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你理想中的工作是怎樣的,描繪一下你理想的工作環境

2021-03-11 09:11:27 字數 2930 閱讀 4167

1樓:男人不穿皮褲

理想工作:不怎不幹活每月就有高薪(50~100萬美元),一天幹個兩三小時就下班,版無需翻譯等高權難度知識參與,身體精神方面不受傷害,沒有過高壓力,是正當職業,離家近,周圍小吃品種多,假日多,福利多,退休有豐厚**的退休金(100~500萬美元)

實際工作目標:和平統一世界(整個世界如同整個國家一樣親切,只有競爭沒有戰爭,讓全人類過上富足生活,沒有太大壓力,每天活著真開心,可以有充足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當然能吃苦耐勞(只要我覺得值得這麼做)

依據我的想法:我這一生,活著要麼永遠不幹活就衣食無憂,有自由,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除不正當勾當以外);要麼就努力拼搏幹出一番我想有的成績(即使不能達成最終目標)外加幾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常用語)「只有努力過才不會辜負我的人生」(自己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要把工作當事業 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

3樓:北京烤鴨京滿樓

第乙份 解決溫飽 第二份能賺到錢 第三份自己想做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工作中,對學bai歷較高du人的願望,最好是適應自zhi己專業dao知識,專業對口找份內工作,領導大膽放手鼓容勵,然後通過實踐鍛鍊,刻苦鑽研,努力做到所學知識與實踐的應用,哪怕是奮鬥在基層一線較長時間,單位又能提供良好的平台,幾經周折,專案失敗幾次不氣餒,樹立信心,堅持在工作中努力日思考,不斷總結,在其他同志的配合下,專案終於圓滿完成,體現了自身知識價值與人格魅力,為企業長遠規劃目標典定了基礎,後勁充足,領導與群眾刮目相看,從而得到乙份高薪,最理想不過了。

學歷不高的人,稱之藍領,只要自己有目標,進企業在一線崗位上專心學習幾門手藝,在老同志的幫教下,逐步掌握技術要領,從小到大,起早摸黑,加班加點,同樣刻苦鑽研,不計個人得失,從失敗中找原因,加工產生廢品中總結教訓,從而通過較長時間的磨鍊成長,能熟練撐握技術操作要領,品質提高很快,實際使用中提高了企業的質量,市場中得到了使用者的好評,久而久之,個人薪資也得到提公升,實現了個人理想目標。

描繪一下你理想的工作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理想的工作環境……

呵呵,首先最好不要呆在中國的私企裡面。管理太混亂,老闆只知道剝削你。

我真的希望能遇上乙個能知賢納人的領導,並且有乙個比較寬鬆的工作環境,同事之間和睦相處,工作中能秉公處事,但也不要缺少人情味。工作後就像一家人一樣,怎麼瘋鬧都無所謂。

老闆能對你的付出能有所了解,並且能加薪(工作突出了^_^)。

公司的人文氣氛和企業文化要和諧,健康。

整個公司上下,不論從領導還是到工人,都能擰成一股繩,共同進退。

6樓:齊力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的理想的工作環境,那麼大眾人們心中理想的工作環境是怎麼的呢,大體包括以下幾點:

1,舒適的工作氛圍,這種氛圍包括辦公室的工作裝修,擺設,員工座位的安排等等,乙個良好的辦公室設計可以幫助員工改善辦公心情,有著事半功倍的作用。

2、良好的人際關係氛圍,同處乙個辦公室的人員在之間的關係相處融洽也有利於提公升辦公室的辦公效率,員工互助友愛其實比在惡意的競爭環境下更能提公升工作效率。

3,適當的辦公輕鬆時間,也就是很多大型企業所擁有的辦公休閒娛樂區,適當的辦公娛樂可以緩解員工長時間工作的疲勞和壓力。

4、理想的工作環境還應該擁有比較好的上下級關係,領導不僅是給下級安排任務,還應該有心培育下級,讓其有所進步而不是一味的壓榨下級,不讓其有所發展,不願意教別人東西的人只能做上級,不配叫老師。

你理想的工作是什麼樣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理想的工作是什麼樣的?記得上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做你喜歡的職業了。無論剛開頭

工資多少,只要是你喜歡的就行,工資方面幹著幹著就長了,再說了`如果不是你喜歡做的事情幹著肯定沒勁。

人為什麼活著, 我記得有句話說的好` 「人如果只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不能只想著有今天過今天的那種想法, 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樹立自己的目標,為之奮鬥,生命不惜-戰鬥不止。

我以前也認為 應該為親人`為愛我的人活著` 但是逐漸長大後發現並不是那樣人其實應該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事業,為自己的將來。因為沒有人會隨時隨地的去照顧你,除了你自己。

總而唁之:善待自己,樹立目標。 活出個精彩來給自己看。

9樓:空如也

如何選擇自己的

理想職業,是很多剛要畢業的人最想知道的,自己先要了解自己的喜好 或能力程度 然後做職業規劃 然後再實踐去找工作就ok了 。所謂職業理想,簡單來說是指人們對未來的專業、工作部門、工作種類以及事業成就大小的嚮往和追求。

10樓:王者歸來的憂傷

穩定則機會少,富於變化的工作機會多但未必都是好的機遇。穩中求勝還是另闢蹊徑全在個人的心裡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打牌,周周旅遊,頓頓有人請,年薪百萬……可能嗎?再有人問你,你就說我們現在被房子壓的戒了理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大的工作,呵呵,自己可支配的時間比較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想要什麼就什麼的 畢竟現實和夢想是無法比較的

你可以去問一下你的朋友啊

你理想的工作狀態描述?

14樓:

第乙個階段是辛苦工作;第二個階段是樂在工作;第三個階段是享受工作;最後乙個階段是工作=學習=娛樂=休息。把工作等同於休息、娛樂、學習,這也許是工作狀態的最高境界。

15樓:建雄

標準計時,工作時間內盡職盡責,盡力而為;服從領導安排,開開心心的工作。不能有太多的壓力!可以按照標準合理的計畫完成工作,休息好才能工作的好。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那種很輕鬆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一點的,然後找到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這個工作可以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但是可以讓我這一天都過得很充實,然後養一兩隻小寵物,每天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上班,這就是我非常理想的生活了。在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就是擁有乙個很不錯的工作,那麼收入很高,自己非常的自信魅力...

理想中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

沒有汙染 沒有喧囂 人與人之間 人與自然之間 人與動物之間 和諧的相處可以在房前屋後看到野生小動物的痕跡 可以在早上的時候聽著鳥兒的歌聲起床 理想居所城市沒有汙染源,氣候變化不大,冬天不太冷,夏天也不太熱,相對濕度合適,居所不用太大,旁邊有開放式知名大學,公園,最好是常青藤,週末假日可以和家人孩子休...

講一下,你現在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其實大部分人都做著自己並不擅長也不喜歡的工作,僅僅是為了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有個收入不錯的工作就別無所求了,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生活所迫,因為現在工作穩定,時間也不錯,能接送孩子,還有保險,只能湊合幹著。做夢都想做老師,後來考了資格證後發現學歷不行就去了一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