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你非常喜歡吃哪些水果?

2023-02-01 22:35:02 字數 2073 閱讀 1005

1樓:我的驕傲

仔細想了一下,好多水果都特別喜歡,但是要說最喜歡的,應該是提子了,提子在質感上比葡萄硬一點,一般提子都是甜的,不用像葡萄一樣要擔心是不是酸的;而且沖洗的時候方便,不用擔心會用力過度;還有就是提子的皮大多都是連著肉的,基本上不怎麼用考慮吐皮(反正我是不吐皮,因為太麻煩了)。

2樓:養含絲

從小就喜歡吃石榴,可是這東西是應季產品,不能一年四季都吃到,有時候想吃但是經常吃不到,最喜歡大把大把的往嘴裡送的感覺。

3樓:戰歌

榴蓮有很多品種,但是我最喜歡吃的是其中乙個品種,叫貓山王,吃起來更甜更糯,回味無窮。榴蓮不止口感好,它含有蛋白質、脂肪、豐富的維生素和一些少量的微量元素。榴蓮營養價值豐富,健脾補氣,溫補身體,它更適合產後虛弱和病後的補充營養。

但榴蓮也屬於熱性水果,有時如果吃多了上火的話選擇搭配山竹吃,清火效果很明顯;還有一種去火的方法就是,榴蓮殼裝一些溫水加一點鹽,放裡面,拌勻,喝了那個鹽水也很去火。榴蓮還可以做菜。我最喜歡是榴蓮殼,榴蓮殼裡面的一層白色的肉取下來,然後燉雞湯,香香的、又不膩,而且很清火。

同時,榴蓮肉也可以煲雞湯。

4樓:3035滅韓歡袒

本人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蘋果。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蘋果是溫帶水果,而且營養價值高、香甜可口、熱量低。是男女老少都適宜吃的水果。

蘋果一年四季都很常見的水果。人們都說,每天一蘋果,疾病遠離我。蘋果的功效有哪些呢?

它可以**,因為它熱量低;可以治便秘,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再就是可以抗氧化、美容,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使**光滑柔嫩;可以降血壓;還可以美白牙齒,還可以安神,增加記憶,然後減除心腦血管疾病等等。

5樓:猴05449俅顯

要說最喜歡吃什麼水果,我喜歡吃那些軟軟糯糯,香甜可口類的,比如香蕉、芒果、榴蓮什麼的。香蕉便宜,吃起來也方便,沒什麼氣味,剝開皮直接吃,沒有汁水乾乾淨淨的。吃香蕉還有很多好處,含鉀高,病人住院的時候大夫會叮囑多吃點香蕉補補鉀,含有一種物質可以使人心境舒緩,保護胃粘膜,補充糖份和鎂;因為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緩解便秘。

據說選那種已經黑了皮的香蕉壓成泥抹在手上還可以**凍瘡,這個沒試過,不知道真假。

6樓:bd小葵

我很多水果都喜歡吃,最愛吃的應該是蘋果、香蕉、梨、士多啤梨。每次上街都買好多水果,沒事的時候吃上乙個,感覺餓的時候吃上乙個,吃多也不會胖。重要的是水果裡面含有對人體有用的維生素,礦物質。

經常吃肯定對健康有益。每天乙個蘋果,就能預防很多疾病,好吃又預防疾病。

7樓:描繪成

要說比較愛吃的,那就是桃子和葡萄了,我對這兩樣水果情有獨鍾,要是選一樣的話,那還是葡萄。每到葡萄成熟季節,我都會驅車前往葡萄地直接去買新摘的,每次要吃很多,每次都吃不夠。

8樓:水墨筆墨情

我們老家在山東煙台,屬於膠東地區,而這邊最為出名的大家可能都知道,那就是「棲霞的蘋果,萊陽的梨」。所以,從小吃過最多的水果就是蘋果,每年到了蘋果豐收季節,母親就會買回來一些,家裡吃。過年的時候,還會買一兩筐放到家裡的廂屋,留著過年和春天時候吃。

所以這個還是比較喜歡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西瓜,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塊西瓜,解暑降溫又解渴,簡直是神仙般的享受。

10樓:李曉林

我喜歡吃也沒人送給我吃不白搭嘛,還是不說了,你要是答應送給我吃我就說我喜歡吃什麼水果,那才有意義啊,不是嗎?

講一下,你現在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其實大部分人都做著自己並不擅長也不喜歡的工作,僅僅是為了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有個收入不錯的工作就別無所求了,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生活所迫,因為現在工作穩定,時間也不錯,能接送孩子,還有保險,只能湊合幹著。做夢都想做老師,後來考了資格證後發現學歷不行就去了一所小...

女生一般喜歡吃哪些東西啊,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東西呢?

不二家棒棒糖。果凍,布丁,臭豆腐,魷魚絲,冰糖葫蘆,鴨脖,椰子片等等 這是一般女生都愛吃的。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東西呢?這主要根據女孩的個人情況而定,常規的一般巧克力具有代表性,在不就是有特色的地方小吃最好是她沒吃過的才有新鮮感 乙個人乙個口味,正常都喜歡吃糖 甜食應該是大多數女生喜歡的,像巧克力啊糖...

我不喜歡吃水果,一年下來有數的吃幾根香蕉啃幾口西瓜,別的水果一概不吃。從我記事開始到現在25歲就是

不會有什麼問bai題,但是身體可能會du 出現缺少微量元素zhi,dao維生素,勸您還是吃點水果專 這樣對身屬體的營養也會均衡些 增強一些方面的抵抗力!有的水果長期吃有保養身體的作用!有什麼不明白繼續追問,希望採納!祝您身體健康!是有這樣的,我的同事也是只吃一點西瓜,其他一概不吃。聽說是小時候 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