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2023-05-26 07:15:02 字數 2710 閱讀 4053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1樓:文武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c盤: \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3.還有一些可以刪除的檔案,你可以自己刪除,也可以利用優化軟體刪除。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電腦清理,點選右下方的系統盤**,待分析完畢後點選立即**即可。

提問這種檔案可以刪嗎。

提問這上面的能刪嗎?

提問那我剛剛還原它出現這種,是點繼續嗎?

2樓:看好拿破崙

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當然還有一些可以刪除的檔案,你可以自己刪除,也可以利用優化軟體刪除。開啟魔方軟體,如圖所示,在應用中找到「清理大師」工具。

開啟後,在頂部導航欄處切換到「系統**」選項卡,然後點選介面左下角的「系統盤分析」按鈕開始分析系統盤。待分析完畢後你可以勾選核取方塊選擇要刪除的專案。

選擇後要刪除的專案後,在「清理大師」介面右下角處點選「系統**」按鈕開始清理選擇的專案。你可以直接將其刪除到**站,也可以直接刪除。

在「清理大師」介面切換到「一鍵清理」選項卡,在此介面的右下角點選「開始掃瞄」按鈕開始掃瞄垃圾檔案,如圖已經掃瞄了垃圾檔案。

掃瞄完成後,點選介面右下角「清理」按鈕,魔方「一鍵清理」程式會自動清理剛剛掃瞄出的677m垃圾檔案,如圖所示,垃圾檔案被成功清理。

3樓:百變車行

我來告訴你,電腦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4樓:曉曉休閒

help資料夾和backup資料夾可以刪除。

1、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2、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相關資訊

在硬碟中,一般先劃分出乙個主分割槽(活動分割槽),一般來說,這個就是劃出的c盤。然後建立擴充套件分割槽,在擴充套件分區內,再建立若干個邏輯分割槽,這些邏輯分割槽就是後面的d、e等盤。(如圖)就因為這個是主分割槽,所以病毒一旦侵入該分割槽,就會產生問題。

分割槽表、引導區等重要扇區、%*一些系統目錄就用%*%表示,如%systemroot%、%temp%等,一般是系統變數中定義了的專案)等一些重要的地方,都需要保護。計算機安全,乙個重要話題,還要從我們做起!至於防毒軟體,最好使用含雲防毒的工具,更方便。

5樓:百變車行

我來告訴你,電腦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6樓:魔力瓜瓜

c盤檔案最好不要手工刪除,不懂的話很容易刪錯造成系統故障,建議右鍵點選c盤碟符,選擇屬性,在裡面點磁碟清理,搜尋後勾選需要清理的選項,確認即可。

7樓:邵長華武學院

最好不要亂刪東西,不然可能開不了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情況了, windows裡肯定是不能刪的。

你最好用軟體清理c盤。

c盤資料夾能刪嗎?

9樓:李李李

1、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hel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2、開啟資源管理器,定位到「c:\windows\winsxs\backup」,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backu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3、其他要進行刪除的話,可以了解一下c盤中資料夾的意思,並可以根據以下相關資訊知道哪些檔案可以刪,哪些不能刪。

什麼軟體可以清理c盤windows資料夾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公...

C盤downloads資料夾沒了求助急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 站清空了,咋辦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 站的東西 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

電腦C盤中WINDOWS資料夾消失

會不會是資料夾隱藏 如果windows消失 那麼你開啟機器是正常開機嗎。建議你從做一下c盤系統。有一種消失的原因可能性很大,就是在dos裡輸入一條這樣的命令 attrib s h 這裡是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這樣一來,無論你再怎麼設定,除非根據上面那條命令進行反操作,否則那個檔案或資料夾都無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