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即有效防止復發又實惠

2023-05-10 00:30:04 字數 1442 閱讀 9967

1樓:小天才

乳塊消片,我就在吃,快**了,每瓶大概20元,大概6瓶1療程,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醫生會建議吃什麼藥,病情因人而異麼。

öîáæèéïùôöéúµäò©ääð©óðóãäø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不反覆?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能**?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應該吃什麼藥?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六種**乳腺增

2樓:風蕭蕭情已寒

乳腺增生本身不嚴重,嚴重的是引起它的**還會引起其他更嚴重的疾病,嚴重的是增生還有可能會噁變,所以需要用些針對**內分泌且能預防噁變的乳腺增生藥物。平時是可以運動的,而且運動對病情好轉有幫助。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好治嗎我上

3樓:4123老開心

@ 陳皮60克,甘草8克。砂鍋水煎,日1劑,早晚服。1劑即愈。

外用秘方:黃連 大黃各15克、梔子10克、沒藥10克、冰片5克。打粉,黃酒調膏貼患處,紗布蓋,周圍貼膠布防藥漏,晚敷早取,1付用3天。

3-9天愈。

4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乳腺增生的疾病,一般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與體內雌激素過高有一定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食用含有雌激素過高的食物,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乳╯ ^潤╯^╰安╯^╰貼進行**。平時要按 排 好作息時間,避免熬夜、過於勞累的情況,保持良好的心態。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乳腺增生用什麼藥物**更好?

5樓:可梅花秘雲

你好:乳腺增生中醫稱之為,乳癖,此病多由思慮傷脾,鬱怒傷肝以致氣滯痰凝而成。

乳癖乳痛方:(神驗)。用活鯽魚一條,山藥一段(如魚長),同搗汁,敷乳上,以紙蓋之,立愈。

乳癖方:(張王屋、屠後江、孟修兄驗過)。還可以常吃海帶,海帶有軟堅散結的作用。

你要是用鯽魚方**的話,視你所敷的面積有多大,選適當大的鯽魚與山藥。以上為古方,古人設方沒有註明,那就是全魚,如不是必註明。全魚與山藥搗敷,搗爛後把魚骨及雜質撿淨即可敷用。

所用鯽魚與山藥全是生的,鯽魚應是活的。本人認為,最好是晚上睡前敷上,早上洗去為宜。

戒思慮、戒鬱怒,萬事想開,不然的話會傷自己。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海帶、海苔、海藻類的食物,因為此類的食物,有軟堅散結的作用,可以預防此類病的發生。

請問**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效果更好

6樓:薔依厹

問題分析:你好,乳腺增生常見於育齡婦女,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由於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一般可以中藥調理,常見的藥物有乳增寧,乳癖消,逍遙丸等。

意見建議:最好每三到六個月去醫院檢查彩超一次。祝你健康快樂。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好,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比較好?

乳腺增生是免疫功能低下 激素分泌紊亂所致。因90 的乳腺癌皆因乳腺增生遷延不癒誘發而來,所以 增生,可有效阻斷乳腺癌的發生。乳腺增生症的 如舒寧茶主要是對症 緩解疼痛等不適,使乳腺增生症的組織學改變得到復原。一 方法 1 方針 疼痛輕調節心理減輕壓力,重者中醫中藥 2 藥物 西醫 可採用激素類藥物 ...

乳腺增生吃什麼?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可適量增加綠豆 菌類 雞肉 胡蘿蔔 西紅柿 雞蛋 大白菜 獼猴桃等食物的攝入。多吃粗糧及雜糧,如玉公尺 全麥等。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的飲食調理對於疾病的控制可有一定的積極意義,但是不能完全代替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呢 乳腺增生症吃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 伴隨嚴重疼痛不適症狀的患者,可在...

乳腺小葉增生吃什麼藥最好,能吃什麼啊

v針刺法。取穴 以膻中 屋翳 合谷,足三里為主穴。操作 以1 寸毫針在膻中穴向患者乳根部斜刺,屋翳穴亦斜刺向乳根部 餘穴以直刺為主。捻轉得氣後膻中與屋翳兩穴,餘穴10分鐘行針1次,隨證補瀉,每次留針20分鐘,10次為1療程,療程間隔3 5天 月經期 暫停。湯藥法。乳核飲 柴胡12克,白芍12克,香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