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緬甸旅遊注意事項,去緬甸旅遊要注意什麼

2021-07-13 20:35:50 字數 896 閱讀 6662

1樓:東東東東東東東東

目前緬甸較常用的簽證種類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和探親簽證。旅遊簽證可停留28天,不可延期;商務簽證一般可在緬甸停留70天,可否延期及停留時間則由緬甸移民部門視情況個案處理,最多可延期至12個月。

中緬兩國間有互免簽證協議,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護照赴緬甸可免辦簽證,持公務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赴緬則需辦理簽證。中國公民可前往緬甸駐華使館或駐昆明、南寧、香港總領館申辦緬甸簽證。一般提交申請後3-4個工作日可取證。

緬甸風俗禁忌:

緬甸85%以上民眾信奉佛教,約有8%的人信奉伊斯蘭教。

緬甸佛塔和寺院比比皆是,人們對佛教的信仰很虔誠。進寺廟佛塔和見僧人,一定要脫鞋、脫襪,不可穿短裙、短褲。

在緬甸,宗教習俗禁忌婦女登上佛塔的塔基。

佛教齋戒月(公曆

八、九、十月,緬語稱瓦期),一般不舉行婚禮、遷居等喜事活動。

緬甸人認為頭部是一個人最高貴的地方,一般不喜歡別人觸控自己的頭。緬甸人視婦女的筒裙為不潔,嚴禁婦女把簡裙晾晒在超過人頭的高度。緬甸男人十分忌諱從晾晒的婦女筒裙底下鑽過。

緬甸旅遊注意事項,去緬甸旅遊要注意什麼

2樓:gb娛樂

緬甸屬熱bai帶季風

性氣候,年du平均氣zhi溫27℃。一年可分為涼

dao、幹、雨三季回,最適宜旅遊的答是涼季,即每年10月至次年2月間,這時天氣晴朗、陽光充足,也是旅遊的旺季。從2月中旬開始,天氣越來越熱,開始進入乾季,3-5月氣溫最高,月平均氣溫在30℃以上,甚至到達40℃。每年6月後進入雨季,7、8月常有瓢潑大雨,一直到10月中旬雨季結束。

緬甸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去緬甸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土耳其旅遊注意事項,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土耳其社會等級化仍舊比較明顯,對老人或有地位的人要表示恭敬。男女之前需要保持一定距離,避免親吻。人們在進入清真寺前要脫鞋,而當遊覽尖塔時則要把鞋穿上。清真寺的宗教場所,會限制非伊斯蘭教教徒入內,或開放時間有所不同。土耳其是個頗講究的民族,朋友見面先親吻左 右臉頰,不太熟悉的則握手。到別人家裡做客時要...

外出旅遊注意事項,外出旅遊的注意事項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住宿盡量找公家的,盡量不吃帶餡的,不壞肚子,少喝碳酸飲料,買純淨水解渴。問路勤快些,少走冤枉路,盡量坐公交,少挨宰。可以去山東汶上太子靈蹤塔,觀賞千年佛牙,汶上夾餅小吃。外出旅遊的注意事項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1 了解天氣,準備合適的衣服。去旅行要看好要去的地方的天氣,需...

瑞典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去瑞典旅遊要注意些什麼東西

旅遊注意事項 1.貨幣 1 貨幣兌換 捷克使用的貨幣為捷克克朗。目前捷克克朗在我國銀行不可用人民幣直接兌換,可在國內兌換歐元或者美元,然後在捷克兌換捷克克朗。在捷克的各大城市,exchange的地方很多,建議貨比三家,多看幾家的匯率。2 銀聯卡 持銀聯卡不僅可在捷克主要商戶刷卡消費,還可在捷克商業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