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沒來腰痠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3 字數 587 閱讀 6848

1樓:網盤**

一般月經前或月經時盆腔充血及前列腺素作用,子宮內膜剝落會引起腰痠症狀的。

你出現腰痠症狀,一般是月經前症狀,等幾天看看,如果月經推遲7天沒有來,到醫院**檢查處理。

最近該來月經了,可是腰疼還沒來怎麼回事

2樓:沈大婦產醫院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天左右,月經偶爾提前或者退後一週之內都屬於正常。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所有導致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的因素,都可以導致出現月經異常。

如果月經推遲一週多還沒有來,建議你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後,對因**。

為什麼總是腰痠背痛感覺跟來大姨媽一樣可是沒來大姨媽

3樓:娛樂遊戲

根據你描述的狀況,你應該是月經不調,建議你服用烏雞白鳳丸,該藥補氣養血,調經止帶。用於心慌氣短,疲乏無力,月經不調,腰腿痠軟,白帶量多。

4樓:11娜是一片天空

**病 聯絡看醫生

來大姨媽腰疼腰痠小腹墜脹事怎麼回事

親親久等啦,miss護隆重登場 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乙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

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辦,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回事

這個考慮是月經不調了,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月經不正常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發育不良還是有內分泌異常,積極對症 單純激素藥物 是治標不治本的。除了藥物 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 保持心態...

大姨媽不來怎麼回事?急死了?大姨媽遲遲不來怎麼辦?

三個原因 一 恭喜你,中大獎了 二 生殖系統病變 三 如是超級資深美女滴話,絕經期到了。前兩個原因須得做檢查才能確認 後乙個不做檢查,年齡到了基本能確認,但也得做檢查才能最終確認。不來月經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1.患者有精神壓力過大 情緒波動較大 過於勞累或者腹部受涼 過度 或增重等情況時,很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