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沒反應了怎麼辦

2023-01-15 03:20:04 字數 4309 閱讀 3040

1樓:誰叫會飛的大鵬

拔電池重啟,還不能就有倆可能~系統和硬體。

2樓:gzl麒麟崽子

去修吧,做好心理準備,換屏600多。

3樓:熱情的哦哦喔

電板下了。清理垃圾。解除安裝不重要的軟體。

4樓:無娛不歡心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過程。

小公尺手機4的觸控螢幕失靈該怎麼辦?

5樓:小板板

恢復原廠設定。

連續點選核心版本項多次將進入小公尺4硬體檢測介面。

點選觸控螢幕測試項進入小公尺4觸控螢幕硬體檢測介面。

通過點選螢幕或滑動即可檢測對應螢幕點位置電容屏的好壞情況。

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來解決問題。

小公尺手機觸屏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關機鍵10秒,強制重啟。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有時觸控螢幕會失靈,按了沒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上應該沒問題的,主要問題應該出在小公尺的miui系統上,這個系統宕機和卡頓都是正常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這種問題。很多人說硬體上應該沒問題的,主要問題應該出在小公尺的miui系統上,這個系統宕機和卡頓都是正常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觸bai摸屏失靈的。

du一般原因和解決辦法:

1、系統zhi卡機、宕機導dao致觸控。

屏失靈,一般可回。

以通過重啟裝置來解答決;

2、系統bug或錯誤導致觸控螢幕失靈,一般可以通過將系統恢復為預設出廠設定來解決;

3、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導致觸控螢幕失靈,一般可以將該應用刪除,重新安裝同功能的應用替代即可解決;

4、裝置的硬體故障導致觸控螢幕失靈,如螢幕故障、螢幕連線主機板的排線鬆動等,一般建議聯絡售後進行檢修。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

10樓:草的堅強你不懂

方法有四種:一是關機,然後用濕手去觸控手機;二是用吹風機吹螢幕,吹的螢幕發熱就行(記得電池要先取出);三是用膠帶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四是在撥號鍵輸入*####*,進行螢幕效準。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行,可能就是硬體出現了問題,最好拿去維修。

11樓:無娛不歡心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過程。

12樓:定璞

您好,1、首先需確認手機螢幕是否有裂痕或進水等人為損壞情況;如有人為損壞的情況,需前往小公尺授權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出現使用故障時是否有連線充電器或者電源,如果連線電源出現此問題,通常情況下是由於電壓不穩定或沒有使用原裝充電介面卡導致的,建議在充電的時候盡量使用小公尺原裝的資料線和充電器,並且選擇乙個電壓較為穩定的環境進行充電再嘗試;

4、手指上是否有水漬或者汗比較多的情況(打完球、剛運動完等),如果有,請及時擦乾手指或螢幕後再進行操作嘗試;

5、是否使用非原裝貼膜、鋼化膜,若有使用,建議揭下後嘗試;

6、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觸控螢幕測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a. 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或*####*進入硬體檢測(cit模式);

b. 上下滑動選擇進入「觸控螢幕測試」,手指在螢幕上滑動測試觸控螢幕,看滑動線條是否有斷路、是否出現非滑動區域的多餘線條;

c. 部分機型可以校準螢幕,長按任務鍵,然後選擇「觸屏校準」,按照介面提示,點選確定後不要觸碰螢幕,直到校準成功提示出現。

7、如果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測試不通過或校準失敗,建議備份資料,更新到最新miui版本或恢復出廠不恢復備份的情況下嘗試;

若以上方式均未解決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小公尺授權維修中心檢測處理。

13樓:燒旅牡辜桌蓖

親,1.是否卡機了。

手機螢幕失靈,有可能是軟體太多,記憶體不夠運轉,從而導致的暫時性失靈,這時候我們只需要進行一下關機,或者是清理一下記憶體就好了。如果你嫌執行太慢,簡單的刷一下機也是可以的。

2.是否螢幕壞了。

我們手機螢幕失靈,也有可能是因為螢幕壞掉了,這時候我們去售後服務的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

小公尺3.是否主機板壞了。

小公尺手機螢幕失靈最嚴重的就是主機板壞了,主機板換了就只有去售後服務的換乙個了,如。

你的手機還在質保期,換主機板是不需要錢的。

4.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找售後服務。

想要更好、更快的解決問題,那麼建議你去小公尺的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檢查,只要你的手機還在質保期,維修費用就是免費的。

親,您能給乙個贊嗎。

小公尺手機的觸控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4樓:網友

1、手經常出汗,那麼先弄到水龍頭處,開啟它,清洗一下手指。等待手指幹了之後,再操作手機,那麼此時螢幕將會可以操作,可以解決手濕螢幕失靈的情況。

2、手乾的情況下,可以按住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解決螢幕失靈問題。

3、如果手機在充電情況下,那麼應該拔掉電源線,那麼此時操作手機,那麼螢幕將不會失靈了的。

15樓:愛笑

智慧型手機螢幕失靈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二、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三、手上或手機螢幕上有水。

把手機上以及手上的水擦乾淨。現在大部分手機是支援濕水操作的,但是也有很多手機只要手機螢幕上有水珠或者手機帶水,就會導致手機操作失靈。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該原因,可以立刻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四、手機卡頓。

因為手機卡頓,執行記憶體太小等,造成的手機螢幕操作緩慢,誤認為是手機螢幕失靈導致的結果。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五、手機硬體問題。

外力或者認為破壞導致手機觸屏部分失靈,這一般是由於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手機螢幕失靈,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送至維修,嘗試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手機螢幕作為「門面」,手機螢幕質量需要經過嚴格的效能測試,測試時需要一款具有導通作用的連線模組,保障測試效能的穩定性,該模組承受的最大電流在50a,可滿足大電流的測試需求!

16樓:無娛不歡心

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過程。

17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如您的手機觸控螢幕出現某部分點選沒有反應、螢幕偶爾亂跳、觸屏失靈的情況,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手機螢幕是否有裂痕或進水;

2、是否使用非原裝貼膜;

3、撥號介面輸入*####*可進入硬體檢測模式,點選「觸控螢幕測試」,手指在螢幕滑動,測試觸控螢幕,看滑動線條是否有斷路、是否出現非滑動區域的多餘線條;

4、虛擬按鍵問題可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按鍵測試」,"menu"/"back"為虛擬按鍵,測試按鍵是否能成功;

5、如果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測試不通過或校準失敗,建議您更新到最新miui版本嘗試、恢復出廠嘗試。

備註:若以上方式均無效,建議進行售後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手機,如果還不行,就只有去售後了。

19樓:顧其一生

手機有密碼,需要密碼,我這螢幕不靈根本打不開,說個求。

20樓:海月未來

開啟手機,如果你手機跳屏,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試一下!登入到撥號介面!按鍵:*####

這個時候就會跳轉到這個頁面。其實大家可以熟悉一下這個頁面,不僅僅可以測試螢幕還可以測試手機的很多功能!

進入觸控螢幕校準介面。你可以先在螢幕上劃幾下,看看自己的手機螢幕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到了這個介面。

點選菜單鍵,就可以看到有個失敗,通過。

和螢幕校準!

點選正中間的開始!不要再動螢幕,知道提示觸屏校準成功!

21樓:網友

小公尺觸屏失靈。

我們很多人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都會遇到手機螢幕失靈或者卡住不動想現象,造成這一類現象的問題有很多,不過覺得有些問題很容易解決的,比如說手機螢幕表面有靜電,有灰塵,手汗過多等都讓手機的螢幕失靈的問題,都是可以自己搞定的。

不過,建議在不清楚故障的情況下,最好先去維修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比較好。

小公尺手機突然上半螢幕觸控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的第三方保護膜或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官方保護膜。2.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3...

手機換了螢幕後,觸控螢幕經常沒反應,關機鍵和音量鍵正常,重啟手機又

一 手機觸抄摸屏失靈襲主要三類故障 手機觸控螢幕失靈故障一 硬體性損壞 如今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幾乎佔據了整個手機,因為一旦與地面或者其他硬物親密接觸就可能造成追悔莫及的後果啊!但是,有時候,摔了一下之後沒有表面性的損傷,卻發現無法觸控了,該怎麼辦呢?在此就不陳述支離破碎的情況了,請趕快就醫吧 物理...

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怎麼辦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是什麼原因?1將原來那塊電池充滿電看是否還這樣,若沒問題,就是這塊電池有問題2若不能解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密碼說明書裡應該有3還不行的話,就送修吧,應該還在保修期,自己解決不了的 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可能是螢幕內部排線鬆動 接觸不好 系統bug等。1 手機觸控式螢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