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的資料夾怎麼刪除

2022-08-02 09:20:05 字數 742 閱讀 2861

1樓: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首先要找到這些檔案件,然後就可以決定哪些刪除,哪些不刪除了。在「所有應用」裡找到資料夾。

2、可以看到這裡有大量資料夾

3、這裡以截圖軟體picpick為例,點選軟體右側的小箭頭可以看到軟體。如下圖。

4、現在開始刪除它,找到以下路徑: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裡面有一堆資料夾,如下圖:(找到開始選單)

5、點開可以看到有乙個資料夾「程式「開啟

6、刪除資料夾,然後重啟計算機。

2樓:駱苑博

刪除win10開始選單中的資料夾  步驟如下:

進去win10開始選單,找到所有應用

發現右鍵在這裡無效,長按滑鼠左鍵也沒有任何反應開始選單的一些快捷方式是儲存在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這個路徑。同樣在資源管理器開啟這個路徑。

發現了要刪除的資料夾,刪除掉即可。

重啟電腦之後這個資料夾即可刪除

3樓:打不倒的小林

首先你要找到這些檔案件,然後你就可以...

1可以看到 這裡有大量資料夾

2這裡以截圖軟體picpick為例,點選軟體...

3現在開始刪除它,找到以下路徑:c:\pro...

4點開可以看到有乙個資料夾「程式「開啟5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7開始選單程式中刪不掉的資料夾

del f a q 1 rd s q 1 把上面的東西複製到記事本裡儲存為bat檔案放在桌面上,然後把你想刪除的檔案拖到這個檔案圖示上就ok了!非常好用!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其 屬性 面板,選擇 開始 選單 標籤欄,點選右上方的 自定義 按鈕,把裡面的 啟用上下文選單和拖放 選項選中,再點選下方的...

win10此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win10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怎麼刪除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搜尋並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olderdescriptions 此時你會看到很多長字串 3.我們的目的就是找出其中代表6個置頂資料夾的字串,然後將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