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吃什麼?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2023-02-21 03:30:03 字數 950 閱讀 6754

1樓:庾懿軒

可適量增加綠豆、菌類、雞肉、胡蘿蔔、西紅柿、雞蛋、大白菜、獼猴桃等食物的攝入。多吃粗糧及雜糧,如玉公尺、全麥等。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的飲食調理對於疾病的控制可有一定的積極意義,但是不能完全代替**,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呢

2樓:樂馨馨

乳腺增生症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伴隨嚴重疼痛不適症狀的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如止痛藥及調節內分泌的藥物,常見他莫昔芬、托瑞公尺芬、溴隱亭等,及中醫中藥,如活血散淤以疏肝理氣的藥物等。

乳腺增生症的患者日常生活中應保持飲食清淡、易消化而富有營養,適當限制脂肪、蛋白質等營養元素的攝入。有研究表明,過量食用高油、高脂、高熱量、高蛋白飲食,可致使催乳素增加,並通過丘腦-垂體軸使雌激素分泌增加,從而增加乳腺增生的發生風險及嚴重程度。

對於不伴有疼痛或輕度疼痛的患者,可不予特殊處理或用藥**,進行生活、飲食及心理調節即可;對於伴有嚴重或持續疼痛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如止痛藥對症**;還可以根據患者內分泌檢查結果採用抗雌激素藥物,如他莫昔芬、托瑞公尺芬等;抑制催乳素合成分泌的藥物,如溴隱亭等;活血散淤的藥物,常見乳疾靈顆粒等;還可配合疏肝理氣的方式如中藥貼敷、針灸等方式幫助患者減輕乳痛。

3樓:錢多票多

乳腺增生肯定是要去找醫生開藥吃,不要自己隨便買藥吃,要針對性的**。

4樓:晨曦曉暮色**匯

適合乳腺增生患者食用的食物:菌類食物如黑木耳、蘑菇、香菇、銀耳、猴頭菇等,是天然的生物反應調節劑,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防止乳腺惡性增生。建議每週煲湯1至2次,如猴頭菇煲瘦肉、銀耳雪梨煲糖水、香菇花生燉雞爪等。

富含這些元素的食物有花生、核桃、芝麻等,這些食物能夠消除乳腺增生的隱患,從而促使乳腺增生的**,所以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在食療上要多吃花生、核桃等食物。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好,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比較好?

乳腺增生是免疫功能低下 激素分泌紊亂所致。因90 的乳腺癌皆因乳腺增生遷延不癒誘發而來,所以 增生,可有效阻斷乳腺癌的發生。乳腺增生症的 如舒寧茶主要是對症 緩解疼痛等不適,使乳腺增生症的組織學改變得到復原。一 方法 1 方針 疼痛輕調節心理減輕壓力,重者中醫中藥 2 藥物 西醫 可採用激素類藥物 ...

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能吃什麼啊

v針刺法。取穴 以膻中 屋翳 合谷,足三里為主穴。操作 以1 寸毫針在膻中穴向患者乳根部斜刺,屋翳穴亦斜刺向乳根部 餘穴以直刺為主。捻轉得氣後膻中與屋翳兩穴,餘穴10分鐘行針1次,隨證補瀉,每次留針20分鐘,10次為1療程,療程間隔3 5天 月經期 暫停。湯藥法。乳核飲 柴胡12克,白芍12克,香附...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好應該怎麼治呢?

乳腺增生怎麼 最好吃什麼藥 乳腺增生的情況可能會比較複雜,也有可能會比較輕微,大家一定要先到醫院進行正規的檢查,可以根據醫生的檢查結果來判斷 的方式。目前可以用於乳腺增生的藥品是比較多的,西藥和中成藥在很多的醫院和藥店都能買得到,一般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品,按照正確的方法來進行使用,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