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顯示有網路但是無法上網

2023-05-09 02:45:07 字數 2728 閱讀 6836

1樓:小白說影視

網路顯示已經連線,但是卻上不了網,這種說法本身有些矛盾,不要認為上網只是用瀏覽器來瀏覽網頁,這只是上網的一部分,只要連線了網路,就說明已經可以上網了,你的意思是無法用瀏覽器來上網。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都是瀏覽器自身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某些安全類的軟體禁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還有一種可能是,如果你用的是第三方的瀏覽器,則系統防火牆很可能會禁止此瀏覽器連線網路。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

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2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一下試試看。

膝上型電腦顯示有網路但就是上不了網

3樓:華碩服務

步驟:1,瀏覽器所造成的無法上網。

恢復預設值會清空瀏覽器的歷史範圍記錄、已儲存的**登入密碼、**收藏夾等個人資訊,執行此操作請請注意備份)

以internet explorer 11 (ie11)為例。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並點選"網際網路選項",點選"高階",然後按下"重設"即可。

2,檢查路由器mac位址繫結設定是否開啟。

如果你的路由器mac位址繫結是設定啟動,並繫結了指定的網絡卡mac位址的。而且你也剛好設定了繫結。那麼要麼解除繫結,要不把新的mac位址加入繫結。

3,檢查路由器服務設定是否有問題。

很多路由器進行重新設定的時候把一些服務也關閉了,檢查是否關閉了有關的服務。然後開啟。例如dhcp如果沒有開啟,則使用自動分配ip的時候,系統就無法自動獲得ip位址。

4,獲取ip位址設定成自動。

當路由器開啟dhcp服務時,我們在無線網路屬性中設定ip獲取為自動,這樣就不容易出現上不了的情況。

5,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啟動和最新。

如果經過上面幾個方面的檢查還是沒法解決問題。那麼備份好你的資料,把電腦送修到官方售後。

電腦顯示有網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4樓:

摘要。您好,親,電腦顯示有網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電腦顯示有網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您好,親,電腦顯示有網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我這個釘釘打得開但是瀏覽器什麼的都沒網。

您好,親,電腦顯示有網路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您好,親,這個是您網路的問題哦,您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即可,謝謝。

沒有用。您好,親,如上述方法不能恢復,可能是電腦內部的損壞,建議您到專業的維修店檢視呢。

電腦顯示有網路但是上不了網

電腦顯示有網但是卻無法上網

電腦顯示有網但是卻無法上網

電腦顯示有網但是卻無法上網

電腦顯示有網路連線卻上不了網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6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7樓:知道小懂哥

我wifi也可以用。

我診斷說什麼你的dns啥的。

或者有沒有360安全衛士。

提問沒有 之前解除安裝了。

這是ip位址衝突導致,需要進行ip設定。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點選控制面板主頁,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網路,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與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再次點選確定即可。

你用這個嘗試一下這個方法。

為什麼電腦連線了網路但是上不了網

電腦顯示 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1 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2 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

有網路但是微信登入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0102 如果不能就 重置到預設設定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apn 點選單鍵 重置為預設設定。恢復了預設設定 再試試。0304 做好如果是資料流量訊號弱的問題就到訊號好的地方比如樓頂,空曠的地方。請問您是手機還是電腦?如果是手機,你要檢視下路由器是否有無連通,或者網路暢通不如果路由器無法...

電腦為什麼不顯示光碟機碟符,電腦無法顯示光碟機碟符

電腦不顯示光碟機碟符的原因 硬體故障或衝突 光碟機驅動程式不相容 計算機感染了某些病毒 解決的方法 1,按鍵盤上的 win r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程式。2,在登錄檔編輯器介面,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