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搜尋不到共享資料夾解決辦法有哪些?

2023-05-09 15:45:03 字數 2285 閱讀 3917

1樓:小羊愛吃娛

步驟: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開啟win8的控制面板,點選右上角的按大圖示排列,找到網路共享中心,開啟。

2.開啟「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在網路共享中心的這個介面,你會看到左側欄有乙個「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選項,開啟。

3.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做出如下更改:

公共資料夾共享 如果你相信區域網中的其他人,開啟此功能。

4.密碼保護時的共享 關閉這個功能。

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儲存,重啟電腦,這樣win8系統就可以訪問xp或者win7計算機下面的共享資料夾了。

2樓:數碼黃老師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開啟win8的控制面板,點選右上角的按大圖示排列,找到網路共享中心,開啟。2.

開啟「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網路共享中心的這個介面,你會看到左側欄有乙個「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選項,開啟。3.

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做出如下更改:公共資料夾共享如果你相信區域網中的其他人,開啟此功能。4.

密碼保護時的共享關閉這個功能。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儲存,重啟電腦,這樣win8系統就可以訪問xp或者win7計算機下面的共享資料夾了。

無法搜到共享資料夾

3樓:星運賀撥

解決步驟如下:1、當我們的電腦設定了共享資料夾,卻在網路上找不到,說明我們的電腦沒有啟用網路發現。下面介紹開啟的方法;

2、首先開啟控制面板,也可以通過設定進入;

3、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找到【網路與共享中心】;

5、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右邊的下三角箭頭,根據自己的網路進行設定共享選項;

7、將【網路發現】和【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狀態都改為啟用;

8、也可以設定共享檔案密碼保護。

我的電腦是win7 系統,為什麼無法共享資料夾?

搜尋不到共享的電腦

win7 搜尋不到共享資料夾解決辦法

看不到共享資料夾裡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見共享資料夾,不能看見檔案,是設定方法不對,具體方法如下: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win7共享的資料夾,為什麼有些能訪問,有些只能看到目錄到進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檔案在共享設定時只設定了部分使用者可以共享,只需在共享設定中進行共享使用者許可權更改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右擊需要進行共享的檔案,並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頁面上的共享選項。

2、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特定使用者選項。

3、將共享使用者設定為everyone後並將共享許可權設定為讀取操作後點選共享選項即可。

6樓:金秀小陶

完整的win7共享方法很簡單的,第一,開啟guest使用者,第二,設定資料夾共享,最重要就是安全許可權新增everyone進去,繼承也要看清楚,是不是包含當前檔案,子檔案之類的。第三,在網路屬性,高階共享,啟用網路發現,還有下面的,不要啟用密碼共享。

7樓:網友

什麼提示,沒看到,你看哈是不是許可權沒設定好?

就是許可權問題,在使用者列表裡把everyone加上,可讀取許可權。

win7系統裡邊共享資料夾的檔案,開啟會顯示打叉的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許可權沒設定好,在對方電腦裡設定,參考以下設定 1 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系統預設是允許的 組策略 計算機配置 windows 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不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設定為 已禁用。2 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 系統預設是不允許的 ...

win7如何在網路上的芳鄰共享資料夾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你在要訪問的電腦命令列輸入 ipconfig all 可以看到對方的主機名 host name 和 ip位址 ip address 然後在本機 執行 裡面輸入 ip位址 或者 計算機名稱 就可以進入對方的共享目錄了,如果提示沒有許可權需要把雙方的防火牆中的網路共享開啟...

WIN7怎麼替換資料夾

說明目標路徑下已經有了一個 新建資料夾 了,點 是 的話就會覆蓋目標新建資料夾,否 就取消複製了 如果2個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不是一樣的話,就點 是 這樣2個資料夾就會合併成1個資料夾了 裡面含有2個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 如果2個資料夾還有相同檔案的話,如果直接點 是 會出現舊檔案覆蓋新檔案的情況,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