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嗎

2023-01-24 23:20:04 字數 2261 閱讀 4472

1樓:棟珹

c盤右鍵屬性。

選擇「常規」--磁碟清理」

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等待片刻。

找到「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並打勾,在描述中可以看到這些檔案是安裝過程中留下的,可以安全刪除。

點選確定,耐心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2樓:迷你手工老張

c盤都是系統檔案,刪錯很容易出問題,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清理程式進行清理。

工具:電腦。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再點選上面的設定圖示。

2、點選介面左上角的【系統】。

3、再繼續點選介面左面工具欄中的【儲存】。

4、將儲存感知的開關開啟,再點選【立即釋放空間】。

5、等待幾分鐘,系統會自動掃瞄。

6、點選【刪除檔案】,c盤的無用檔案都會被清除。

3樓:360安全衛士

不建議隨意刪除c盤的檔案。

1、建議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

2、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盤**功能減少c盤無用的檔案。

4樓:紅股童

親,為了保證系統的正常執行,可以借助於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對系統進行清理即可。不建議普通使用者手動清理。費神費力。

5樓:江

所有系統c盤檔案建議不要隨意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理軟體清理吧,c盤自己不懂不要亂刪除。

7樓:善良的

以前的驅動檔案可以刪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放到c盤的私人檔案可以刪除。

c:\windows\temp\資料夾內的檔案可以刪除。

其它的檔案刪除風險較大。

另外,如果你記憶體大於4g,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節省幾個g的空間。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c盤無用檔案都在哪

win10系統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9樓:瑾睿知識館

win10系統如何清理c盤臨時檔案。

windows10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10樓:文武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3.還有一些可以刪除的檔案,你可以自己刪除,也可以利用優化軟體刪除。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電腦清理,點選右下方的系統盤**,待分析完畢後點選立即**即可。

提問這種檔案可以刪嗎。

提問這上面的能刪嗎?

提問那我剛剛還原它出現這種,是點繼續嗎?

win10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刪除win10c盤檔案,是c盤空間佔用太多嗎?windows系統檔案非常大,乙個小小的錯誤操作,就會導致系統癱瘓。

1 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 powercfg -h off 然後按回車即可。

2 用qq電腦管家清理垃圾,直接安裝360進行體檢——清理垃圾——系統**等操作。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剛公升級win10系統版本,c盤少了10g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 c 盤的 windows old 資料夾,這個檔案是回退到原系統用的。如果你不想再回退到原系統的話可以刪除。其實就算你不刪除,系統也會在一週後自動刪除。

右鍵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13樓:ud丶樹熊

在【此電腦】介面,右擊c盤,點選屬性,有乙個磁碟清理。用那個清理吧。

Win10系統C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

你自己放到c盤的私人檔案可以刪除。c windows temp 資料夾內的檔案可以刪除。其它的檔案刪除風險較大。另外,如果你記憶體大於4g,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節省幾個g的空間。c盤右鍵屬性。選擇 常規 磁碟清理 在 磁碟清理 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程式對系統進行清理檔案掃瞄,稍微耐心...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win7,win7系統盤哪些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

Win10系統如何禁止c盤安裝軟體

步驟如下 1 按下win r開啟 執行 系統會開啟乙個 執行 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或按回車鍵。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 組策略 的視窗 2 在組策略左側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3 在右側選擇 防止從 我的電腦 訪問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