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品牌排名高的效能就好不?機油哪個品牌的好

2023-05-09 13:55:02 字數 1282 閱讀 4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排名要看是不是正規的權威機構的,有不少是花錢排名的就不靠譜,還有機油要適合發動機的特性,不是品牌知名度越高的就越合適。

機油哪個品牌的好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有以下品牌可選擇,殼牌、嘉實多、美孚。

2.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3.機油中的5ww-30等表示的是機油的粘度等級,即sae等級。「w」是冬天的意思。

w前面的數字越小,其低溫黏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越低。w後面的數字的確是指在100攝氏度下機油的黏度,數字越大表明機油黏度越大。其後面的數字主要指的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什麼機油比較好效能靠譜?

4樓:鹹覓厹

答:機油的選擇和車型有關,好一點的車選擇機油級別高的有合成機油,全合成的機油,便宜的車輛選擇機油級別低一點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

機油哪個品牌***

價效比最好的機油是什麼品牌?

哪個牌子的機油的質量比較好?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的質量比較好的有以下:

1、美孚旗下的產品美孚力霸、美孚速霸2000、美孚速霸1000以及美孚1號等收到海內外車主的一致好評。

2、殼牌是全球大型能源企業之一,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僱傭近10萬員工。殼牌集團分別經營石油、天然氣、化工品、有色金屬、煤炭等,其中石油、石化燃料的生產和銷售能力居世界第二位。

3、選擇發動機油還要考慮季節的變換。油品的粘度會隨溫度變化而變化,冬天粘度變稠,夏天粘度變稀。建議在非常炎熱的地區,盡量選擇油品粘度稍高一點的機油。

在寒冷的季節,可使用較稀的機油。不過,現在高質量的機油可以同時用於多種氣候條件下。

4、路況對車輛機油的選擇影響不大,但路況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機油的壽命,路況較差的地區,應縮短機油的換油週期。

5、兩種不同品牌的機油最好不要混合使用,因不同品牌的油品採用的新增劑可能不同,混用可能會造成油品變質。

目前市面上哪個發動機機油品牌最好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以上 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

進口機油品牌排行裡抗磨損能力最好的是哪款

進口潤滑油,一般為中高階機油,與國產潤滑油的區別是,其基礎油和新增劑都是源自國外公司生產,其成品油包裝大多為可降解材料,較貴,殼牌是款不錯的機油。我也是怕磨損發動機,所以一直想換個抗磨性能好的機油,大品牌的機油用了不少,但抗磨性能都不咋地,後來才知道機油的抗磨性能好不好,主要還是取決於機油裡面是否有...

什麼品牌的機油最好

嘉實多。嘉實多創立於1899年,是世界上比較老牌得潤滑油公司,現在已經是英國石油公司的乙個品牌了。嘉實多最大的特點就是低溫流動性好,對發動機冷啟動保護比較好。車輛在低溫地區使用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品牌了。嘉實多產品種類很多,分別是極護 磁護 金嘉護 銀嘉護以及嘉力。極護和磁護啟停是全合成,磁護半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