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螢幕沒反應了怎麼辦,誰會修

2023-05-09 02:55:02 字數 5715 閱讀 145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三星手機一般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資訊/客服**,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服務中心頁面,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處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6樓:無雅詩

1、如果手機進水了,為防止進水導致手機內部的電路短路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將手機從水裡取出後最好立刻關機切斷電源。

2、使用幹毛巾或是紙巾將手機外部的所有水漬擦乾,能取下電池的手機就將電池取出來。

3、找乙個電吹風,從手機一側的縫隙用冷風對準手機吹10-20分鐘,中途不可變換位置。目的是去除手機內部的潮濕水汽。

4、靜置手機一段時間(兩天左右)再嘗試開機,如果手機沒有反應或是螢幕黑屏,那就需要到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知識拓展:分析如下:

1、如果是手機外接電池,第一時間切斷電源,取下電池,大幅度的甩動手機,將手機裡面的水盡可能的清除,以免內部水分腐蝕手機主機板。

2、如果是內建電池的手機,嚴禁開機,因為手機內建電池如果主機板內部還有水,按開機鍵,cpu預設進入工作狀態,電源ic,wi-fi模組,音訊解碼晶元會因為主機板內部有水,進入工作狀態就會導致主機板短路燒毀主機板上的電子元器件。

手機電池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用乾毛巾先把表面的水分吸乾,然後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2、若手機進水嚴重,需及時送往手機維修店,找專業的師傅進行維修。

若手機電池處理之後不能正常使用,需要更將電池,若繼續使用可能導致電池**。

7樓:藍縷

方法一:用電吹風去吹。

手機進水之後,千萬不要試著去開機,而是讓手機持續從水中拿出來的狀態,然後第一時間用電吹風去吹乾。表面幹了之後還要繼續吹,順著手機的縫隙或者插孔,繼續往裡面吹,保證完全吹乾位置。

方法二:用電熱包烘乾。

如果用電吹風吹完之後依然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就要用電熱寶了。使用者需要準備兩條乾燥的吸水性很好的毛巾,用毛巾把手機包裹起來,包上最少三層。然後用電熱寶去烘乾,這樣的話手機裡面隱藏的水就會全部滲出來,就能解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問題了。

方法三:關機自然晾乾。

首先,如果水已經滲入手機,那麼你很可能無法關機,甚至部分按鍵都有可能在這個時候失靈。

此外,不是所有進水的手機都能自然晾乾後恢復之前的使用狀態。譬如,有可能會有細小水珠進入手機顯示屏之間形成螢幕上的水漬水霧,影響手機顯示清晰度。

此方法的最大缺點就是等的時間太長,短則一到三天,網上還有晾一星期或乙個月的版本。

如果你的手機是直入落水,或者只有下半部分掉入水中,那麼就垂直放好手機。如果你的手機是平著落水的,那麼就水平放置,不要上下顛倒放。

8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手機進水以後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放進烘乾機烘乾,或者是放在太陽下曬。再就是電吹風吹乾。如果不行只能送到維修點維修了。

手機進水螢幕完全失靈沒反應?

9樓:海角t天邊

手機進水螢幕完全失靈,說明手機內部進水已經損壞,大多是主機板與觸控螢幕排線連線的座子腐蝕或相關電路元器件損壞,這種情況必須盡快送修,否則會越來越嚴重。

10樓:生活導師夢晴

1、使用熱風槍(或者電吹風)對手機後蓋進行加熱,用吸盤和三角撬片順著後蓋接縫劃開黏膠並取下後蓋(注意撬片不要劃到手機內的排線);2、使用螺絲刀和撬片卸下手機主機板、攝像頭、振動馬達、排線等零部件;3、斷開電池和手機的連線排線,用鑷子捲動並抽離電池膠,取下電池;4、將所有卸下的零部件重灌至新的螢幕總成,粘回後蓋,長按開機鍵即可點亮螢幕。

如果後面實在不行,只能維修了親。

11樓:雁南飛

手機進水,螢幕完全失靈沒反應,需要把手機開啟,用風筒把手機裡的水吹乾,然後開機看看,經常是不能使用了。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應該馬上關機拔掉電池,甩乾手機裡的水,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之後再上電池開機。如果這時手機開機出現問題,估計是由於進水造成的,需要去維修點兒檢查問題出在哪,並進行維修。

13樓:星夢格格巫

如果手機進水了,首先要立即關機。因為進水了會導致手機裡面的線路短路,不立即關機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使得手機損壞更嚴重。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然後立即使用幹的抹布或紙巾之類的東西將手機的水抹乾淨,防止多餘的水再次進入到手機。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如果手機電池可拆卸的,就把電池拆下來,斷掉手機的電,避免電路短路,其次也可充分甩一下手機,甩出手機裡面的水珠。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家裡有吹風筒的話,可以適當用一下吹風筒吹乾一下手機,但是注意不要離手機太近,避免手機溫度過高造成破壞。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晾些許時間後開機螢幕還是失靈,請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比如維修店會先做乾燥處理,如果處理後還是不正常,再進一步維修。

注意事項。如果手機關機情況下進水,注意不要立即開機。

進水後如果是開機狀態注意要立即關機。

14樓:海角t天邊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必須盡快去拆機維修處理,手機內部進水已經造成觸控螢幕排線座子或主機板故障導致螢幕失靈,不及時處理,以後會更嚴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就怕水,進水之後很容易失靈,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讓他們用專門的吹風機吹一下就行,如果還不行就換屏!

16樓:大多數

去售後維修點換新屏,如果新螢幕**過高,直接換新手機。

17樓:網友

去手機店維修一下吧。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如果進水的時間比較長,自己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即便用吹風機吹,或者在陽光底下曬,估計也夠嗆,還是建議把手機拿去專業的手機店,讓工作人員去看一看,修一也許還有修好的可能,但估計應該修不好了。

19樓:春江花月

其實進水以後應該及時關機,一天以後等水晾乾了再開機,如果你已經開機並且螢幕已經出現問題的話,這個就沒用了,這個不是螢幕本身出了問題,而是內部,嗯因為進水出現了問題。估計需要換手機。

20樓:軒常暱

手機如果進水立馬將手機用吹風幹烘一烘,如果方便有公尺的話,將公尺開啟將手機放在公尺裡面,公尺是可以吸收它的水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吹一吹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送去維修了。

嗯,華為的手機好像現在都有每個月固定的時間送過去維修,也不用花很多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立即關機,因為進水了會導致手機裡面的線路短路,不立即關機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手機維修店維修。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4樓:網友

這個就沒有辦法了,只能換個螢幕,順便把手機清理一下,手機進水了以後,必須要拆機清理的。

25樓:木子

用吹風機吹著看看,我的手機原來也掉進過水裡,就用吹風機吹,然後等等開機,一開始螢幕還有水印,後來用著用著就沒了。

26樓:網友

進水失靈就是主機板出問題,要拿去手機店修了。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7樓:菅恭邸月

關機,扳掉所有的東西(電池、防塵塞、手機殼、後蓋),然後放公尺缸三天,我是據我所知唯一的比較有效的方法,如果螢幕還是失靈,那就只能送修了。

手機螢幕進水了怎麼辦?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

手機進水了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