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不來怎麼回事?急死了?大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2023-05-10 04:00:02 字數 2440 閱讀 7025

1樓:滕玉庚柔

三個原因:一、恭喜你,中大獎了;二、生殖系統病變;三、如是超級資深美女滴話,絕經期到了。

前兩個原因須得做檢查才能確認;後乙個不做檢查,年齡到了基本能確認,但也得做檢查才能最終確認。

2樓:宋亞軒

不來月經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1.患者有精神壓力過大、情緒波動較大、過於勞累或者腹部受涼、過度**或增重等情況時,很有可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進而導致不來月經。

2.當女性患有**疾病,如多囊卵巢症候群,高泌乳素血症等疾病時,也有可能會出現不來月經的情況。此時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比如**彩超、性激素六項等,明確不來月經的原因,進行對症**。

3.女性懷孕了,也會出現不來月經的現象。

4.子宮內膜損傷,子宮腔粘連等。

5.卵巢功能低下。

因此,當發生不來月經的情況時,首先要明確**,根據具體**採取相應的處理措施。

大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大姨媽遲遲不來,我們可以這四塊入手,以保證其恢復正常:1、不能吃冷飲或者寒性食物;2、膳食的調理,可以多吃一些紅棗和桂圓,這可以在補血的同時增加體內的精氣;3、找醫生或者到按摩店進行穴位按摩可以催促月經正常的來到;4、服用廣譽遠定坤丹,具有益氣養血、活血通絡、疏肝理氣、補腎健脾四大功效,通調補三效合一,能夠驅寒驅溼,重塑月經週期,從而**月經遲遲不來問題,可有效調理月經,**月經推遲、月經量少、痛經等,幫助建立新的月經週期∞

4樓:來自飛虹橋璀璨的劉備

有的人大姨媽就是不大按照規律來,有的人每月一次,有的人半年一次,這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平時很正常,這回遲遲不來,就要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了。

不來姨媽怎麼回事?

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5樓:一天乙個財務小知識

姨媽遲遲不來,首先需要抽血檢查血hcg值,如果血hcg值上公升,提示是懷孕引起的月經推遲,需要進一步檢查**彩超,根據**彩超的情況,決定下一步如何處理。如果血hcg值沒有上公升,考慮月經失調引起的月經推遲,需要進一步檢查性激素六項。如果性激素六項的促卵泡生成素、促黃體生成素均在正常範圍,可以考慮孕激素撤退性出血**,比如地屈孕酮片、益瑪欣、安琪坦、黃體酮注射液等,一般情況下停藥兩周之內會有正常月經來潮。

如果性激素六項的促卵泡生成素、促黃體生成素均上公升,根據患者的病情,必要時可以考慮激素替代**。

拓展資料】女性出現月經推遲的現象,常見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懷孕:對於生育年齡女性,如果月經推遲7天以上,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性。懷孕的檢查非常簡便,只需通過尿妊娠試紙進行檢測即可;

2.卵巢功能衰退:40歲以上的女性卵巢功能會逐漸衰退,而卵巢功能衰退導致的雌激素水平下降會引起月經推遲,這時月經推遲還會由於沒有排卵、孕激素的拮抗,從而造成子宮內膜異常增生,甚至增加子宮內膜癌的風險。

年紀較大的女性如果出現月經推遲,一定要及時就醫,及時發現子宮內膜增厚後給予孕酮來進行子宮內膜的**、拮抗,減少子宮內膜癌的發生風險;

3.生殖內分泌疾病:比如多囊卵巢症候群、高泌乳素血症等,多囊卵巢症候群是由於雄激素水平公升高,高雄激素水平抑制正常的卵巢激素分泌,導致停經或閉經。

高泌乳素血症是由於公升高的泌乳素水平影響卵巢正常激素分泌,導致停經和閉經的現象。

大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6樓:奈子

建議首先到醫院進行**彩超檢查,觀察子宮內膜厚度及卵巢形態,判斷是否具備月經來潮的條件,如果子宮內膜厚度足夠,可以先用孕激素,誘導月經來潮,在月經來潮的2到5天,進行血液內分泌檢查,及甲功檢查。月經不調除了藥物**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調理:

1、保持心態平衡。

不急不躁不憂鬱,要有良好的情緒,如果情緒波動較大會影響內分泌,心態的平衡收益的是自身。

2、學會釋放壓力。

當人長期處於壓力下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會促進激素分泌,卵巢等內分泌器官亢進,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當感覺自己壓力較大心情抑鬱時,要常與旁人說,或出門散心,都是很好的方法。

3、藥物調節。

內分泌失調可以吃些金巢安,可以平衡體內激素的水平,幫助調節內分泌系統,使其內分泌恢復正常。

4、保持良好的睡眠。

人的大腦在深度睡眠中會有褪黑素釋放,幫助穩定內分泌,如果經常熬夜或晚睡,**就會直接顯現出來,對內分泌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5、均衡飲食。

除了著重補充一些幫助調節內分泌的食物之外,還不應挑食、偏食,對每種食物都應攝入,少油少鹽少膽固醇,多食蔬菜水果,保證各種維生素的補充。

6、運動改善。

經常運動出汗能夠幫助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也會改善人的心情,建議有內分泌失調的女性可以定期運動,多參與集體活動。

大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7樓:有棒女郎而完美

多久沒來了?能詳細說說嗎?

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是什麼感受,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咋辦呢?

這個要分年齡和自己的期盼 到啦,四十多歲,大姨媽推遲很久的話,也沒人在乎 認為是更年期啦 如果是想生孩子的話,月經推遲很久不來會考慮是不是懷孕了 或者是月經不調等 大概就是你明明不希望它來,但是它不來你又會開始慌,懷疑自己身體出問題的矛盾感覺,我經歷過大姨媽隔了三個月遲遲不來的恐慌。後來就很注意這方...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

大姨媽沒來腰痠怎麼回事

一般月經前或月經時盆腔充血及前列腺素作用,子宮內膜剝落會引起腰痠症狀的。你出現腰痠症狀,一般是月經前症狀,等幾天看看,如果月經推遲7天沒有來,到醫院 檢查處理。最近該來月經了,可是腰疼還沒來怎麼回事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天左右,月經偶爾提前或者退後一週之內都屬於正常。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