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在資料夾對著檔案點選右鍵無反應!滑鼠一直在轉圈圈然後會資料夾處會顯示未響應

2021-06-28 18:18:12 字數 1176 閱讀 2212

1樓:年年好運

這是程式後臺在執行,跟記憶體有關,或是你excel載入項過多。

2.在列表中看到一些有粉紅色背景的專案,那些是由第三方軟體所安裝,按著鍵盤ctrl,把有粉紅色背景的專案通通選擇起來,然後按左上角那顆紅燈,把它們disable。

3.試試看滑鼠右鍵點exe檔,看還有沒有之前的問題,如果問題解決了,就回去剛剛的列表,將剛剛disable的專案一個個按綠燈enable (一次enable一個),然後 options => restart explorer。

4.enable一個專案之後再測試滑鼠右鍵exe檔,如果沒有出現問題,就表示造成問題的不是你剛剛enable的專案。

2樓:摩冷桖

win10右鍵轉圈分多種情況:比如你這種,資料開啟資料夾,就轉圈,而且不是所有資料夾,比如你新建一個資料夾,開啟絕對不轉圈。只有帶檔案的或者某個資料夾轉圈。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另外還有右鍵轉圈,或者桌面右鍵轉圈。

一般統一的症狀就是:轉圈,然年無響應卡死,然後白屏或者黑屏一閃過後恢復,然後開啟還是轉圈,你防毒也沒用,優化也沒用。

如果是這種:就是win10升級後,系統裡面有很多給有給許可權,cpu讀取這個資料夾的時候無限載入,造成的。你開啟c盤目錄,找到system32或者64。

右鍵資料夾,給上一個everyone許可權就行了。大部分都行,也有些你給不上許可權,或者給不全,總之我修這個從沒失手過。你先看看行不行,不行再問問我。

1688技術社群-阿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提供解答。

執行管理員身份的命令提示符並執行以下命令(重置組策略)

rd /s /q "%windir%\system32\grouppolicyusers" 回車

rd /s /q "%windir%\system32\grouppolicy" 回車

gpupdate /force 回車

複製貼上以下命令並執行: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重新啟動計算機看看效果

希望這可以幫助到您。

win10此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win10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搜尋並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olderdescriptions 此時你會看到很多長字串 3.我們的目的就是找出其中代表6個置頂資料夾的字串,然後將其子...

win10怎麼關掉透明資料夾,WIN10怎麼設定資料夾透明

win10系統如何設定透明資料夾 步驟如下 1 在資料夾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 點選 自定義 選卡,然後點選下面的 更改圖示 3 在 更改圖示 介面,框中可以看到 空白 的圖示,我們選中之後點選確定,然後點選應用並確定 4 此該資料夾已經變成透明了,我們只需要將資料夾的名字去掉即可,在資料夾上單...

win10怎麼建立不能刪除的資料夾

工具 win10 方法 1 在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回車 2 在開啟的命令指示符視窗中輸入 md g xitong.回車 3 這時就可以在g盤裡看到剛建立的資料夾了 4 選擇刪除時就會彈出 找不到該專案 提示 5 如果想要刪除它只需在命令指示符視窗中輸入 rd g xitong.回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