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無線設定,tplink怎麼設定

2023-04-13 05:00:05 字數 2494 閱讀 8482

1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用電腦進入路由管理頁面,設定好寬頻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設定上網方式,(動態、靜態及寬頻撥號),開啟路由dhcp,分配ip功能。

2、重啟路由器,先確保單機可以上網,正常以後,再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名稱及密碼,就可以了。

3、使用的電腦及手機等無線接收裝置的ip位址改成自動獲取。

3樓:

首先你要確定有沒有設定好路由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鏈結。

應該可以幫到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之後你的adsl是否重新設定過了?設定嚮導裡重新走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和密碼沒有輸入正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端重新把路由器配置一遍。

tplink怎麼設定

tp link無線網路設定

7樓:巧公尺樂

按照以下步驟來:

1、用一根網線連線寬頻數據機(寬頻貓)和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然後用一根網線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與您的電腦直連;

3、從電腦上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位址。一般是參考無線路由器說明書中的說明)。

4、此時瀏覽器會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請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預設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

5、在設定嚮導中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您的寬頻**進行選擇。如果是使用了adsl,則將連線型別設定為「pppoe」,同時填寫ads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電信或網通辦理寬頻時會給您,這個最重要,要輸入正確。不能用預設的。

6、在dhcp裡面選擇「啟用」,以後就可以自動獲取動態分配的ip位址。

7、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還需要設定無線熱點的名字和密碼。無線熱點的名字自己定,加密方式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您想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8、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讓配置生效。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插好線後點 開啟網頁輸入 進去 設定嚮導裡面 順著步驟走就ok!

詳解:1.用一根網線,一口插在路由器上的「wan」口上,一口插在你家的貓上,再找一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1-4任意乙個口上,一口插在計算機的網絡卡上。

2.將路由器的電源插好,確定路由器是在通電狀態,也就是路由器上面的燈亮了。

3.在計算機的ie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登入ip也就是「或「

4.輸入路由器的帳號密碼,一般是帳號密碼全是「admin」或者全是「guest」

5.進入路由器的系統工具後,找到「wan設定」選項,在選項中的登入帳號和登入密碼中輸入「你自己的寬頻帳號密碼」單擊最下面的「確定」或者「儲存」

6.返回路由器的系統工具中,找到「dhcp設定」將其中的獲取ip位址選項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盡量別從網路上的芳鄰中設定固定的ip位址)單擊最下面的「確定」或者「儲存」

7.這是最重要的一步,一般人都會在這裡卡殼,一定要記住設定好上面的步驟後,一定要返回路由器的系統工具中,選擇最後的幾個選項中的那個「重新啟動路由器」這乙個選項,切記,一定要重新啟動路由器。

8.等路由器重新啟動後,就可以實現一台計算機上網了,如果想讓另外一台電腦上網就直接拿一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1-4口的任意乙個口上,就可以直接兩台或多台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貓就連線到路由的wan口上 路由lan口在接到pc上 無貓直接牆上出線接在路由的wan口上 lan口接在電腦上 然後 (注意電腦配置ip要和路由lan ip 同網段)

進入了路由配置介面了 然後在點選網路引數 wan口連線型別 如果是撥號的 一般是pppoe 下面把上網帳號 以及mima 之後開啟dhcp服務 然後點選無線引數 無線功能之類的都開啟。

模式就選 模式選擇wp2 psk就行了 防火牆策略什麼的你自己看著弄好了 mac過濾 ip過濾都行 差不多就這樣了 然後儲存重啟路由 例外電腦別忘了開啟自動獲取位址。

歡迎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什麼問題,沒說清楚。

那你的路由器,及有可能是沒有無線功能的。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設定,網線接在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不過記得給你的路由器加個無線安全密碼,免得被蹭網!

12樓:一言不知君

很簡單,首先別插網線,把你的無線路由跟你的電腦連上,在ie上輸入。

1,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都是admin,在左邊選單找到lan口設定,把路由位址改一下,比如改成。

2(改路由位址這是防止你的路由跟鄰居的路由位址相同,有衝突),然後再去找到dhcp選項,把它關閉,最後重啟路由。

最後再把網線接到你路由lan口上就可以了。

tplink設定無線密碼

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使用無線路由器時,涉及的密碼有三個 無線密碼 路由器管理密碼 寬頻密碼,各密碼的作用如下圖所示 下面介紹密碼的設定或修改方法。一 我要改無線 wifi 密碼。無線密碼是無線終端 手機 筆記本 連線無線訊號時需要輸入的密碼。無線路由器出廠預設狀態下,無線訊號沒有無線密碼。改無線密...

電信光纖貓和TP LINK怎麼設定無線

電信光纖貓 無線路由器後,不能登入路由設定的方法。1 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 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tp 無線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tp的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位址由192.168.1.1,更改為192.168.2.1,儲存,dlink路由器後面寫的是 192.1...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