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mini用做中繼器時需要插網線嗎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674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wds就行,可以無線直接中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中繼,不需要接原來路由器上的網線,要接也是接設定電腦的網線。

中繼是通過無線接入無線轉出,wan不需要插網線。

中繼需要在設定中搜尋到原來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沒有訊號肯定是不行的。

中繼設定好後,mini上的lan口可以直接接電腦使用,無線和原來路由器的無線一樣,相對於多了乙個同名的無線,實現無縫無線連線。

小公尺mini路由器的中繼功能

3樓:茗童

1.首先,將路由器的電源插好,等到路由器正常工作以後,連線到路由器放出的無線網路或者是使用網線連線到電腦終端。在瀏覽器中輸入192.

168.31.1(預設ip位址是這個,如果修改過的話,請輸入修改後的ip位址),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2.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管理登陸頁面以後,輸入當前路由器的密碼,密碼驗證以後就可以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後台管理頁面了。需要點選頁面中的「常用設定」選單選項。

3.進入小公尺路由器的常用設定選項以後,點選「上網設定」選項,在上網設定介面中可以找到有關路由器中繼模式的設定專案。

4.進入上網設定主介面以後,將頁面向下拉,然後找到最後一項工作模式切換選項點選「切換」按鈕,開始進入小公尺路由器工作模式切換嚮導頁面。當前的模式是正常的路由工作模式。

5.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選擇「無線中繼工作模式」,用這個模式可以拓展已經存在的但是訊號不夠強大的無線網路,點選「下一步」按鈕。

6.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小公尺路由器就會掃瞄周圍存在的無線網路,點選選擇要中繼的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中繼之前,需要連線到該無線網路,所以得先知道這個無線網路的密碼。這裡選擇的是開放的無線網路,所以省略了輸入密碼的這個步驟,在操作的時候需要注意哦。

7.接下來,頁面會提示修改路由器中繼模式下的無線網路名稱和密碼,如果覺得沒有必要的話,可以保持和原來的無線路由器名稱和密碼一致。如果想修改的話,可以直接點選「手工輸入無線網路名稱」。

一切準備好以後,點選「一鍵無線中繼」按鈕。

8.接下來,路由器頁面會提示正在設定中,請稍候的資訊提示。在等待的過程中,千萬不可斷開路由器的電源,也不要關閉瀏覽器或者是斷開網路的連線,否則可能導致錯誤。

9.等待大約30s以後,頁面會彈出提示「小公尺路由器一鍵中繼成功」的訊息提示,同時給出了中繼後的網路名稱和ip位址。

10.最後,當點選了「確定」按鈕之後,路由器會自動斷開先前連線過的網路,也就是那個網路已經消失了,可以連線中繼後的無線網路訊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中繼失敗的情況,試過解除繫結的方法,不行,可能是方法不對,可以試試鏈結路由的wifi再解除繫結。

我的方法是,用牙籤,捅後面的reset,重啟,手機解除繫結後,用小公尺wifi軟體,鏈結路由器,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然後點右上角的加號,新增路由器,把路由器設定成新路由器!!!這樣就能啟動中繼功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中繼,不需要接原來路由器上的網線,要接也是接設定電腦的網線。

中繼是通過無線接入無線轉出,wan不需要插網線。

中繼需要在設定中搜尋到原來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沒有訊號肯定是不行的。

中繼設定好後,mini上的lan口可以直接接電腦使用,無線和原來路由器的無線一樣,相對於多了乙個同名的無線,實現無縫無線連線。

怎樣設定中繼器,要電腦嗎,這路由中繼器怎麼設定,不用電腦能設定嗎

解決如何用電腦將路由器設定成wifi中繼器的步驟如下 1.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高階設定選項。2.然後,選擇無線擴充套件選項。3.無線擴充套件功能中,選擇開啟選項。4.然後,單擊搜尋按鈕,尋找擴充套件的網路。5.掃瞄結果視窗中,找到擴充套件的網路,單擊連線按鈕。6.輸入連線的無線網路的密碼,單擊儲存,路...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有作業系統嗎,小公尺路由器mini怎麼刷成開發版的

我們平時接觸的所有路由器都是有作業系統的,它們的原型就是openwrt,小公尺路由器mini當然也是有的,打個比方就是無論是小公尺手機的系統還是其它的安卓手機系統,底層都是android,然後廠家又在上面對ui之類的東西做了修改。小公尺路由器mini怎麼刷成開發版的 過入 miwifi.開發版rom...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有多少兆,小公尺路由器mini算是多少兆的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mini支援最新802.11ac協議5ghz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867mbps 2.4ghz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300mbps雙頻併發速率最高達1167mbps 小公尺路由器mini算是多少兆的路由器 小公尺路由器mini,最高傳輸速率 867mbps。同價位路由器的最高傳輸速率,一般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