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旁邊可以放些什麼樣的青菜

2023-05-10 00:35:04 字數 5690 閱讀 2761

1樓:曲日俞初翠

到家樂福或者pricemart都有牛外脊賣。

就是那種32元/500克的,千萬不要買那種叫做「小牛排」的貌似整齊的16元/500克的紫洋蔥乙隻,生菜一棵,進口檸檬乙隻,西紅柿兩隻,盡量好一點的忌廉沙拉。

一種叫做tarregon的小草末狀的調料,還有小茴香,這兩種東東家樂福或者。

pricemart都有賣,在進口調料裡面找,包裝貌似味好美黑胡椒粉小瓶。

做法:將生牛排過水洗乾淨,然後加入香油、生抽、老抽,這三種按1:1:1的比例加入。

然後放少量乾紅(白酒小酒盅那麼多就好,當然,你家要是有30年的whiskey也可以放一點兒,注意,酒不要放多),洋蔥絲適量。

白糖、味精、黑胡椒粉、白胡椒粉、椒鹽適量,這就要看你在燒菜方面的天賦了。

將牛排與如上調料攪拌均勻,盡量讓牛排泡在調料中。

將其泡20分鐘,當然,泡的約久越進味兒。

在此間隙,將洋蔥、生菜、番茄洗乾淨切成細絲,越細越好,番茄切小塊。

盛在大碗中等會兒拌沙拉。

然後在平底鍋中加入適量調和油,不必放太多,跟攤雞蛋差不多就可以。

油燒至7成熱,將牛排放入鍋中,用中火,兩面各煎1分鐘,這樣出來就是5成熟的。

要吃更生的或者更熟的調時間就可以。

牛排出鍋後將tarregon灑上去,你馬上會聞到香味出來了,然後按口味加入黑胡椒粉。

最後將檸檬汁擠幾滴到牛排上。

然後趕緊趁熱吃,我個人建議就在廚房吃,因為一旦有一點涼了味道就差的多。

吃完一塊再煎下一塊。這時候旁邊最好有乙隻海豹幫你把沙拉拌好,可以加一些。

糖在沙拉裡,不要吝惜沙拉醬,好樂門的比邱比的好吃一點兒。

要是能親自進到西餐廳的廚房裡看一看他們的牛排是怎麼做的以及他們用的調料。

該有多麼好啊。

不過此種海豹享用之特級牛排味道很不錯,跟200元乙份的西冷牛排的差距可能只在。

牛排的原料上,200元乙份250克的牛排不能夠天天享用,而且一塊怎麼也吃不過癮。

還是自己做,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建議平底鍋要買好一點的,廚房條件好一點,不然全沒了西餐的氣氛。

朋友。同學,你要了解的在這可以看到,?qqwenwen=a4617226

在家煎牛排選什麼做配菜合適?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牛排配菜主要有土豆、西藍花、意面、煎雞蛋、牛油果、聖女果、生菜、香菇、蘆筍等。牛排的配菜有很多種,選其中1-2種搭配最適宜,除了有美觀的作用外,還可以起到解膩的作用。吃牛排還可撒上一層芝麻,再搭配一些孜然醬或番茄醬更好。

牛排配菜有哪些。

牛排的配菜一般可以採用薯類+蔬菜類+意麵三樣搭配,三樣中葷素搭配,也有麵點主食,這樣也是最科學的搭配方法,推薦是用一塊牛排,小半個土豆,搭配兩顆西藍花和一團意面,烤熟的牛排上淋上黑椒汁,風味無窮。

番茄+生菜搭配。

番茄和生菜是蔬菜中的低熱量食物,搭配牛排製作成地熱量食物,適合**人食用。將西紅柿上陌上橄欖油,撒上黑胡椒,直接和牛排一起烤熟,生菜洗淨後焯水就可以直接吃了。

沙拉之王芥藍+洋蔥。

芥藍是南方人很喜歡吃的一種蔬菜,多用於涼拌蔬菜沙拉中使用,也是沙拉中必備的涼拌菜品。芥藍和洋蔥一起作為牛排的配菜,伴隨著烤熟的牛排,洋蔥有著甜味,芥藍有些許苦蕎味,正好中和了牛排的油膩和濃烈。

任意搭配牛排配菜。

牛排的配菜通常都比較的簡單,可以任意選擇一些自己喜愛的蔬菜,能烤的就同牛排一起烤製,不能烤的就焯水或者洗淨生吃,用牛排的餘溫加熱也行,喜歡吃高蛋白的人,可以在牛排中用雞蛋作為配菜,半面熟或者全熟的雞蛋都不錯。

3樓:網友

牛排的配菜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搭配是土豆、蘑菇以及各類蔬菜。可以搭配維生素豐富、解膩又爽口的蔬菜,也可以用土豆代替公尺飯,同時又能帶來綿密口感。根據牛肉的口感差異,選擇合適的配菜很重要。

除了上述提到的這些,牛排的配菜還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選擇,比如烤洋薊、奶油菠菜、茴香根、豌豆、玉公尺、水瓜柳、芝麻菜、苦苣、彎豆、水波蛋/溏心蛋以及各種時令水果等。

牛排,或稱牛扒,是片狀的牛肉,是西餐中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烤製為主。牛排的種類非常多,常見的有以下四種以及一種特殊頂級牛排品種(乾式熟成牛排):

tenderloin(菲力牛排)

嫩牛柳,牛里脊)

tenderloin又叫fillet(菲力),是牛脊上最嫩的肉,幾乎不含肥膘。由於肉質嫩,很受愛吃瘦肉朋友的青睞。

食用技巧:煎成3成熟,5成熟和7成熟皆宜。

rib-eye(肉眼牛排)

牛肋上的肉,瘦肉和肥肉兼而有之,由於含一定肥膘,這種肉煎烤味道比較香。

食用技巧:不要煎得過熟,3成熟最好。

sirloin(西冷牛排,沙朗牛排)

牛外脊)牛外脊上的肉,含一定肥油,在肉的外延帶一圈呈白色的肉筋,總體口感韌度強,肉質硬,有嚼頭,適合年輕人和牙口好的人吃。

食用技巧:切肉時連筋帶肉一起切,另外不要煎得過熟。

t-bone(t骨牛排)

亦作丁骨,呈t字型(或「丁」字型),是牛背上的脊骨肉。t型兩側一邊量多一邊量少,量多的是西冷,量稍小的便是菲力,中間被肋骨隔著。註釋:

此種牛排在美式餐廳更常見,由於法餐講究製作精緻,對於量較大而質較粗糙的t骨牛排較少採用。

4樓:漠北刀客

用料。牛排 塊。

黑胡椒 勺。

鹽 克。橄欖油 勺。

黃油 克。迷迭香 根。

胡蘿蔔 根。

四季豆 適量。

口蘑 適量。

牛排配菜的做法步驟。

步驟 1牛排解凍,我覺得軟了就可以,沒必要到室溫。

步驟 2加熱平底鍋,牛排擦乾水後表面均勻撒上鹽和胡椒,鍋子足夠熱加橄欖油,下牛排。

步驟 3半分鐘至一分鐘,牛排表面焦黃,翻面,半分鐘後加黃油,迷迭香和蒜粒,將汁水澆到牛排上。

步驟 4牛排靜止5分鐘。

步驟 5配菜,胡蘿蔔,四季豆,口蘑,切好後蒸8到10分鐘,加到牛排煎完的鍋裡,翻炒,加水翻炒,取出。

5樓:獵鷹樂

配著牛排吃的菜有兩類,一是煎牛排時放的菜,二是吃牛排時搭配的菜:

1、煎牛排時放的菜:煎牛排時放些黃瓜片、土豆條、生菜和蕃茄片,可以使牛排的肉質鮮香,也可以使牛排更加清香可口。

2、吃牛排時搭配的菜:很多人都喜歡配薯條和土豆泥,還有烤蘑菇也是不錯的選擇。然而吃牛排時配的菜有一種更好的選擇,那就是蔬菜沙拉,要說最常見的蔬菜沙拉原料,那就是甘藍了,甘藍營養豐富,尤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v和較多的維生素e,用於煎牛排也會使牛排有特殊的香氣。

6樓:揭修

您好,在家煎牛排時建議放些黃瓜片,土豆條,生菜和番茄片,可以讓牛排的肉質更加鮮香可口!希望以上的答案能幫助到您。

7樓:守望者馨緣

煎牛排配生菜,七分熟牛排煎好後放在生菜上即美觀又營養。

配咖哩士豆,西紅柿蛋湯二人份即口感好,營養也棒。

8樓:瀰瀰吖學姐

煎牛排選用的是醃製好的沙朗牛排。肉質很好,味道也是家人喜歡的。牛排煎好後,搭配了西蘭花、胡蘿蔔,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煎牛排時放些黃瓜片,土豆條,生菜和蕃茄片,可以使牛排的肉質鮮香,也可以使牛排更加清香可口。

10樓:薑薑侃車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一般來講 配點焯水的西蘭花 千禧 煎嫩筍,解膩 補充維生素!

完全依個人口感。

11樓:鋒鎯

自己的話,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只要合口味就好。

12樓:龍之刃者

煎牛排可以搭配紅酒、西藍花、西紅柿、土豆、還有生菜。

13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在家煎牛排我覺得選擇西紅柿,黃瓜,生菜都可以。

14樓:伯望

配點生菜,大蒜頭還有適合自己的口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炒西蘭花,白灼芥蘭,松仁玉公尺。

16樓:丟三落肆

西紅柿西藍花都可以。

17樓:你好羅老師

看看冰箱還有什麼合自己口味的。

煮牛排搭配什麼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搭配生菜,西蘭花,洋蔥,胡蘿蔔一起吃,以下是黑椒牛排的製作方法:

主料:牛排1塊、生菜葉2張。

輔料:海鹽少許、黑胡椒碎少許、 黑胡椒醬 少許。

做法:1、冷凍牛排自然解凍,用廚房紙巾吸乾血水。

2、撒上少許海鹽和黑胡椒碎醃製片刻。

3、牛排機接通電源後,選擇牛排按鈕,機器開始預熱。

4、預熱完成,放入牛排。

5、機器開始煎製,到達5分熟,蜂鳴聲提醒。

6、我是選了5分熟過點,7分熟不到,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7、完成開啟上蓋。

8、開吃,可以再搭配點黑胡椒醬和蔬菜。

牛排煎鍋可以煎其他的食品嗎

19樓:分享百知生活

牛排煎鍋可以煎其他的食品,比如雞蛋就可以。

條紋煎鍋用來煎食物時,獨特的條紋設計,能很好的讓食物受熱均勻,並保持好的口感,特別是用來煎牛排時,賣相上也會有加分。而平底煎鍋,雖然也能保留食物的營養,由於是直接接觸鍋底,不粘性能不好的鍋具,很容易出現粘鍋和油煙,因此在選擇時一定要選不粘性能好的平底煎鍋。

然而,條紋煎鍋用來煎牛排時非常方便,用來做其他煎炒食物,就沒有平底煎鍋好用了。如果不是經常吃牛排的,建議備個平底煎鍋,會比條紋牛排煎鍋好用,因為廚房煎煮,不止牛排。

如何選購煎鍋?

1、從大小上選,煎鍋選擇時,越大越好,不僅可以增加受熱面積,還能滿足多人需求。

2、從材質上選,建議選擇不鏽鋼材質,或無塗層新增的煎鍋,盡量選擇鍋底厚的,因為有很好的導熱性,有效節省烹飪時間。

3、從使用方式上選,這要根據自己使用的灶具決定,建議選擇通用各種灶具的煎鍋,特別是使用電磁爐,有些煎鍋是不支援的。

4、最後就是看,表面是否有劃痕,手柄牢固不牢固,看似非常小的細節,不注意的話,會有安全隱患。

可以直接用炒菜鍋煎牛排嗎?

20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但最好是平底鍋。且煎牛排必須用熱鍋,煎只有熱鍋才可以入味。

第一,最好買牛里脊也叫腓力或者牛的後腰脊肉也叫沙朗,那樣肉本來就很嫩,這是最關鍵的。

其次,買來的牛肉一定要用調料醃製至少10分鐘以上。

最後,油冒煙在下鍋,可以利用高溫很快封住表面,防止裡面的水分流出。

煎牛排方法:

首先,要買到比較好一點的牛排,祖宜用的是澳洲牛眼,差不多一片有8盎司,一盎司乘以28就是克。稍微厚一點比較好,如果太薄的話,外面煎到焦香,裡面就已經過熟了。

煎牛排的鍋子一定要很熱,鍋子用中大火或者大火預熱5分鐘,同時在牛排上撒鹽,鹽要撒多少是沒有辦法定量的,憑自己的口味來吧。然後把黑胡椒撒上去。

等鹽都加好了,油也加好了,就可以下鍋了。下鍋一定要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

煎牛排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太急著翻面。如果你馬上翻面的話,會粘鍋,而且顏色會白白的,不好看。

班級裡可以放一些什麼樣子的小物品

班級裡面放東西應該根據空餘地方大小 一般來說放乙個書櫃比較好 同學們把看過的書放在這裡分享 達到以最低的成本換最高的知識傳遞 ms from canada,europe an 小學班級裡需要哪些學習用品生活用品 入學是孩子一生當中,特別是學習生活當中,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是人生的乙個重要的轉...

1500元可以配個什麼樣的主機都是些什麼配置

不要顯示器 1500也能配個不錯的主機了 e5700 雙核3.0g cpu 400ddr3 1333記憶體 4g 110 華碩 技嘉 g41主機板 350 500g 硬碟 355電源機箱鍵鼠 300元總共 1515元 光碟機可以不要 現在基本用不上。cpu 英特爾 intel 32奈米 酷睿i3 3...

青菜在什麼樣的溫度下生長最快,蔬菜生長溫度多少合適

在正常條件下,同化作用最適溫度為20 25 生育適溫為13 28 溫度低於15 生長緩慢,且不能開花或授粉不良 5 莖葉生長停止 1 以下開始凍死 番茄不耐炎熱,30 以上呼吸消耗大於同化積累 35 以上影響開花結果 40 停止生長 42 空氣濕度在50 以下就可能燒苗。番茄種子發芽最低溫度為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