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後黑屏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螢幕黑屏怎麼辦?

2023-01-03 08:15:02 字數 2152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的處理方法如下: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盡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

進入,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2樓:福喜

下面是幾個網友給出的妙招,大家如果遇到手機進水黑屏這種情況的話不妨去試試。

方法一:用吹風筒吹乾。

我手機掉進廁所我都照撈上來,拿上來一看也是黑屏,畢竟是從廁所撈上來的,於是我又用水去沖洗它。然後卸下電池。卡和記憶體卡,用餐紙吸乾水,然後甩一下手機,盡量把水甩出來。

然後我就用吹風機吹我的手機,冷風熱風交替吹,過不久,,手機螢幕就有一層霧。吹了好久,那還有一層水霧,我試著安上電池開機。哇!

得了但是那開機的**卡卡的,我又把電池卸下來繼續吹,過幾天那聲音就好了,一切都正常。

拿去修的話,人家也是把手機吹乾開得了機就得了,那還不如自己在家吹,又省錢又積累經驗。

要說這位網友真是大神吶,不過運氣也夠好哦!

方法二:不要按任何按鍵,以免水滲入電路板。

使其短路通常自然晾乾裡面的水分,要乙個星期,如果說已經按了開機還是黑屏,那麼就說明電路板已經燒了。如果手機是諾基亞或者索愛之類的品牌手機,去維修部換個電路板要600以上並且,即使換了手機效能也大不如以前。建議把手機帶去維修部讓專業人士看看。

總之如果在進水後出現黑屏這種情況的話,不是液晶燒了就是排線燒了,換掉就好了。自己最好別動,如果液晶屏沒壞,自己撬壞了,就得不償失了。找修理的人換吧,排線一般賣40到50,液晶屏能貴一點,50到100,根據手機屏的大小來的。

手機進水了,螢幕黑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資訊。**鏈結。

4樓:機械電工電子自動化

立馬關機。①關機後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②如果有條件盡量把手機上的電池盡快從手機上取下來。

③用吹風機把手機的電路板吹乾。

④沒有條件千萬不要再次開機。

⑤如果上述的條件都沒有,唯一的辦法趕緊去專業店去修。

此方法供參考。

5樓:網友

如果手機進水了,螢幕出現了黑屏,說明手機系統已經造成了損壞,這種情況只能到維修店進行手機的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快速撈起手機。

2.擦去表面水分並取出sim卡。

3.用紙或毛巾包裹手機進一步乾燥。

4.小心護送手機去專業維修店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千萬不要開機,現在的手機工藝比較精密沒有專業工具自己沒辦法拆開,拿到手機售後或者修理店幫你拆開把水吹乾,然後再開機看下情況。

8樓:戶翠柏

手機進水了,那這種情況下,那你就不要使用手機了,那要到售後啊,去解決這個問題了,因為你這個手機進水是很嚴重的,應該是。

9樓:網友

我進水造成了黑屏,證明裡頭有積體電路壞了 ,可以開啟檢查一下 ,也有可能有修復的價值。

手機進水黑屏了咋辦啊,手機進水後黑屏了怎麼辦?

一旦進水,就要卸電池板,再嘗試開機就是很2的行為手機能修不能修?水貨直接給手機維修店去修,行貨就去售後服務解決估計你的手機不是黑屏了。因為手機進水再開機主機板直接就燒了,估計換個主機板就是原手機 的3分之1 望採納。碎了的花瓶已經無可挽回。乙個道理,進水基本就報廢了。太陽曬曬等幹了,拼rp了。扣下來...

手機進水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