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要學多久?汽車貼膜學多長時間?

2023-05-10 04:00:04 字數 6081 閱讀 692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不需要多久就乙個月的事如果想快速學會,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汽車維修技術學校,報個短期班學習,這樣學的快,能快速讓你開店,希望能幫到你。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貼膜還是比較好學的,但是前提是需要有人指導加勤加練習。而且不建議你只學習貼膜這一項,因為現階段的汽車美容店都不會單單只有貼膜服務,因此他們也就不會招收只會貼膜的從業人員。所以,還是建議你選個能系統的可以多個美容專案都教的專業汽車學校學習,而且一般美容的學習時間只有2-3個月,時間不長,不太會影響你的工作計畫。

希望你能。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我校的貼膜課程時間是十五天,天天實訓,但具體的時間還得看個人的掌握程度。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自己個人的悟性了,掌握好風槍的溫度,手的力度,大概上手要1-3個月。

汽車貼膜學多長時間?

5樓:常談社會

汽車貼膜一般學習3個月就可以出師了,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

6樓:情感e解憂

汽車貼膜比較容易。

你要是有耐心應該就可以很快的。

學會應該比較容易。

是***,可能要努力。

7樓:天使小姝穎

我覺得這不能用時間來說,比如兩個月不貼乙個膜,那這倆月就什麼都沒學、相反倆月貼了100輛車,(供你練習的車對了)那你就學會了!貼膜不是太難,重要的是細心。貼個車窗玻璃要學會得10輛車,難就難在前後擋風玻璃(有弧度,面積大,要求高)這學會得30輛車、以上僅是學會,工作中不僅要求會,還要熟,快!

這在工作中會慢慢練就的。

8樓:眷戀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自己肯不肯學、在哪邊學等。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就會了、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車貼膜不用很久,學習汽車美容整個專業,在學校也就大概3個多月的時間,這裡面就應該包括汽車貼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汽車貼膜得看個人能力,如果自己能力很強,一兩個月就可以出師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差,至少得半年。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校學習時間,2-3個月。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學校的裝置、實訓耗材相對來說要更豐富一些,實訓操作多了,自然就更順手,一般2/3個月就能夠學會,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美容一般是三個月左右的短期班,包括美容貼膜洗車打蠟這類的,很適合想找工作或者自己創業開店的學員。

13樓:風行天下

個人覺得只要跟著老師傅意思做一次就可以了,沒有多少學問的,在這裡我祝你健康快樂。

14樓:票風淚少

汽車貼膜應該還是乙個比較相對於來說簡單一些的工作,但是他也很有技術性,所以學成的時間應該在幾個月之內。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在正軌學校學貼膜在乙個星期到10天左右,修理店的時間可能肯定時間要久些。

16樓:農家牛

學習汽車貼膜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時間 而且是不能簡短。需要一直研究。

17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汽車貼膜不難啊,自己都可以貼,學幾天就夠了,關鍵在於實踐。

18樓:晉北大地

汽車貼膜也不是很難學,如果你用心去學,最多也就三個月吧。

19樓:亓官上清

汽車貼膜學多長時間主要看個人的學習情況。

20樓:陳皮普洱酸梅

貼膜需要細心和耐心,一天就能學會。

21樓:訾鳳憶槿

還好吧,我弟兩個月就學會了…看個人領悟能力。

22樓:鹿哥我歐巴

應該很好學的,學幾天就行。

汽車貼膜大概需要學多久能學會?

23樓:教育自在人心

三個月到一年。

汽車裝潢學徒一般要學時間如下:初級至少需要三個月到一年,學習洗車,打蠟,拋光的汽車裝潢美容技術。中高階至少需要兩年,學習鍍膜,發動機的清洗,變速箱及後橋,封釉等汽車裝潢美容技術,主要看你個人,用心和領悟度,是否勤快不斷的練習實操,操作了多次貼膜很快學會了。

汽車貼膜注意事項。

貼膜後的幾天內應盡量避免公升降車窗,尤其是剛貼完膜的新車,玻璃通常比較緊,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膜邊很容易磨捲起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優質的車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龍膜的膜層之間使用的是專用的高效能樹脂膠,粘合性非常出眾,能做到無邊或微邊(膜邊緣與玻璃邊緣只差1-2公釐)仍不易磨翹,且具有很好的防劃傷效能。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聽著挺簡單,實際上是一門技術活兒,除了要有專業的技術之外,對貼膜老師的經驗手法也需要有標準的要求,另外,對於經驗豐富的貼膜師傅來說,不同車型、不同材料所使用的貼膜方法也是不同的。也因此,這個行業收入普遍較高,很多人都想學,那麼學汽車貼膜要多長時間呢?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學校的裝置、實訓耗材相對來說要更豐富一些,實訓操作多了,自然就更順手,一般兩三個月就能夠學會,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左右、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因為實體店收到材料的限制,練習的機會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更多的是讓你看。

當然了,不管你是在實體店學還是在學校學,只有努力踏實的學技術,才能真正掌握這門技術,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有不斷的堅持,不斷的請教,不斷的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 ,大概1-3個月,主要看你學習接受能力和是否想學全面點,要學全面點,涉及到的模組可以一起掌握。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45天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2.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權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就會了、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具體的學習時間就看個人的掌握程度了。

2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貼膜最怕灰塵和沙礫,街頭作業很難做到環境清潔。汽車的後風擋玻璃是有弧度的,進口車的玻璃大,弧度也就更大,專業的技術是把太陽膜按後風擋大小整張裁好。用專用工具和熱風槍在後風擋外面把膜烤成與後風擋玻璃同樣的弧度,再到車裡面貼上。

使用熱風槍對其進行定型,這一步也是比較關鍵,且容易出現失誤的環節,因為熱風槍的溫度和定型手法都有比較高要求,否則使用不當很容易導致車膜燻黑或玻璃破裂。

建議去專業的汽車學習系統地學習,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時間價值更高,希望我提供的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過人,一般三個月。

29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選擇正規的培訓就可以,學汽車貼膜挺好的,學起來比較簡單,當然貼膜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要多實操練習,只要認真學習,兩周就可以學會的。

學汽車貼膜要學多久?

30樓:自由的飛飛魚

一般來說大概需要學習乙個乙個月或者是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夠完全的學會,並不是特別的困難,只要是你跟著師傅好好的努力的去學,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了。

3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貼膜挺好的,學起來比較簡單,當然貼膜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要多實操練習,一般兩周就可以學會。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貼膜得三個月左右吧。

學汽車貼膜要多久學會?

33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學汽車貼膜一般去學校學的話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當然也要看個人的用心程度和領悟度,主要是經驗的積累。

汽車貼膜是汽車美容裡面最重要也最常見的一種保養,我國60%以上的私人高檔汽車車主有給汽車做外部美容養護的習慣:30%以上的私人低檔車車主也開始形成了給汽車做美容養護的觀念。據專家估算,一部價值 10 萬元左右的車一般要用10 年,按每年行程 2-3 萬公里計算,每年的養護費用在4000 元以上,其中高檔車的有關費用還會更高。

汽車貼膜是汽車美容裡面最重要最常見的一種保養。汽車貼膜不僅是服務行業的朝陽產業,而且也是渴望勤勞致富者的**產業。龐大的汽車市場造就了汽車美容行業的火爆和高額利潤,目前我國汽車美容行業常出現美容裝潢人才「有價無市」的局面,工資年薪還是比較理想的。

想要學習汽車貼膜,可以選擇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是全國知名的汽修專業人才輸出基地,學校為創業者提供技術、銷售技巧、店面設計、免費網路再提公升等支援,小班授課、70%實訓,更有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學校還有開店創業幫扶。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上手的時間估計會相對長,起碼3-6個月以上。

因為汽車貼膜是需要直接用刀在車上畫割的,作為乙個學徒,師傅一般不給去操作,萬一把客戶車劃壞了,那可是要賠錢的,沒有機會實操就很難把技術學會。

另外,作為學徒一般只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並不能系統地去學 ,所以當學徒去學貼膜上手的時間會是很長。

如果想學別人的經驗,花少錢在盡快的時間把別人的經驗學到手,比如交學費請人教,而不是自己花時間和精力去摸索。

同樣,如果想學汽車貼膜,建議是花點小錢去當學員,讓師傅手把手教會,而不 去當學徒, 給師傅打雜。否則,到頭來時間花了並沒有真正學到技術。不同的學校汽車美容的學習時間是不同的,而吉林萬通作為一所專業的汽車學校在課程設定上是非常考究的,有完整的課程設定。

汽車貼膜大概需要學多久能學會?

3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就會了,前提是人家願意教。

汽車貼膜培訓一般三個月到一年,主要看個人,用心和領悟度,是否勤快不斷的練習實操,操作了多次貼膜很快學會了心沉澱下來,貼膜很快可以學會。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沒基礎的話,去正規的學校學習一年半載吧,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

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e68a847a6431333366306539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學習貼車膜,一般要多久?汽車貼膜學多長時間?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學校的裝置 實訓耗材相對來說要更豐富一些,實訓操作多了,自然就更順手,一般兩三個月就能夠學會,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左右 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因為實體店收到材料的限制,練習的機會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更多的是讓你...

在哪裡可以學習汽車貼膜,哪裡可以學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建議在專業的汽車職業培訓學校裡學,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貼膜屬於汽車美容裡面的一項技術,主要靠動手操作,並且技術也主要靠工藝,你找個好的院校學,老師教得好,你認真學得話,...

汽車如何貼膜,汽車是怎麼貼膜

1 清潔汽車玻璃。這是汽車貼膜首要的也是最重要的步驟,玻璃清潔與否直接影響後續貼膜工作。因此需要先用具有清潔作用但不包括化學物質的水清洗玻璃以及玻璃邊緣,反覆清洗以確保清洗乾淨。隨後用刮幹板按照從幹的一面刮向溼的一面 從上到下的順序刮乾玻璃,用布擦乾邊緣。2 裁剪車膜。按照玻璃的實際尺寸裁剪車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