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英國的研究生 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2023-05-10 00:40:02 字數 5514 閱讀 6817

1樓:芥末留學

英國的研究生申請是提前一年申請,也就是說,學生在中國讀大三的時候就要提交申請了。由於競爭激烈,開放申請後,先到先得,錄滿截止招生。所以,要到英國讀研究生的同學,務必早早準備,學校和專業需要確定,接下來就是各項準備工作。

雅思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年都有學生因為沒有及時準備雅思,導致後來拿到心儀學校的錄取後,雅思考不出來,延期到次年入學的。金吉列顧問老師會根據學生的情況,為學生做好雅思學習及考試的規劃。

2樓:耐心還時髦的小多寶魚

英國留學研究生申請的六大要點。

1、申請時有個好的語言成績。

申請英國大學。

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語言成績是必要的材料之一。當然,很多學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請材料,拿到學校的有條件offer再去考雅思,達到條件了再去換無條件offer,這也是過去英國留學最為常見的申請方式。但要掌握好時間點,也要合理規劃雅思考試。

2、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

歷年來,中國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學的學生在英國大學都已經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國大學對此類大學的學生自然會更加青睞。主要考察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在國內的排名。絕大多數學校都是參考中國網大排名,像格拉斯哥大學和利茲大學就有自己的大學排名,還有部分學校明確指定非大學的學生不要。

3、申請者的專業背景。

對於需要專業背景的專業,主要考察申請者的專業背景是否滿足所申請的專業,主要通過申請者的成績單來考察課程設定,檢視專業關聯度。另外英國有些專業是完全可以接受轉專業的,所以申請時一定看好學校的入學要求。

4、申請者的平均成績。

英國名校需要申請者至少具備平均分80%的成績,部分工科或申請者較少的專業,申請者具備75%的成績也可申請。當然,這還要看你的畢業學校的檔次,211與非211還是有幾分的差距。

5、文書材料。

過硬的文書材料,也是申請的關鍵,在申請的時候招生辦老師看不到學生本人,所以材料很重要,如何才能製作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文書呢?怎樣才能突顯個人優勢呢?文書一定要找專業的文案製作,切記不可抄襲網上的模板,要根據學生的自身情況製作文書。

6、申請時間。

由於英國大學採用的是先到先得的錄取制度,滾動式申請,所以申請時間越早,面臨的競爭越小,成功率也就越高。想申請名校,建議最好提前一年半做申請準備。

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3樓:芥末留學

一、申請材料。

英國有兩種型別的碩士,現在國內大部分學生申英碩士學位大部分都是授課制,這種學制就是上課的形式,學制為一年(少部分學校有兩年的課程),也就是就業的路線;如果你喜歡做科研,想要繼續攻讀phd,那麼去申請研究型的碩士,學位有mres,mphil。

確定自己的型別後,就開始準備申請的材料了,首先來看我們的本科背景,申英的特色之一就是學校很看重中國學生的本科背景,學校在第一輪審材料中會把你的院校作為乙個重要參考因素,達不到要求的話,很可能會被拒。

2、 文書材料。

文書材料是包含ps,rl,cv,根據不同專業還有writing sample和rp(research proposal),我主要根據我準備經驗來說前三項的準備。

首先是ps,華威在文書中很看重ps的寫作,我在申之前乙個學長告訴我一定要把ps寫好一點,不然華威直接會因為ps寫的爛而拒人,於是我的ps反反覆覆修改了不下20遍才提交,不過好在的是工科的ps要求低那麼一些,沒有出什麼意外。

3、 選校/專業。

在確定要到英國留學前,我們內心中應該對自己想要讀的學校和專業有乙個確定的範圍,朝著這乙個目標去準備自己的申請材料會更有針對性。

大部分留英的碩士畢業後都會選擇回國就業,少部分會選擇留在英國,現在由於英國政策的關係,在英國找工作更難了,就業崗位主要提供給歐盟的學生,還有一點是tier2的工作簽證不好籤,在留英的大軍中,不到二層的學生能在英國找到乙份還不錯的全職工作。

4樓:環球出國

英國沒有統一的碩bai士課du程入學考試,zhi每所高校自行決定每一dao個研究生課程專的錄取條件。

屬常規的碩士入學條件是:

1、有相關學科的本科學位。

2、英語水平考試成績達到一定要求,如雅思成績在分以上。如果學生語言水平未達到入學標準,也可以先申請英國的學前語言課程,然後在英國參加語言考試,合格後再由學校發研究生錄取通知。

另外,一些英國高校也在開學前或開學初期,向海外學生提供一些免費的語言課程,幫助他們盡快克服語言障礙。

3、如果學歷不夠(如兩年制或三年制大專畢業生),可先申請碩士預科課程,進修一至兩年,再攻讀碩士學位。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三年制大專畢業生經學院認可,也可申請 直接就讀這一方面的碩士課程。

4、對於想讀mba課程的學生,通常必須有至少3年以上的管理崗位的工作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學校在錄取時會綜合考察學生的硬體和軟體,硬體指的是學生的學校背景、gpa、標化成績;軟體則包括文書、獲得的獎勵,參與的各種活動等。所以說留學的準備是一件蠻複雜的事情,不是光有成績就行了,還要注重個人綜合實力的提。

1、語言條件。

想去英國留學,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都需要滿足一定的語言條件。去英國就讀本科,一般需要雅思達到以上,而就讀研究生,雅思需要達到分以上,個別學校和專業要求會更高。

2、學術條件。

去英國讀本科需要高中畢業或完成英國大學預科,並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英國留學研究生需要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書條件。

去英國留學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請文書,包括ps、cv、推薦信,各類資料的翻譯件等。據南昌留學雲了解,有的學校需要面試或參加入學考試,建築類、設計類和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供相應的作品集。

4、其他條件。

申請英國名校的碩士一般會要求提供gre、gmat成績,有些專業會要求提供對口的工作證明或實習證明,相關的資質證書等。

留學選校,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studyassess/?ozs=61257-2709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非211或985大學的同學,如果申請top20的英國大學研究生專案,建議平均分80-85分。雅思成績一般對於單項都要求以上。

管理金融受捧在最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英國研究生課程中,商業管理及金融的比例約佔總數的50%。此外傳媒、工程、建築也越來越受到青睞。

文書質量重要文書寫作質量至關重要。ps、推薦信和個人簡歷是錄取委員會了解申請人綜合素質的重要途徑。

提前一年申請英國的碩士課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開學,提前一年開始接受申請。因此在大三下學期的四五月就可以開始做留學申請的準備了。

8樓:shine代號

去英國留學前,需要明確自己想要去的學校以及專業,這些都要根據自身的學習背景以及語言能力來確定。另外,選擇專業時,還要根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來定。你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申請英國研究生要滿足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英國不同院校、不同專業的研究生,需要滿足的條件是不一樣的,例如:

1、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

普通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

2、英國大學排名top21-40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75-80分,雅思。

普通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

除了以上成績方面的要求,不同的院校專業對gre/gmat的也會有所要求,有的還會對推薦信數量,以及實習經驗等做出相應的要求,這些資訊都可以從院校官網的申請要求中找到,一定要按照院校、專業要求進行準備。

1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排名前20申請條件

1. 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平均分80-85分,雅思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

2. 本科是普通大學的:平均分85-90分,雅思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

二、排名前40申請條件

1. 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平均分75-80分,雅思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2. 本科是普通大學的:平均分80-85分,雅思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3. 大專畢業生: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留學條件。

三、英國碩士課程通常分為兩種:

一年學制的授課式研究生(taught)和兩年學制的研究式研究生(research)。

通常對於絕大多數的大學本科畢業生來說,都是申請第一種碩士課程,也就是授課式研究生。

·申請授課型研究生要求

學術要求:1、具有本科學位且本科階段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

2、還在就讀的本科生需提供相關材料以證明可以順利畢業並拿到學位;

年制大專畢業生需要至少兩年工作經驗。不過也有少數學校接受專公升碩:雅思要求最低,並提供大專畢業證和成績單即可。

·申請研究型研究生要求

2、未達到語言要求的學生必須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注意:通常來說,研究式課程都是博士前一年的學習,主要針對的是有意向繼續攻讀博士或碩博連讀的學生,在經過一年的研究式學習獲得學位後且研究結果令學校滿意,則可繼續申請博士。在國內具有三年制碩士學位的中國學生都可以直接申請英國的博士,學制在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

11樓:哼哼唧唧

對於國內院校畢業的本科生來說,申請英國讀研究生課程一般均分需要達到78分-90分,具體的分數要看其學歷背景,相對而言重點大學本科畢業生均分要求會比非重點大學稍微低一些。

中國的本科畢業生,語言要求也是大家在申請英國留學的時候必須跨越的門欄;通常申請英國大學研究生課程雅思至少需要達到分且單項不低於分,如果想要申請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國大學通常雅思要求達到總分6.

5分且單項不低於分,申請g5院校的雅思要求則更高,除了各院校對語言要求的差距,同院校不同專業的語言要求也會不同,一般情況英語專業要求最高,商科、法學等社會學科其次,工科和理科的語言要求則相對比較低。

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英國研究生申請流程 英國碩士申請一般是提前一年準備的,所以從前一年的8 9月份開始,就是申請的 時間,因為英國大學錄取原則先到先得,所以很多學生都爭搶著能夠第一批投遞申請。因此,在有限的時間裡,計畫留學的學生需要從後往前做時間推算,安排好時間是制勝的關鍵!ozs g uk 語言要求 英國學校還是非常...

有關申請英國研究生事宜,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2 1就是你在愛大畢業後平均分在60分以上。11月份申請算早了。一般高峰都是一月份之後。知道成績了就報了。可以通過想報名的學校的官方 online apply.名校 london universities 有些需要報名費。oxbridge也需要。雅思只要在英語國家讀超過2 3年就不需要了。但是好的學...

英國研究生簽證需要哪些材料,去英國讀研究生,馬上要辦簽證了,要準備什麼材料?線上等!

續簽所需材料 護照簽證卡 護照 2張 警局註冊信 存款證明 bank statement 簽證申請表 cas換cas所用到的材料 如學位證 成績單 雅思 atas 肺結核檢測 在英國居住滿6個月,且回國不超過6個月可不做 存款所需金額 9個月生活費 全額學費 生活費計算方式 倫敦地區1265鎊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