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

2023-02-02 05:05:02 字數 2373 閱讀 48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液後會存在不穩定因素,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盡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鏈結。

進入,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

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帶上手機前往vivo官方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檢視處理,進入手機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網點位址及**,建議去之前,先**諮詢下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過去,以免白跑一趟,往返路上注意安全與防護。

手機進水白屏怎麼辦啊?

4樓:繁也水樹

1蘋果手機:

21.把手機拾後不要開關機。

33.如果手機電池可以拆卸,把電池拆卸下來,相繼把sim卡和記憶體卡取出。

44.不要用手去甩掉手機上的水,可以借用吸塵器,幹抹布,手紙之類的東西吸出手機縫隙的水,而且不要移動手機。

55.可以用吹風筒的冷風,在手機的開口部位進行吹風,如耳機孔,聽筒處等。

6華為手機:

71.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

8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9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10安卓手機:

111.手機盡快斷電。

12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133.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14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手機進水了螢幕白屏怎麼處理?

5樓:在夢美遊心頭貝

手機進水了處理方法總共分為4步,快速打撈。

手機掉水裡需要立即將其打撈出來,用乾淨的紙巾或布料將其擦拭乾淨。

禁止開機。手機表面水分雖然被擦乾,但主機裡面仍然有水分,會使手機主機板燒毀,因此撈出時不應立即開機。

乾燥處理。將吹風機交替開啟冷熱風檔,對準手機各開孔多吹幾次,之後將其放入大公尺中再次進行乾燥處理。

嘗試開機。檢查手機各個按鍵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便可以進行正常使用,如果不正常需進行維修處理。

手機螢幕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若上述方法操作後無效 ,可及時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處理方法 1 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 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 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 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

手機螢幕進水了怎麼辦?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