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 能喝水麼 。狗狗細小不斷找水喝

2023-05-09 15:10:02 字數 2448 閱讀 2527

1樓:俞桂花隆裳

能喝水,你確定是得細小嗎?有沒有厭食嘔吐,拉稀如果是那就是得腸炎型細小了,病時別給它喂吃的,它也會吐的。如果是名犬那就打針,因為純種抵抗力也弱,如果是串串土狗,就去人的藥店買點慶大黴素給它吃,很久以前我的京巴就那樣好的,去試試吧。

2樓:郝智松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郝醫生,臨床經驗8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641033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

您好,狗狗細小病毒主要表現為嘔吐拉稀血便精神差等症狀,一般疾病經過期為一週左右。如果狗狗在**期沒嘔吐控制住是可以吃東西和水的,但是如果嘔吐沒有得到控制不建議飼餵食物和飲水,因為這樣會加重嘔吐症狀。

提問。我的狗狗病了,細小,狗狗才三個多月,能喂水,或者是粥,給她吃嗎?

今天已經檢查過了確定是細小。

如果24小時內沒有嘔吐是可以喝水的。

主要看它有沒有嘔吐,如果有嘔吐是不能吃東西喝水的。

狗狗細小不斷找水喝

3樓:

摘要。細小本來就是不好醫治的病,**期很長,只能慢慢等,也是乙個煎熬的過程,細小疾病的死亡率也很高。

狗狗細小不斷找水喝。

您好!問題我已經了解啦,我現在在打字回覆內容,給我一點時間~謝謝您的理解~

已經弟5天了。打4天點滴了。今天早上一直吐然後打完點滴沒有吐然後晚上一直想喝水。但是舌頭一天舔打哥那樣是要吐還是咋的。

您好,是因為脫水造成的,狗狗得了細小之後會經常嘔吐拉稀,長時間下去,會造成狗狗脫水,所以他就會不停的找水喝,您帶狗狗去打針的時候,有沒有跟醫生說這些情況。

醫生知道這種情況。

那明天早上可以給他喝水嗎或者吃點什麼。

他這些都是細小病毒的乙個併發症。

他如果能吃能喝的話,您就正常給他飲食。

昨天晚上給他糖水了。但是一早上吐好幾次。今天晚上不敢給他害怕吐啊。

那您可以給它禁食禁水八個個小時,之後再少量的餵食一點溫水和流食。

水裡面不要新增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普通的溫水就可以。

已經5天了。能不能死啊狗。害怕死了。

細小本來就是不好醫治的病,**期很長,只能慢慢等,也是乙個煎熬的過程,細小疾病的死亡率也很高。

幾天能確定狗不能死了啊。

這個都不好說的,體質弱的狗狗一般3天都抗不過,有的都堅持十天還去世的都有。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您的贊是我答題的無限動力~

狗狗細小第四天主動喝水,狗狗細小自己起來找水喝是不是要好了

4樓:潮孤陽

1.狗狗細小第四天找水喝是正常現象。

2.細小病毒感染會造成狗狗嘔吐、腹瀉,身體丟失大量的水分,因為嘔吐還需禁食禁水,所以狗狗會處於缺水的狀態。

3.當飼餵狗狗不會使狗狗嘔吐反應加重時,可以少量多次的飼餵狗狗一些溫水,幫助狗狗補充水分。

4.喂水後12小時狗狗沒有嘔吐就可少量餵食一些高營養、易消化的食物了。

狗狗得了細小,可以吃飯喝水嗎?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了能吃東西了可是它不喝水是咋回事呢?

狗狗細小第四天想喝水

小狗得細小可以喝水嗎

5樓:酒醉奈何佳人

小狗得了細小是不能喝水的。

在**期間要禁食禁水,需要通過輸液的方式防止狗狗脫水。因為狗狗的腸胃功能絮亂,功能停止,餵食只會增加負擔,導致病情嚴重。可以在狗狗四十八小時內沒有再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可以餵食容易消化的食物。

6樓:網友

不可以,細小就是爛腸子,喂水是加快死亡,需要注射葡萄糖來補充水分和能量,自己不會靜脈注射可以讓獸醫給你扎乙個留置針,不想在寵物醫院**可以自己買藥品在家裡注射,葡萄糖、鹽水可以通過留置針注射,單抗、干擾素、止吐止血這些皮下注射或者肌下注射。

7樓:小寵高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從發病到死亡一般不超過一週。細小需要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接受系統的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 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 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 沉鬱 發熱 嘔吐 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

狗狗得了細小 10,狗狗細小怎麼得上的

我的都比較簡單,我不會複製那些七七八八很專業的東西給你,我相信你也希望你的狗狗早些好起來,我家也養有2隻狗,乙隻白色泰迪,乙隻普通的土狗,我家泰迪3個月的時候也生過病,跟你家的症狀差不多,啦肚子 吐,不一定就是細小。開始我媽媽給狗喂得針劑的慶大黴素 這個針對狗狗拉肚子和嘔吐很有效果,你可以先試試。沒...

得了細小給狗狗吃什麼補充體力,狗狗得了細小能吃東西嗎 該吃什麼東西?

得了細小的狗狗通常要求禁食24小時以上,只給營養水類。儘量給狗狗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喂肉,而且要少食 勤喂。狗狗得了細小的冶療與護理方法如下 1 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給予 2 每天需要觀察葡萄糖含量至少兩次,以免敗血症出現。3 需要確保病犬溫暖,還要不斷給予安撫,病重的狗狗會很依賴人們的愛撫。4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