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最好的,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的快一點

2022-01-19 19:50:58 字數 2932 閱讀 3856

1樓:仍玉枝前培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前列腺炎,臨床多提倡超大劑量和超時限(4-2周)的用藥方法。抗生素雖然起效快,但由於細菌對抗生素一般繁殖到200代(需要3天)就會產生耐藥性。所以一般3天以後西藥就完全失去作用了,而傳統中藥起效又比較慢,一般都是7天左右才能起效,所以**效果往往也不理想。

對比之下,中成藥的安全性更高,但缺點是有效含量不穩定、起效慢,對急性期效果不明顯。

針對目前**前列腺炎,尤其是反**作的前列腺炎面臨的抗生素、傳統中藥、中成藥都存在**弊端,可用華康利爽。

2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前列腺炎是一慢性疾病需要乙個系統的**,單靠那些單一藥物和抗生素zhi是沒有多大療效的,建議你採用純中藥辨證**,**後不會**,物理**的話對身體有害,費用昂貴,西藥**的話不能治本,**後會**.平時的話少吃辛辣食物,多運動,不要吸菸喝酒,

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心態。採用中藥**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中醫是辯證**,對症下藥,也不會產生***。中藥利尿消炎丸.的效果不錯,祝您身體健康。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的快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生活習慣需要改變,久坐不利於前列腺的健康,建議您不要久坐,開車每隔一小時下車活動一會兒。還是要多喝水,多運動,有利於恢復。您沒有說明現在在吃什麼藥,如果覺得效果不好的話,可以換一種試試,**前列腺炎還是中藥比較好,***小,效果也持久。

用中成藥一定要分清證型,如果分不清證型,就用覆蓋證型多的前列腺炎中藥如含有金銀花和桑寄生的大複方中藥,對佔中醫證型91%以上的濕熱蘊結和84%以上的前列腺炎都有效果,另外提醒一下,使用抗生素一定要做藥敏效果才好。

4樓:浦濟堂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多飲水!

5樓:高廟村

如果是確診為慢性前列腺炎,容易反**作,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一般用中藥進行調理,可以用寧‎泌‎泰‎膠‎囊,緩解疼痛,改善排尿。平時注意不要久坐,保持適量的運動,清淡飲食,不吸菸飲酒。

6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解析: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問題,且難以**,經常反**作。其中慢性前列腺炎**難度更大。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

前列腺炎是乙個複雜的疾病,分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常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病情易反覆,需要長期的用藥**。

**建議:

急性前列腺炎常用抗生素**,常用左氧氟沙星,紅黴素,強力黴素或複方新諾明等,效果比較好。但是對於反**作的慢性前列腺炎西藥抗生素已經產生耐藥性,抗生素****效果不理想,所以慢性前列腺炎多採取中醫**,慢性前列腺炎**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常用有抑菌、抗炎、利尿和提高免疫力功效的中藥利尿消炎丸。對症**,療效確切,純中醫**綠色安全無***,從根本上**避免後期**,是目前**慢性前列腺炎的可靠辦法。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的快啊?

7樓:歐陽青芬葷婷

您好,藥物是**前列腺炎的常見手段,在**前列腺炎的藥物領域,目前沒有特效藥,前列腺炎患者在服用適合自己病情的**前列腺炎的藥物外,還應採取其他綜合**前列腺炎的手段,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一般建議物理**+藥物**。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或細菌培養的結果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以達到短期內的有效**的效果。

前列腺炎患者注意事項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6.多飲水,不憋尿

8樓:貫梓夫昂雄

你這個可能是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炎症。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下腹痛、陽痿**等等。嚴重的還可能出現全身症狀。

**前列腺炎,可以口服消炎藥物看看,可以選擇左氧氟沙星、諾氟沙星片等等使用一星期左右。

9樓:琴暉皇甫依絲

用的是中藥**的,使用的是【益

shen

ling

ke粒,還不錯吧

去年**的,到現在還是很不錯的了!早日**早日**吧!請點選繼續訪問

10樓:血染罌粟

感覺還是中藥挺好的,我老公以前就是前列腺炎,還挺厲害的呢,感覺那方面都不行了,剛開始醫生說讓我們做清洗,而後又輸水的,折騰了大半個月,然後說吃點抗生素就好了,當時是有點效果,回家了就感覺比以前還厲害了,後來又去了醫院兩次,錢也沒少花,可是回家了還是不行,最後還是吃了乙個中藥,海巾莎花粉澆囊,效果挺好的,晚上 也不起夜了,也沒有**,你 也可 以用一下試試。

11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炎有急性細菌性、急性非細菌性的,還有慢性前列腺炎,包括前列腺疼痛等。**前列腺炎首先要搞清楚是哪一種,急性化膿性的往往由各種各樣的微生物引起,有的人前列腺做過穿刺診斷,還有的前列腺受過傷,有的人有肛旁膿腫,甚至身體免疫功能低下有些微生物趁機發作,要結合出現化膿性前列腺炎微生物的種類來選擇適當的**方法。急性非化膿性要看原因,臨床**往往以抗炎、止痛作為首選方法,消炎是用非甾體類止痛藥消炎止痛,其它有疼痛症狀需再選擇藥物來緩解相應症狀,但抗生素的應用往往不作為首選。

慢性前列腺炎往往病程反覆,臨床**除應用緩解症狀的藥,也可結合物理**方法,如理療、熱水坐浴,甚至前列腺按摩。盆腔疼痛症候群有些人是心理作用,甚至精神方面作用,病治不好因為心理問題,客觀檢查往往發現不了臨床指標,**必須因人而異,選擇不同的藥物、物理,甚至心理疏導等方法。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發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的原因和誘因引起的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此類病人的 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 或 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 尚康前列清膠囊 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 這些 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