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c盤使用者資料夾下的子資料夾和我登入進入電腦

2021-06-10 15:01:46 字數 625 閱讀 3474

1樓:獨上江樓

多使用者作業系統

根據在同一時間使用計算機使用者的多少,作業系統可分為單使用者作業系統和多使用者作業系統。單使用者作業系統是指一臺計算機在同一時間只能由一個使用者使用,一個使用者獨自享用系統的全部硬體和軟體資源,而如果在同一時間允許多個使用者同時使用計算機,則稱為多使用者作業系統。

使用者配置檔案

使用者配置檔案是使計算機符合所需的外觀和工作方式的設定的集合。其中包括桌面背景、螢幕保護程式、指標首選項、聲音設定及其他功能的設定。使用者配置檔案可以確保只要登入到 windows 便會使用個人首選項。

使用者配置檔案與用於登入到 windows 的使用者帳戶不同。每個使用者帳戶至少有一個與其關聯的使用者配置檔案。

windows系統就屬於多使用者作業系統,所以在win8.1系統下,可以建立好幾個使用者,這些使用者的的配置檔案都在c:\users路徑下,所以在c:

\users資料夾下可能會有好幾個使用者配置資料夾,名稱一般情況下就是使用者的登陸名稱,但也有不相同的情況。如果不相同,要修改,可以參考這篇帖子:http:

注:修改使用者資料夾的名稱可能會出現意外情況,請謹慎操作!

c怎麼獲取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名字

static listlist new list 定義list變數,存放獲取到的路徑 public static listgetpath string path 獲取子資料夾內的檔案列表,遞迴遍歷 foreach directoryinfo d in dii return list 呼叫此函式需要傳...

win7安裝的驅動檔案在c盤那個資料夾裡

win7的系統驅動是在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目錄下。進入的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1 點開始 在執行框中輸入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按回車鍵 2 此時就開啟了驅動所在的資料夾。第二種方法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 windows ...

C盤使用者資料夾裡有個全部是問號圖示的資料夾,是什麼 刪除有影響嗎

這個一般是檔名用了非標準符號造成的顯示錯誤而已.例如在手機上使用了表情符號.等等.一般是可以修改檔名即可恢復正常的啦.使用者資料夾可能被木馬了。使用管家查殺木馬。有啊,可能導致系統問題 c盤的什麼檔案被刪了其他檔案的文字會變成問號?誤刪了 系統字型 才會這樣。修復作業系統吧。c windows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