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能吃什麼啊

2023-05-09 19:25:02 字數 2355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v針刺法。取穴:以膻中、屋翳、合谷,足三里為主穴。

操作:以1~寸毫針在膻中穴向患者乳根部斜刺,屋翳穴亦斜刺向乳根部;餘穴以直刺為主。

捻轉得氣後膻中與屋翳兩穴,餘穴10分鐘行針1次,隨證補瀉,每次留針20分鐘,10次為1療程,療程間隔3~5天;月經期**暫停。

湯藥法。乳核飲:柴胡12克,白芍12克,香附12克,鬱金12克,青皮9克,丹參9克,三稜9克,生牡蠣30克(先煎),白花蛇舌草15克,夏枯草30克,黃芪15克。

水煎服,每日1劑,一日2次服用。

除了以上方法,還可以常喝徳副 洳舒嚀搽。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波動,更不可有長時期精神抑鬱,尤其是在月經前期更應注意。

一般,常見的乳腺小葉增生的**有:

1、飲食結構不合理,如高脂、高能量飲食導致脂肪攝入過多,飲酒和吸菸等都是常見的乳腺小葉增生的**。此外,現在人們的飲食好了,有高血壓、高血糖病的人也很多,這些也容易使女性出現內分泌失調,導致乳腺小葉增生。

2、長期服用含雌激素的保健品、避yun藥,也是常見的乳腺小葉增生的**。人體長期過量攝入雌激素,將導致內分泌平衡失調,現在一些速生食品、人工飼養的水產及家禽使用的飼料中也多含有激素成分,長期食用也會導致乳腺疾病的發生。

3、內分泌失調。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相對增多是重要的乳腺小葉增生的**。如卵巢發育不健全、月經不調、甲狀腺疾病及肝功能障礙等。

4、情緒等精神因素的影響。精神緊張、情緒激動等不良精神因素容易形成乳腺小葉增生,經常熬夜、睡眠不足等也會造成乳腺小葉增生,而且這些不良因素還會加重已有的乳腺小葉增生症狀。這也是常見的乳腺小葉增生的**。

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能吃什麼?

2樓:危頎邊燁燁

內外乳腺葉增**。

採用手術扎針、藥等難**病程短發展快部患者手術仍再**確診乳腺增首先要慌隨著乳腺疾病早期診斷現保乳**技術及術綜合**趨熟般乳腺疾病易做手術建議保守**進行食療。

吃鹼性食品改善自身酸性體質同補充體必須機營養物質才能恢復自身免疫力。

見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西點或柿、烏魚、柴魚等。

2.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麥、奶油、馬肉。

等3.弱酸性食品:白公尺、落花、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甘藍菜、

洋蔥、豆腐等。

5.鹼性食品:蘿蔔乾、豆、紅蘿蔔、蕃茄、

香蕉、橘、番瓜、士多啤梨、蛋白、梅干、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恰瑪古、葡萄、茶葉、海帶芽、海帶檸檬等。

乳腺增吃。全蠍2夾於饅或糕點七療程應連用2療程療程間休息2效者改施。

二、海帶2-3尺許豆腐1塊煮沸湯飲食佐料按規加入加食醋少許。

三、山楂桔餅茶:山楂10克桔餅7枚沸水泡待茶沸熱再加入蜂蜜1-2匙茶頻食。

四、合紅棗茶門冬15克合歡花8克紅棗五枚泡茶食加蜂蜜少許。

五、仙掌炒豬肝食效。

六、黑芝麻10-15克核桃仁5枚蜂蜜1-2匙衝食。

七、側柏葉30克桔核15克野菊花15克等煎湯飲用。

八、鱔2-3條黑木耳3朵紅棗10枚姜三片新增佐料紅燒食用。

雙側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吃乳樂通來**,一天2袋,我就是這樣吃的,加上平時心態好,現在好了許多。

請問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比較好,應該注意點什麼?

4樓:寸美曼後章

你好乳腺小葉增生。

用翰林紫菇丹**效果比較好。

我和我嫂嫂都是服用這個藥好了的。

平時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生悶氣。

這樣就會好的快一些。

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吃什麼有好處啊

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好?

5樓:賽藍寇光臨

我的是小葉增生不摸都疼。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得。

平常我是飲食很規律的人的。

總算吧,用的。

茹貝源,現在好了。

我現在知道愛惜自己了。

得了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好?得了乳腺小葉增生怎麼辦?乳腺小葉增生的**

6樓:段幹素枝青未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注意觀察情況,看是否乳腺增生導致的現象,如乳腺囊腫不論大小時間長短,用藥後均在2周左右消失。對乳腺增生及時糾正內分泌,腫塊、脹痛可消除,對急性乳腺炎用藥後即可緩解疼痛。

乳腺小葉增生 吃什麼藥最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好,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比較好?

乳腺增生是免疫功能低下 激素分泌紊亂所致。因90 的乳腺癌皆因乳腺增生遷延不癒誘發而來,所以 增生,可有效阻斷乳腺癌的發生。乳腺增生症的 如舒寧茶主要是對症 緩解疼痛等不適,使乳腺增生症的組織學改變得到復原。一 方法 1 方針 疼痛輕調節心理減輕壓力,重者中醫中藥 2 藥物 西醫 可採用激素類藥物 ...

乳腺增生吃什麼?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可適量增加綠豆 菌類 雞肉 胡蘿蔔 西紅柿 雞蛋 大白菜 獼猴桃等食物的攝入。多吃粗糧及雜糧,如玉公尺 全麥等。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的飲食調理對於疾病的控制可有一定的積極意義,但是不能完全代替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呢 乳腺增生症吃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 伴隨嚴重疼痛不適症狀的患者,可在...

乳腺小葉增生吃那種藥有用,用什麼食物食療

吃草藥會好的,我下個月開始吃。我們這裡有好幾個吃好了。請不要亂吃藥,建議上醫院。海帶豆腐湯或者天門冬 合歡 紅棗茶。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吃什麼有好處啊 針刺法取穴 以膻中 屋翳 合谷,足三里為主穴。操作 以1 寸毫針在膻中穴向患者乳根部斜刺,屋翳穴亦斜刺向乳根部 餘穴以直刺為主。捻轉得氣後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