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是什麼感受,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咋辦呢?

2022-01-13 11:59:43 字數 2226 閱讀 6780

1樓:召曼雲

這個要分年齡和自己的期盼 ,到啦,四十多歲,大姨媽推遲很久的話,也沒人在乎 認為是更年期啦 ,如果是想生孩子的話,月經推遲很久不來會考慮是不是懷孕了 或者是月經不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你明明不希望它來,但是它不來你又會開始慌,懷疑自己身體出問題的矛盾感覺,我經歷過大姨媽隔了三個月遲遲不來的恐慌。後來就很注意這方面的調理了,有事沒事都會去俏妃經期護理店給自己安排一套養護,平時經期常會有的瘙癢、異味啥的都沒了。

3樓:晨雨梧桐

月經推遲的症狀表現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1、平時月經週期比較正常的女性,突然間出現月經推遲情況,而且推遲時間大於8天,有時候還可能隔40-50天才出現一次月經,屬於月經延遲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難說呀,每個人每個年齡段都不一樣的呀,有的人大姨媽總是推遲的,他們很正常的,沒什麼,不難過的。但也有的人是月經不正常導致閉經啊,這個就難過的就需要去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

5樓:我的小哲哲

考慮是不是由於懷孕導致的月經週期推遲,再次就是要考慮是不是由於卵巢功能低下或者是卵巢早衰,內分泌失調等原因導致的月經週期推遲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女性月經推遲很久的原因是比較多的.首先,如果有性生活的女性要充分考慮是由於懷孕了,懷孕後子宮內膜不會在週期性的脫落

7樓:未來乄限可期

月經推遲不來肚子肯定是不舒服的,會導致分泌物特別多,臉色蠟黃,整個人無精打采,有力無氣

大姨媽推遲很久不來咋辦呢?

8樓:紀念碑期腔

這個考慮是月經不調了,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月經不正常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發育不良還是有內分泌異常,積極對症**,單純激素藥物**是治標不治本的。除了藥物**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保持心態平衡

不急不躁不憂鬱,要有良好的情緒,如果情緒波動較大會影響內分泌,心態的平衡收益的是自身。

2、學會釋放壓力

當人長期處於壓力下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會促進激素分泌,卵巢等內分泌器官亢進,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當感覺自己壓力較大心情抑鬱時,要常與旁人說,或出門散心,都是很好的方法。

3、藥物調節

內分泌失調可以吃些金巢安,可以平衡體內激素的水平,幫助調節內分泌系統,使其內分泌恢復正常。

4、保持良好的睡眠

人的大腦在深度睡眠中會有褪黑素釋放,幫助穩定內分泌,如果經常熬夜或晚睡,**就會直接顯現出來,對內分泌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5、均衡飲食

除了著重補充一些幫助調節內分泌的食物之外,還不應挑食、偏食,對每種食物都應攝入,少油少鹽少膽固醇,多食蔬菜水果,保證各種維生素的補充。

6、運動改善

經常運動出汗能夠幫助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也會改善人的心情,建議有內分泌失調的女性可以定期運動,多參與集體活動。

9樓:今個摩羯

如果沒有懷孕的話,考慮是月經失調的問題,買點烏雞白鳳片吃吃。現在天津中新藥業出的樂仁堂烏雞白鳳片是片劑型的,不用咀嚼吃的那種,可以買來吃一陣子,補一補、調理調理自己的身體。

10樓:微微加油偶

要看時間有多久,要是在一兩個月間可以考慮是否是這段時間生活壓力過大或者生活不規律或者是心情等方面的因素,多運動多健康作息和飲食調節

時間過於久的話建議去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

11樓:長沙麗人婦產

週期正常的話,那就沒關係。若是週期混亂,那就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了。女性正常經期是28天、提前和推遲7天以內都是正常的。

大姨媽推遲了好久,好不容易來了可只有一點點,感覺根本就像沒有一樣。我都不知道我來沒來?我這是怎麼了

12樓:上思農場

是和生活飲食習慣有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情況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一般的和身體的虛弱,寒濕,肝鬱氣滯等原因有關,應該注意合理的飲食調整,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合理的養氣血,活血化瘀**比較好。

14樓:狸子寶寶

懷孕了嗎?你驗了嘛?

15樓:真琦味

最近吃藥了?還是心情不好,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女生來大姨媽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即來月經。大姨媽是月經的俗稱。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現代女性月經初潮平均在12.5歲。絕經年齡通常在45 55歲之間,其原因有排卵功能老化,雌激...

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中醫稱經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月經的俗稱也有很多,如壞事兒了 大姨媽 姑媽 好事 倒霉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

女孩子來大姨媽是什麼感覺,女孩子來大姨媽,應該煮什麼湯

關於月經的提示 大部分的男人無法理解女人經前經後的歇斯底里,甚至有的男人堅持,如果女人天天要求兩性平權,就不應該利用月經扮演弱者博取同情。如果男人在自己的 被高跟鞋連踹七天而不哀不縮,那女人也可以平靜地度過經期。有那麼痛嗎?因人而異。有的女性甚至可以因為經痛痛到暈過去,你覺得呢?月經來潮時的下腹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