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講房產的電影,推薦一下講房產的電影

2021-09-16 13:28:22 字數 1126 閱讀 6713

1樓:皆有可能

推薦電影:《拜金一族》:

當房地產進入蕭條的時候,美國房屋中介的銷售顧問都在忙什麼?看他們如何利用資料庫如何門到門地將房地產銷售出去,如何在蕭條期包裝房地產,如何瞄準新婚家庭住房需求。拋開國情與年代的差異,這部美國2023年的**一開場就把四個中老年經紀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殘酷現實環境,讓我們不僅思索,是不是我們業績平平卻藉口太多,潛力的激發必須有外來的強大力量。

而在實現目標的同時,該用怎樣的手段?

2樓:淺花灬迷人

如果是,說明他確實是個非常仔細的人,如果不是,你就得考慮了,一般來說,男人對自己心愛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如果你確實愛他,你就包容他吧,但你既然這樣說,就說明你現在已經對他不滿意了,如果這樣去生活一輩子,你肯定會受不少委屈的,包容乙個人也是有限度的,你考慮吧,如果不想讓自己太委屈,就分開吧!如果自己年齡大了,還愛他就去包容他吧!你三思而後行吧!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乙個人,他對你愛理不理欠缺熱情,對於你的主動和問候總是敷衍了事,他好像永遠不把你當回事,你會開始難受,對他又愛又恨,抱怨自己為什麼會極度渴望他的回應,為什麼會在乎如此冷漠的他,卻死死放不開,請你記住那就是我曾愛過你的感覺 」趁著年輕,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儘管去愛吧,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再也無法這樣不顧一切地愛乙個人了。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只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

這叫偏愛。因為偏愛,所以一意孤行。沒有理由,只因你靈魂缺失的一角只有他能補全。

南牆就在那裡,撞完記得回頭。

誰能介紹幾部關於房產銷售之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我是新手 馬上要去實習了想看下關於這方面的知 20

求一部搞笑電影,講的是關於買房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我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一部最近關於買房子的電影,還是古代的呢。

你知道是哪部了嗎?就是電影版《武林外傳》,你去看看吧,跟你說的差不多。

4樓:芝麻街的泡芙

感覺像是2023年,湯姆 漢克斯主演的《錢之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完沒完》,女主角長得超像杜蘭特

通俗的講一下薛丁格的貓,通俗的講一下薛丁格的貓

把貓放在乙個箱子裡。你開啟箱子的時候會隨機的觸發乙個讓貓死亡的機關。所以觀測者的行為會影響觀測的結果。乙個東西你不去管它,它就在那裡。你要是想去研究它,那麼研究結果就會受到你自身的影響。就是你把乙隻活的貓裝進了黑盒子裡,然後你不知道它後面是活的還是死的,只要你不開啟盒子,這只貓就一直處於一種理論上活...

講一下原子構造原理的意義

科學家歸納大量的光譜事實 得出如下結論 設想從氫原子開始,隨著原子核電荷數的遞增,原子核每增加乙個質子,原子核外便增加乙個電子,大多數元素的電中性基態原子的電子按順序填入核外電子運動軌道,叫做構造原理 aufbau principle 注 aufbau是德文 構造 所謂 隨電荷遞增電子填入軌道 是一...

請大致的講一下沙俄時期的事

俄羅斯帝國簡稱為沙皇 沙俄或帝俄,是1721年彼得大帝加冕為皇帝後至1917年尼古拉二世退位為止的俄羅斯國家,同時也是俄羅斯歷史上最後乙個君主制國家,由羅曼諾夫家族統治。17世紀俄羅斯的擴張,最終導致在17世紀中葉,俄羅斯完全征服西伯利亞之後,俄羅斯的領土到太平洋和波俄戰爭 1654 1667年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