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瓊講的太垃圾,就是在讀書,其實她什麼也不懂

2023-05-09 01:35:03 字數 2000 閱讀 6744

1樓:你要幹啥子

很想給唐瓊老師提點意見,因為聽她課實在讓人抓狂,她應該優化一下:

1.先展示相關**再講解書上的細節,她每次先書上啪啦啪啦念一遍講完了,再放**給你看,哦,汽包原來長這個樣子,結果自己又得回頭看一遍關於汽包的書上細節講解。

2·很多名詞解釋她都不解釋,就照著書念下去,比如取源部件,是個啥我也不知道,她就照著書念取源部件安裝一般有哪些規定,看著書完全是懵的。

2樓:遠去的列車

前幾天聽唐瓊的課,她竟然說變壓器油是潤滑油,還說六氟化硫氣體是散熱用的,我當時嚇了一大跳,竟然還有這樣的老師,你不懂也不要瞎說嘛,你這樣說了,會影響很多考生的。

3樓:油餅萌小寶

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的特點 也許她不符合你的學習方式 大立教育提醒 適合自己的老師才能真正的學習 要不然就浪費時間了。

4樓:貝吉塔君在路上

她最厲害的地方是,看到頓號和數字就讓你背下來,你試試看你能不能背,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講的不怎麼樣,就是照著書再念,講完了一節課了,我都不理解這節課的專業名字,建議解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體會,就是噼里啪啦的在念書,語速還不是一般的快,解釋不到位另說,好多解釋都是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念書這一塊我是真的服,她唯一的優點是講完我更不懂了。

唐瓊講的怎麼樣

8樓:滾來滾去的土豆

你說的是建工網的老師吧。她別的課我沒聽過,但一建裡的機電。從她到建工網到現在。

我已經聽了四年。前三年由於各種原因都沒有過,第四年也就是2023年我考過了(雖然及格分線還沒下。但我去年考了106應該是過了)。

她課講的不生動,但這四年來考實務只要考書上的內容,他都在上課的時候講過。

一級建造師培訓唐瓊水平怎麼樣

9樓:愛唱歌的海豚看世界

唐瓊講課講到比較細,沒什麼基礎的作為精講課是非常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就是參加過培訓,不過押題不怎麼準。

11樓:q我

唐瓊老師機電實務講的很不錯的。

12樓:最愛俏小妞

我以前聽過她講的法規 通過率也挺高的。

13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機電專業 近年來報考的人數還是比較多的 不同的老師 講課的風格不同 適合的學生也就不同 最為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 選擇合適的老師進行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釋疑惑的知識點,只是機械的朗誦課文,背誦以前可能行,現在要求貼近現場實際,你如果不把知識點講透,完全學會,根本沒有用,睡前可以聽聽,有助於睡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機電實物講的不好,就是照著書讀。

各位大俠,我打算考試2023年二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誰有最新的**,望大俠慷慨解囊!最好是唐瓊的**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19年暫未開課,你可以先看看18年的課件!!!

密碼: texu

17樓:匿名使用者

唐瓊講二建?屈才了吧!在優路蹭過一次她講的機電,不過是一建的,講的特好。

18樓:垂釣池中游

我有,需要加我,無憂課程,陸續更新。

誰可以給我講乙個傳奇故事?要好聽的哦(*^__^*)...嘻嘻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對小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對小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對小和尚說:

天下2那個網遊簡直是太垃圾了。我擦。簡直就是垃圾遊戲

個人觀點吧,我認為很不錯,在國內3d遊戲當中算是佼佼者。龍ol 也不錯。兩者遊戲我都玩過,但是感覺 龍ol 遠遠不及 天下貳 附天下貳截圖一張。那遊戲也不怎麼樣的!玩遊戲第一要的是遊戲中的流暢,龍和天下2這種3d遊戲,其實和市面上的那些3d都差不多,但是和奇蹟世界,魔獸世界做的區別就是乙個不流暢,乙...

悟空識字怎么能退費?太垃圾的軟體了

我們家孩子用的很好啊,有故事有遊戲,學的很好啊,不至於那樣吧,我們也對比了幾款軟體還沒有這個好呢,對你說的什麼國產軟體不好的說法很奇怪,學漢字的軟體難到還要外國人來弄啊,呵呵,誰讓你去支援這些垃圾國產軟體啦。上當受騙也是自找的。就和有個笑話這樣說,把我朝某類人全拖出去槍斃,肯定不行 但要隔乙個殺乙個...

方太柏廚怎麼樣方太柏廚的優勢,方太櫥櫃就是方太柏廚麼?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家居裝修也就更加看重,廚房也不了例外,專營廚房業務的品牌不斷增多,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方太柏廚就是在殘酷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品牌之一,具備了相當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方太櫥櫃 方太柏廚優勢一 人性化的設計 1 注重細節設計。方太柏廚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身高,以及廚房作業的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