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2023-05-09 02:50:01 字數 5050 閱讀 9744

1樓:小玖予學姐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就說明在你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無論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一定是你覺得你不能接受的或者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的話,可以先嘗試與對方溝通,進行交流,看一下對方的想法,看這段感情是否可以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如果可以越來越好當然最好了。

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明確的知道是不可調和,你不能原諒或者容忍的,就應該狠下心來結束這段感情,要告訴自己這段感情並不能讓你感到幸福和快樂,讓你覺得疲憊和辛苦的話就是在消耗你自己,消耗你的感情,是一段沒有必要的關係,這時候就應該開誠布公的告訴對方,坦然的結束這一段感情。在捨不得的時候要不斷覆盤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想分手的原因,對方你不能容忍的地方,不斷的說服自己,也可以告訴自己的好朋友,讓他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理智的幫你分析問題,帶你走出這段感情。

2樓:子淺沫

一、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呢。

1、冷靜思考。

談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不要一碰到這些問題就選擇分手,這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既然決定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冷靜地去思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然後找出解決的辦法,這才是對待愛情應該有的態度。

2、幻想一下結局。

在分手之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你能不能面對自己,能不能面對未來的生活。如果覺得離不開對方,那麼就不要過早的決定分手,一定要先想再努力去試一試能不能重新和好。

3、探索內心好好溝通。

碰到感情問題的時候,需要自己乙個人冷靜的想一想,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樣的伴侶是自己適合的。如果堅定不移,那麼在碰到困難的時候也不要放棄,要跟對方好好溝通,在不斷的磨合中,兩個人的關係會越來越好。但是如果你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覺得這樣的感情有一些疲倦,可以選擇暫時離開。

二、很累想分手卻很捨不得怎麼辦。

1、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因為互相喜歡,但是有的時候如果不會處理好個人感情,很容易給對方給自己造成一些負擔。因為有時候性格是慢慢暴露出來的,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總是會發現兩個人有一些問題這個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捨不得分手,你需要跟對方好好溝通,然後冷靜的分析到底問題出在**。

2、當產生分手的念頭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分手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如果沒有到一定要分手的地步一定要冷靜的去思考。另外既然愛對方,就要為對方做出一些犧牲,所以可以試著去努力一點,再往前走一步。

用自己的改變去挽回對方的理解,等你用心去做的時候,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那過程中如果碰到對感情不堅定,這個時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內心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放棄,不要衝動,理解萬歲,三思而後行,與人傾訴,學會包容,試著改變自己。

1、不可以放棄。

所以如果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只是表面維持的話,那你一定要照顧到對方的情緒,不要對他不管不顧的,這樣會加速你們這種關係的惡化的,所以在做事情之前,你一定要考慮好。

2、不要衝動。

女生都是很重感情的,她不會想著讓自己的感情結束,所以在你們的感情中,女生是會起到很大的作用的。當自己有分手想法的時候,這就說明你們之間真的有了問題,如果想要好好的解決,那就要花時間好好想一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3、理解萬歲。

兩個人在一起,摩擦肯定少不了,所以一定要相互的理解,只有理解了對方的處境,你才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情。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理解,而讓你們的矛盾激化,你們可以遇到彼此,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了。

4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冷靜思考感情出現的問題:人在戀愛中往往都會比較感性,當感情出現問題,就會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

最好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伴侶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5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這個的話,你感覺對方越來越喜歡你了,但是首先問一下,你喜不喜歡對方?如果僅僅只是因為對方喜歡你,而你就想跟對方在一起,但你有沒有考慮以後你的情況跟乙個不愛人在一起的話?短暫是可以的,時間長了,你的內心就會非常的疲憊,所以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怎麼看?

6樓:網友

親,你好,女孩子有時候就是要勇敢果斷一點,現在還只是談戀愛就感覺不到被重視,那麼之後就算結婚也只是越來越不被重視,還不如趁早了斷,哪怕痛也是一時的,比起以後更長的痛這些都不算什麼,分手後自己和朋友散散心,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很快就能放下的。

7樓:梔易兮

想分手肯定是感情出了問題,捨不得肯定是還喜歡他。所以你們之間還是有在一起的可能的。與他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問題,重找會新鮮感。

8樓:網友

不知道你現在是多大年齡,感覺真的很幼稚。你之前十幾二十年的人生之中。沒有他之前你不也活得好好的嗎?

所以沒有誰大家都一樣的活著。戀愛就是寂寞的人,找個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很明顯那個人不願意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呀。

那你的戀愛不就是談了個寂寞嗎?從始至終都是你自己乙個人,還有什麼可害怕分手的呢?

9樓:網友

找一下你們倆分手的原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坐下來溝通一下,如果你們倆都能改正的話,可以挽回一下。如果接受不了,就放棄吧。

10樓:聰聰有話講

首先戀愛這種事情誰都不想分開的,但是既然已經找到了這一步,那你就一定要自己去慢慢接受。所以你需要自己去慢慢的承受這種分手的痛苦。

11樓:沐辭辭

想分手就趕緊斷開,等你晚了之後就沒有反悔的機會了。

12樓:聽海

他現在經常不回我訊息 總是睡得很早 我感覺我現在就像那種鬧脾氣的人 我也知道我跟他分手之後 我很可能會懷念他對我的好 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就是有時候想分手 但是一看到他回了我幾個訊息後又不想了。

13樓:懷念式籽

我覺得感情的事有時候不能猶豫,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比較好。猶豫會讓自己以後更後悔。

14樓:菲兒情感課堂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別讓「沉沒成本」效應影響了你,試試這招。

15樓:檸檬心理

那就分。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

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16樓:小玖予學姐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就說明在你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無論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一定是你覺得你不能銷迅含接受的或者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的話,可以先嘗試與對方溝通,進行交流,看一下對方的想法,看這段感情是否可以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如果可以越來越好當然最好了。

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明確的知道是不可調和昌大,你不能虧笑原諒或者容忍的,就應該狠下心來結束這段感情,要告訴自己這段感情並不能讓你感到幸福和快樂,讓你覺得疲憊和辛苦的話就是在消耗你自己,消耗你的感情,是一段沒有必要的關係,這時候就應該開誠布公的告訴對方,坦然的結束這一段感情。在捨不得的時候要不斷覆盤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想分手的原因,對方你不能容忍的地方,不斷的說服自己,也可以告訴自己的好朋友,讓他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理智的幫你分析問題,帶你走出這段感情。

17樓:菜籃子

一:靜下來思考。對於女生來說,感情的世界是非常看重的,想讓自己在生活中過得更加快樂幸福,那麼自己感情生活是起很大的作用的。

當自己有想和男友分手的想法的時候就表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了,想更好的解決的話,那麼就需要你好好想想,多思考一下彼此之間的關係,這樣兩個人才能過得更加美好幸福。

二:與朋友訴說。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處於感情中的一方很難確切地知道自己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有想分手的衝動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之間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只是自己有這樣的想法的話,可以與朋友分享一下賀野,也許朋友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這樣才能讓自己明確知道該如何做對彼此才是更好的。

三:自己要獨立。女人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很多很重要的東西,不要一直以愛情為專一,要多提公升自己,如果有想和男友分開的想法,那麼也要多思考一番,多做一些決定,讓自己更加獨立,這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加快樂。

想分開又捨不得就說明對方在你心中還是有地位的,因此要好好地分析清楚,好好考慮清楚。

四:先冷靜一喊碰段時間。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否是因為男友對自己的一時的不關心而造成的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要試著學會讓自己冷靜一下。問題的出現並不是很偶然的,是有一定的積累才會爆發的,所以要讓自己冷靜一下,彼此都冷靜一下,感情需要歷練的,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步而已。

五:好好和男友聊天。無論是因為什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想讓自己活得更加幸福快樂的話,是需要讓男友知道自己的一些小情緒的。

也許只是自己因為一些自身的原因而有這樣的衝動的,所以要學會和男友聊天。把自己心中的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和他分享,他也會給自己一些小的建議的。

六:發現男友的優點。要懂得學會去發現自己男友身上的一些好的品質,無論如何自己喜歡的人,他的身上肯定有鄭拍談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自己要懂得去如何發現自己男友的一些優點,否則很難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的。

作為女友不能只是讓男友對自己好,自己也要對男友的優點。

七:做好決定。會有想和自己男友分開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說明自己並不是非常愛自己的男友,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很久的話,那麼自己要盡快做好決定,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要好好做決定,不要耽誤了自己和對方。

也許在你的心中會有另一種男友的標準,如果捨得那麼勇敢分開吧。

18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既然下定決心要分手那麼就不要出現捨不得這種情況因為這樣是非常糾結的對兩個人雙方都不太好這樣糾纏不清。對以後的生活坦雹影響讓桐帆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既然下定決心要分手了,那就不遺餘力輪握的去做這個事情而且做到不後悔就可以了。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的時候該怎麼辦?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別讓 沉沒成本 效應影響了你,試試這招 男人要是沒正事的話,你還是要離開他吧,愛情可以是短暫的,可是婚姻確實一輩子的事情,你願意娶一個沒上進心的男人作為你的依靠嗎,你說了成天的賭,這樣的人就是惰性,就是懶,想讓他上進應該說很難,你要是跟他在一起你以後會覺得很累的,你的愛付出了,...

我想分手但是我又捨不得怎麼辦,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我說句實話這絕對不是脾氣的問題。脾氣本身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她愛自己大過愛你。但問題不僅僅是這樣簡單。首先你沒有寫明你的年紀。一般工作以後的人不會太矯情。而年輕時候一般都比較任性。還沒長大的人是很難為別人考慮為別人付出的 而真正成熟的人是不會捨得讓愛的人心痛難受的。顯然。你們都還不夠成熟,乙個過分遷...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捨不得該怎麼辦,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反思你們分手的原因,你既然放不下他,就說明你還是很愛他的,既然還愛你為什麼要甩了他,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還是你們都有錯,總之你就是要弄清你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問題,然後看看自己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或者說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搞清楚了,那你就可以回去找他了。耐心等待,不要過早去開始一段新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