們讀詩寫詩,

非為它的靈巧。

我們讀詩寫詩,

因為我們是人類的一員。

而人類充滿了熱情。

醫藥,法律,商業,工程,

這些都是高貴的理想,

並且是維生的必需條件。

但是詩,美,浪漫,愛,

這些才是我們生存的原因。」

——《死亡詩社》

32樓:聚寶盆

經典永遠寄語心中永遠的經典,我就記得灰太狼說的我還會回來的哈哈

33樓:笑忘曾經的痕丶

但是詩,美,浪漫,愛,這些才是我們生存的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至今難忘的影視經典台詞有哪些?「馬什麼梅」

35樓:ok釧姐

這裡睡著王瀝川/生在瑞士/學在美國/愛上乙個中國姑娘/所以/死在中國。

36樓:王爽

「歲月匆匆,而今我愛上了許多女人,當他們緊緊擁抱我的時候,都會問我是否會掛記著她們,我想當時我的回答是,是的。但是,我唯一沒有忘記的,卻是從來沒有問過我的那個人。」——《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37樓:cxx懶人

你來或不來我都在這裡等你,你要或不要我都是你的。

38樓:天蠍座的女人

我們讀詩寫詩,非為它的靈巧。我們讀詩寫詩,因為我們是人類的一員

電視劇集或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39樓:老慢

0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影片:阿甘正傳

40樓:卿顏勝畫

《最好的我們》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誰能永遠陪著誰,反正我也不需要。 ——《喜歡你》

42樓:百度使用者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43樓:百度使用者

關於「你是豬」的這個想法,是典型的詞彙缺乏症的表現。要我教你們嗎?「你是豬」可以延伸為你是野豬、豪豬、花豬、光豬、蠢豬、笨豬、烏克蘭小乳豬,豬八戒!

你是圈養雜食的懶惰生物體,你是星光燦爛下乙隻絕望而孤獨的動物,是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蠢豬! ——《一起來看流星雨》楚雨蕁

我願化身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只求你從橋上走過。——《美人天下》李治

44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揭秘》 天上的太陽光太亮了,站在太陽下的人最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加勒比海盜》 我等著那一天 ,看良心能把我怎麼樣《愛情公寓》人和豬比起來,

影視劇中有哪些「出乎意料」的台詞,讓你覺得句句都是經典?

4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們不願意相信,乙個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們更願意相信叫麻子,人們特別願意相信,他的臉上應該他媽長著麻子。

——《讓子彈飛》

46樓:愛吃保護脂肪子

比如說星爺的喜劇之王裡面「我養你啊」;還有無問東西裡面「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還有「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47樓:很純s曖昧

推薦地下交通站或星爺的電影: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8樓:董奕

最近熱播的陳情令裡面有很多很經典的台詞呀,真的特別喜歡衛英,特別喜歡看衛英和她師姐和江辰和藍湛,還有和溫寧,還有和藍思追在一起的起的樣子哦,還有精靈,覺得真的還有意思,經典台詞有很多,比如說管他呢,陽關大道,我就要一條路走到黑嗯,還有屎嗯,我心我主旁人怎麼會知道還有?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巜人民的名義》中,每個角色說的話,基本上都是經典的。

50樓:影視大全有

香蜜中的「你愛過我嗎?」「從未」

陳情中的「帶回去,藏起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影喜盈門中的你吃了豬肝想豬心你花了**想**

5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部抗戰片中看到主角納五常的人混在了日本鬼子部隊裡,招呼他們進去,用的台詞是go.go,當時笑悶了

53樓:你口中的迷人鵬

電影電視劇集中的出乎意料的台詞 有哪些?

電影《流浪地球》中開頭一句,「北京交通委提下您,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這句告訴人們開車一定要規範,有一定的警示作用。

你覺得李連杰的哪部影視劇最經典?為什麼

應該是黃飛鴻系列 少林寺 1982 導演 張鑫炎 李連杰的成名作,也是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從此踏足演藝圈的不歸路,從意義上而言沒有任何一部電影對於李連杰的意義能夠超越本片。黃飛鴻 1991 導演 徐克 李連杰的代表作之一,由李連杰詮釋的黃飛鴻形象幾乎就已經成為了黃飛鴻的註冊形象,李連杰的外形 氣質將...

《白狐》中的經典台詞嗎,看過《白狐》的朋友評價一下這部電影

1 元豐,你可愛我?愛是什麼?2 愛會讓你瘋!瘋就瘋!愛會讓你死!我認了!3 愛,我感覺到了.4 我不記得你了,可我的心跳記得你的香味。白狐 自定檔於9月28日以來,了一系列強有力的宣傳攻勢,但這一切攻勢都非常聰明地鎖定了女性觀眾和情侶觀眾,讓自身和其他國慶檔電影有了顯著的區分,並招招直取自己的目標...

幫忙找一下《武林外傳》經典台詞,大家幫忙找下《武林外傳》裡邊的全部經典台詞謝謝了

最全的 複製不下 太逗了,彙總一下真有意思!還有一句更經典 郭芙蓉曾說過 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艱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秀才 子曾經約過 眾人 去 大家幫忙找下 武林外傳 裡邊的全部經典台詞 謝謝了 33.不是台詞 34.人參湯送上樓,眾人焦急等待中 秀才 焦急 芙妹,你咋不著急呢?小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