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入合肥市手續齊全後,如何辦理落戶?

2023-05-09 15:45:02 字數 813 閱讀 7487

1樓:我是維

購房落戶辦理條件。

1、只要在合肥購買住房並實際居住,不管面積多大,就能將房屋產權人直系親屬的戶口遷到合肥;購房一方的父母可同時在合肥落戶。

2、在合肥購買住房並實際居住,只要隨遷子女未婚,即可一併遷入。但隨遷子女必須與購房者在同乙個戶口上,不是同乙個戶口的則不能隨遷。

3、具有合肥市區常住戶口的居民購房遷移戶口的,可同時遷移購房者本人、配偶和已在戶內的子女;購房一方的父母(可不受男年滿60周歲,女年滿55周歲的限制)需在我市落戶的,可申請遷入(含市區外遷入);戶內已有一方父母的,不得遷入另一方父母。

4、二人以上共有房,須經共有人協商一致,出具協議書,申報其中一人及其符合上述規定條件的親屬在我市落戶。

5、購買二手房時,新房主須在原住房戶內戶口遷出後,方可辦理《房地產權證》;公安機關憑《房地產權證》等相關證明,辦理新房主購房遷移戶口手續。

專業人士落戶合肥辦理條件。

中級職稱以上專業技術人員,且在合肥有合法固定住所(或單位有集體戶口)

1)中級職稱以上專業技術人員;

2)應聘到我市各類企業、事業單位(含個體、私營及三資企業)工作;

3)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或單位設有集體戶口的)。

合肥緊缺專業的大專以上畢業生,且在合肥有合法固定住所(或單位有集體戶口)

1)我市緊缺專業的大專以上畢業生;

2)應聘到我市各類企業、事業單位(含個體、私營及三資企業)工作;

3)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或單位設有集體戶口的)。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商業圈在哪,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以前是 三孝口至四牌樓沿長江路商業圈 現在 淮河路與宿州路商業圈 還有幾個 國購廣場商業圈 萬達商業圈 元一商業圈 站前商業圈 一般是步行街 城bai隍廟 女人du街 這是zhi老城區商圈,也是合肥最繁華dao的地方。其次專是,三里庵家樂福國購 屬 南七商圈 馬鞍山路商圈 萬達附近 火車站附近 元一...

合肥市交通大廈怎麼樣,合肥市現在做快遞員,工資待遇咋樣。好幹嗎?想去

合肥市交通大廈是1992 07 11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長江東路1071號。合肥市交通大廈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hna92,企業法人張國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市交通大廈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 日用百貨 服裝鞋帽 日用雜...

合肥市教師編制考試考些什麼,安徽省合肥市教師考編需要哪些條件?

合肥市教師考編和安徽省一樣,主要考教育綜合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每門課120分,教綜的40 和學科的60 來合成分數。合肥市廬陽區2015年公開選聘中小學教師公告 要求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教師資 內容為 考試內容分別為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