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怎麼恢復出廠設定,tplink 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配置

2022-02-28 17:10:12 字數 5337 閱讀 8579

1樓:維灣教育培訓

有兩種方法(僅限原廠韌體,openwrt等請在luci介面恢復):

方法a:

路由器上有乙個小孔或者按鈕寫著reset(有的沒寫),開啟路由器後等幾分鐘,用牙籤頂住小孔或按住按鈕10秒以上,路由器的led燈會全部亮一下(不同型號不一樣),等幾分鐘就自動恢復出廠了。

方法b:

路由器插電腦,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192.168.1.1回車,輸入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不排除部分型號不一樣,通常背面標籤有寫)。

然後進入後台管理網頁,點選系統工具,裡面有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即可。

注意,不同型號介面不一樣,但都大同小異。有的在高階設定裡才能找到系統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 找到按鍵:tp-link的裝置在電源和網口一側有乙個突出的按鈕(或者乙個小孔)標示著"reset",

2, 恢復預設:按住這個」reset"按鍵(小孔需要用別針之類的尖銳物插入到裡面按鈕)10-15秒,所有的指示燈全部亮起又滅掉,鬆開按鍵。

此時裝置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

tplink 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配置

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以tplink為例):

1、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背面看到的位址。

2、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4、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家庭用選擇pppoe。

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輸入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被人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5樓:

192.168.1.1

tplink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九尾天狐_小白

有兩種方法(僅限原廠韌體,openwrt等請在luci介面恢復):

方法a:

路由器上有乙個小孔或者按鈕寫著reset(有的沒寫),開啟路由器後等幾分鐘,用牙籤頂住小孔或按住按鈕10秒以上,路由器的led燈會全部亮一下(不同型號不一樣),等幾分鐘就自動恢復出廠了。

方法b:

路由器插電腦,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192.168.1.1回車,輸入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不排除部分型號不一樣,通常背面標籤有寫)。

然後進入後台管理網頁,點選系統工具,裡面有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即可。如圖所示。

注意,不同型號介面不一樣,但都大同小異。有的在高階設定裡才能找到系統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lz 你好!

你仔細看你的路由器,路由器上會有乙個直徑就幾公釐的小黑洞。旁邊會寫有「reset」的字樣,找乙個牙籤之類的東西,按進去2至3秒,鬆開,路由器會重啟。重啟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有的型號是要一直按到其自己關閉,鬆開,就會重啟。)

過程都差不多,不確定的話,可以看看說明書。

祝你好運!

怎麼恢復tp-link的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在通電的狀態下,按住reser,稍等會再鬆手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一般在路由器的側面有個小孔或按鍵。長按此物體幾秒鐘,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後,必須重新設定使用的。

10樓:愛你壹星期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按住reset等路由器重新啟動在鬆開就可以了,然後你在進入系統,預設的都是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admin,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tp-link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才能使用的,您只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pppoe-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設定無線密碼等即可

12樓: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wan口兩種設定:

貓如果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動態ip」,還要修改路由器的閘道器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13樓:南子楠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恢復出廠設定了只能重新設定聯網了

1.首先將開啟手機設定,連線wifi,由於新裝的路由器wifi是沒有密碼的,手機可以直接連線wifi訊號。接下來開始進入設定流程

2.當手機連線上路由器之後,通過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後台設定介面,路由器本地位址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上有,一般預設為192.168.1.1。

3.需要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或是賬號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賬號密碼,下面以tp-link為例,老版本路由器的賬號密碼均為admin。

新版本路由器一般預設為空,需要自己設定新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路由器密碼可以有效防止他人篡改你的路由器wifi密碼。

4.進入路由器後台設定,開啟設定嚮導,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填寫運營商提供給您的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就能開始上網啦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下方的結束按鈕,給我乙個贊,謝謝您!❤️❤️

更多6條

14樓:情以何堪

有電腦的話就用電腦鏈結路由器進行設定,沒有電腦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也可以進行設定

設定方法:

連線路由器以後,開啟瀏覽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按照提示進行重新設定即可

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位址可能有所區別,不過大部分是192.168.1.1,也有192.168.0.1的

滿意請採納

15樓:郭電喜

重新設定就行了。具體設定方法可以看看說明書,到官網看看也行。該品牌官網有詳細說明。

tp-link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16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7樓:恩成果浠昊軒

一、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方可連通wifi功能。

二、重新配置方法如下(以tl-wr742n為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2、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然後按下回車。

3、設定管理員密碼,點確認。

4、執行設定嚮導:進入tl-wr742n的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的「設定嚮導」——>在右側介面中點選「下一步」。

5、選擇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點選「下一步」。

6、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上網帳號」填寫:寬頻帳號——>「上網口令」和「確認口令」填寫:寬頻密碼——>點選「下一步」。

7、無線wifi設定:設定「ssid」,ssid就是無線wifi名稱,用字母和數字的組合,不能用漢字和特殊字元——>選擇「wpa-psk/wpa2-psk」——設定「psk密碼」,psk密碼就是無線wifi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8、點選「完成」。

ios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8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手機。

1、首先點選蘋果6手機桌面中的設定選項。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找到還原並點選它。

4、然後找到還原所有設定並點選它。

5、最後輸入這台蘋果手機所對應的鎖屏密碼就可以了。通過以上操作,就把ios8系統的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

19樓: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布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20樓:

你好1, 點選設定-通用-還原,

2,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所有資料都會被清除 (執行此操作前記得將手機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資料

22樓:懂視生活

iphone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tp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2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管理,把你家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進去,然後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就會自動本地連線了,不需要撥號,如果還要無線的功能,就去路由器裡面設定。

25樓:瀧青芬傅雪

把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再把路由器連線到電腦上,在電腦的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

1就會彈出乙個密碼視窗輸入你的路由器後面貼的賬戶和密碼進到路由器設定裡面,在裡面輸入運營商的也就是你的寬頻密碼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bios b 在bios頁面找到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y 2 系統 a 如果購買的機器帶有正版系統的話,在系統的控制面板的 備份和還原 中點選 系統還原 即可啟用win7系統還原程式。b 非正...

小公尺3恢復出廠設定,小公尺3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之後需要選擇手機觸控鍵盤左邊的第乙個鍵。選擇 設定 選項。選擇 設定 選項之後我們需要找到全部設定,同時在全部設定中找到 備份與還原 選擇點選進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這個設定中有三個需要我們知道,第乙個就是一定會刪除的資料和選擇刪除的資料還有乙個是恢復手機。想好後就可以恢復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