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肛瘻怎麼治療?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3-05-09 15:40:06 字數 2859 閱讀 4980

1樓:仇青笑

肛瘻這種疾**為在直腸內還有內口(化膿感染的源頭)所以必須手術**,否則只要抵抗力下降就會反**作,腫痛,破潰後膿液流出症狀緩解,但源頭沒有破壞,所以會繼續反覆。建議您盡早手術,因為肛瘻會隨著反**作而可能使瘻管走行方向變複雜,增加手術的難度也就增加了術後**的風險,且有報道說長期的肛瘻是有癌變的可能的,所以建議您盡早診治。

肛瘻怎麼**? 5

**肛瘻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樓:丁義山教授

什麼是肛瘻的切開和掛線**?

3樓:啷個哩個個

您好。肛瘻一旦形成了就需要行手術**了,因為肛瘻它是沒有自癒的可能的,而且也無法用藥物來把它**,一旦瘻管形成了,就應該行手術切開術,手術**術,這樣才能夠把瘻管徹底的**好。

如果**不當,也有可能反覆的出現腫痛流膿,另外瘢痕也會很重,所以選擇手術也是非常重要的,用什麼樣的術式也是很關鍵的,所以肛瘻一旦形成一定要行手術**。

4樓:瞿漫煙巧夏

要想有效的**,值的注意的石飲食要規律。**的方法很重要,必須採取手術**。肛瘻不能自癒。不**會反**作直腸肛管周圍膿腫。

什麼是肛瘻的最佳**方法

5樓:我是小百科通

每個病人最佳的**方法,需要醫生結合病人的實際情況而定,最適合患者本身的**方法才是最佳的**方法。**肛瘻首先應對因**,根據自己的發病原因找到處理的方法,從源頭上遏制肛瘻病情的加重。另外,如果不找到源頭,不從**上找到**方法,即使手術後也有可能**。

肛瘻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肛瘻由直腸肛管周圍膿腫引起,因此內口多在齒狀線上肛竇處,膿腫自行破潰或切開引流處形成外口,位於肛周**上。

肛瘻的食療偏方。

1.百合茯苓粥。

組成:百合30克,茯苓30克。

用法:百合洗淨,粳公尺淘淨備用。茯苓洗淨,紗布包紮,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急火煮沸10分鐘,撈去藥袋,加百合、粳公尺,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3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或可外抹紫川膏緩解肛瘻。

2.松子公尺粥。

組成:松子仁10克,粳公尺50克。

用法:松子仁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加粳公尺,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3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3.牡蠣肉麻仁飲。

組成:牡蠣肉20克,麻仁10克。

用法:牡蠣肉洗淨,切成小塊,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加黃酒少許,加麻仁,急火煮沸5分鐘,改文火煮30分鐘,濾渣取汁,分次食用。

7樓:包不同

我感覺覺最佳的**方法就是中藥包**,其中效果比較好的就是肛舒燻蒸包。一般十幾天就能看到效果,兩個多月恢復健康。

而肛瘻手術需要住院**,一般風險高,手術後恢復期比較長,手術後換藥時疼痛大,術後**率高。

為什麼肛瘻的最佳**方法是手術**

8樓:眾創社群

問:為什麼肛瘻的最佳**方法是手術**。

答:肛瘻的**方法最好的就是手術。什麼吃藥啊只能是緩解症狀或者減輕炎症什麼的,要**肛瘻的方法,只有手術。

肛瘻有內盲瘻,外盲瘻,高位瘻,低位瘻還有複雜的馬蹄瘻,但是一點,最好是手術,沒有什麼偏方的。你也可聽一下別人的意見。供參考。

肛瘻只能進行手術,否則無法痊癒,不要輕信不開刀或什麼藥物**肛瘻的,防止上當受騙,耽誤病情。肛瘻手術是個小手術,去附近的正規醫院就可以,如果是低位的單純性等簡單肛瘻,門診手術都可以做,複雜的住院手術,放心吧,沒你想象的恐怖,但是如果遷延日久,再形成新瘻道惡化成複雜的就不好了。目前的情況建議你每天用高錳酸鉀坐浴消炎,禁食辛辣,油炸,煙,酒,多吃水果蔬菜,直到你打算去做手術。

希望你早日**。

肛瘻怎麼**

9樓:瑾臨珞晴

患有肛瘻,醫生首先建議做手術,因為肛瘻不能自癒,管道形成後,必須將其敞開,**肛瘻的原則以敞開為主。肛瘻手術並不痛苦,所以不用懼怕手術,而且在肛瘻形成初期做手術,痛苦小,損傷少,癒合快,幾乎不會耽誤患者工作。但如果肛瘻反**作,**老肛瘻就會比較困難,患者要忍受巨大痛苦,且恢復較慢。

所以患肛瘻後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認為用藥即可**。患肛瘻一定要及時進行手術**,而且術後效果特別好,屬於完全**,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10樓:臨床醫生在路上

避免症狀加重,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癒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如果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擦拭,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

肛部促癒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肛部促癒支撐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可選用電動的肛部促癒藥浴盆,效果是手動鼓氣的4倍,使坐浴效果事半功倍,加速恢復。另外醫用的肛部促癒藥浴盆盆體是透明的,是正規的注射器級別的醫用材質。

11樓:瘡毒中藥膏

如果不嚴重,可以考慮保守**。

12樓:匿名使用者

肛瘻主要**手法就是手術**,但是現在中醫**效果也比較好。

如果你想隨治隨走,那就不能選擇手術,因為手術必須住院的,術後恢復期也比較慢,你可以採用肛舒燻蒸包進行**,效果比較好,不影響你的工作與生活。

13樓:丸子吶

應該需要坐手術補漏吧,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買房有哪些注意事項,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

買二手房注意以下事項 不能僅看賣家出示的不動產證 學區房注意是否在學區範圍 戶口遷移法院不受理 瞭解自己的徵信 審查房產上是否有其他他項權,比如租賃 注意有沒有共有權人 不要相信口頭承諾 約定違約方承擔律師費 訴訟費等。購房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現在各大城市的房價跌宕起伏,當個房奴也不容易,不良銷售也...

買車注意事項有哪些?買車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需求 預算,就是買車的用途是什麼,然後選擇合適的品牌型號,顏色 配置等。然後試駕感受一下實際開起來的體驗。付款時需要注意的 1 買現貨車給訂金前記得抄下所訂車發動機號碼,小心銷售者用翻新車 試駕車 換車。2 買車時要在合同或附加協議上註明交車日期 適用於訂貨車 車身顏色。如有要求送配...

買房注意事項都有哪些,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

在購房時需要重點關注問題 1 基本的 五證 齊全。一定要審查開發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有了預售證許可證,則通常開發商也具有了房地產開發證 國有土地使用證 建設工程開發許可證 工程規劃許可證共五證。這是買房能否辦房產證的關鍵。2 使用規範的合同文字。一定要參照最好是採用且不要隨意修改 文字 並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