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C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

2023-05-09 15:05:07 字數 1176 閱讀 6747

1樓:在薄孔鴻羲

你自己放到c盤的私人檔案可以刪除。

c:\windows\temp\資料夾內的檔案可以刪除。

其它的檔案刪除風險較大。

另外,如果你記憶體大於4g,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節省幾個g的空間。

2樓:湧博裕

c盤右鍵屬性。

選擇「常規」--磁碟清理」

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等待片刻。

找到「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並打勾,在描述中可以看到這些檔案是安裝過程中留下的,可以安全刪除。

點選確定,耐心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哪些檔案可以刪

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哪些檔案可以刪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教您

3樓:品茶小房

win10系統c盤裝滿了怎麼辦?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win10系統怎麼刪除c盤資料夾?

win10系統c盤可以清除哪些資料夾?

4樓:智帆遠航數碼

應用程式快取:計算機操作期間生成的快取檔案存在於預取資料夾中,可以刪除。臨時檔案:

temp資料夾充滿了系統的臨時資料夾,可以刪除。系統更新檔案:系統更新檔案是系統自動更新時**的包,可以在更新安裝完成後刪除。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1、應用程式快取:計算機操作期間生成的快取檔案存在於預取資料夾中,可以刪除。

2、臨時檔案:temp資料夾充滿了系統的臨時資料夾,可以刪除。

windows10的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嗎

c盤右鍵屬性。選擇 常規 磁碟清理 在 磁碟清理 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等待片刻。找到 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 並打勾,在描述中可以看到這些檔案是安裝過程中留下的,可以安全刪除。點選確定,耐心等待清理完成即可。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

win10此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win10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搜尋並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olderdescriptions 此時你會看到很多長字串 3.我們的目的就是找出其中代表6個置頂資料夾的字串,然後將其子...

win7系統c盤中roaming資料夾哪些子檔案能刪除

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我上次一怒之下全刪了,結果就是office等軟體用不了。但是我把關於qq遊戲的東西都刪掉了,沒有問題。其實這個資料夾就是放的一些程式的配置資訊。關於遊戲的什麼的我刪了 因為遊戲我之前就解除安裝了 一些應用辦公軟體的相關檔案,最好不要刪,要不然會打不開。總結 電腦裡面有的程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