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

2021-07-23 21:31:40 字數 672 閱讀 3360

1樓:席思覃辰陽

既然選擇了一行,那就要儘自己的能力去做它,現在的工作只是為了積累經驗和了解自己的價值,熟悉社會,瞭解市場,一但機會成熟,還是會選擇自己創業!但是如果是在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還是儘快去找一份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吧,因為如果不喜歡,那可能就沒有激情,就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發展。只會是浪費時間。

當然,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目標,你選擇一份工作究竟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高薪還是自己的樂趣,這個是很重要的。

2樓:

怎麼說呢,我對自己的工作還是較喜歡的。其實工作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為了生存而工作,當然也有好些人是摯著的追求著自己的夢想,為工作而痴狂。專業對口的工作,讓自己充實的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實現自己的理想,完美的實現人生的價值,這就是現實=理想;當生存都存在問題的時候,那種迫切需要經濟**的渴望,讓他不得不為了生計而工作,沒有選擇工作性質的權利,那就是現實>理想;還有一種是有著遠大胸懷的人,為了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而去勤奮努力的工作,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有所改變,廢寢忘食的工作,為工作而奮鬥自己的一生,這是讓人肅然起敬的精神境界,這時候理想>現實。

人有許多種,自己是如何看待自己人生的路,希望自己一生怎麼去走,都是需要自己去決擇的,只要自己開心和快樂,就不枉此生。

3樓:紀元的萬事屋

想要自由嗎?關注我的新書,給你答案

講一下,你現在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其實大部分人都做著自己並不擅長也不喜歡的工作,僅僅是為了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有個收入不錯的工作就別無所求了,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生活所迫,因為現在工作穩定,時間也不錯,能接送孩子,還有保險,只能湊合幹著。做夢都想做老師,後來考了資格證後發現學歷不行就去了一所小...

來說說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確實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現在就過得挺好的呀。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告別了無知的輕狂,褪盡了曾經的稚拙,安放了豐饒的夢想,盛滿了歲月的沉香。我無法喜歡上這樣的自己。無法切實努力,整天空想,無法起步的自己,我是憎恨著的。直到那一位老師出現。他教會我獲取知識的樂趣,使我產生求知慾 他告訴我鍛鍊身體,切實感...

你的技能適合你現在的工作嗎,如何判斷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你?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 足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