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出軌該不該被原諒,塗磊講的太經

2021-03-04 08:39:01 字數 3922 閱讀 7013

1樓:鄲賢巨集冬

都是做節目

千萬別當真

塗磊老師不激動的時候少,情緒比較難掌控

《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公出軌到底要不要再給

2樓:王京木辛

老公出軌到底要不要給愛一條出路?

關鍵要看你自己如何取捨,

你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然後再做出正確的選擇。

《愛情保衛戰》塗磊打人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1)《愛情保

衛戰》塗磊打人引起了一段熱議,在天津衛視熱播的情感節目《愛情保衛戰》可是大火,而這個節目中的愛情導師塗磊那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每位到場的情侶,塗磊都會給出一些中肯的建議和意見,幫助調節情侶之間的關係,可是最近一期的節目中來的這對情侶可以說是非常奇葩,引發了網上盛傳的,愛情保衛戰塗磊打人,這一事件,而這件事究竟是怎麼回事。

(2)當時的真實情況是這樣的,這對情侶在節目中欺騙觀眾,根本就不是衝著保衛愛情來的,而他們的這一做法也被當場的嘉賓和主持人看出來了,之後塗磊非常氣憤的衝上了舞台,跟另一位主持人馬丁當場模仿了這隊情侶的行為,但是這裡要說明的是,塗磊跟馬丁衝上舞台只是模仿,而並沒有上去跟這隊情侶打起來,這是兩個意思。只是下面的觀眾誤以為塗磊衝上去是要打人。

(3)每個人說法不同看法也不同,所以具體怎麼用具體情節還是當場人知道。

愛情保衛戰的塗磊出過書嗎 有的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塗磊,塗老師,是一位專門感情專家,他擅長情感分析,一直挺喜歡他參加的

愛情保衛戰到底是真是假的,傷心了欺騙觀眾。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節目把現實中青年男女在戀愛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惑與矛盾搬上舞台,雙方通過交流、溝通與爭辯把內心的痛苦與困惑全盤托出。節目現場邀請情感導師為情侶提供理性分析、科學考量、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倡導正確的戀愛觀、婚姻觀、幸福觀。

6樓:free苟子

我覺得是個正常人就不會把兩個人的事情帶到大熒幕前說的,而且上愛情保衛戰的人絕對是腦子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有一點生活閱歷的人都能看出來真假,第一次看覺得很驚訝感覺為什麼會有這麼奇葩的人,第二次感覺怎麼又是兩個奇葩第三次直接看不下去了,特別是主持人太噁心了,非你莫屬本來一不錯的節目看到塗磊沒心情看了,愛情保衛戰這樣的節目大家樂呵樂呵就行了不要顛覆了自己的人生觀,這樣的節目毒害青少年

8樓:沒有影兒

這兩天剛完一集愛保,講述的姐弟戀,結果今天又看了一期大聲說出來,也是姐弟戀,而且兩期內容台詞一模一樣,只是當事人和主持人不一樣,連塗磊都一樣在,立刻有被忽悠的感覺了,決定不追愛情保衛戰了,傷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同一對人,還需要解釋嗎?顯然不是真的。要解釋的話有兩種情況,一是那一對戀人是騙,二是節目根本就是在演戲。

這樣的事情就算你到了節目現場也難辨真假,只有當事者心裡明白。有假的是必然的,但未必所有的都是假的。假的裡面也存在真的,比如專家的話,如果他們說的有道理並且能幫助我們,不就是真的東西麼,儘管那對情侶的故事是假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假的就從中尋找真的東西。如果只是為了聽故事這個節目就太平淡了。

10樓:ts風雲

純假!我朋友去過,都是他們編的

11樓:初學者的小孩子

我真的不相信現在中國奧斯卡影帝這麼多。如果是假的那我覺得那些演員都該失業了。

12樓:日朗月清

這個還用問嗎?肯定是假的了!不過還是有看點的!

13樓:pku楊澤遠

我沒有具體看過這兩期,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愛情保衛戰這個節目是真是假並不重要,也許一對對情侶是假的,故事是編的,不過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裡邊學很多東西,如何對待愛情,如何經營人生,如何面對選擇,這就是愛情保衛戰的意義了,即便是假的,我也很感謝節目組編出這些故事來傳播愛情的智慧型,特別是塗老師的話,字字珠璣,發人深省。

14樓:很久很久的帥哥

假的,我去過,以前在八里台那點地,前幾年搬到天津電視台去了,我去報名被趕出來了,然後裝逼給我兩**讓我打,保安告訴我是劇組排練,北京過來的,想知道真相的打我**15802260043,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真人故事?即使有,誰願意來,往往都是根據節目需要而編造的感情故事,臨時找倆替身,觀眾也就圖一樂就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老師是真的,十有**是假的我看的出來那些情侶夫妻吵架太淡定了吧,老師發怒太假了火氣一點都不明顯,雖然有真的但是沒幾個,一般情侶吵架聲音都很大火氣都治不住的,但是他們明顯是相反的還有失戀的那些為什麼一點傷心的表情都沒有,哪怕是眼淚,哭的也不怎麼傷心啊,一般人失戀了的感覺會嚎啕大哭可是他們呢?沒有吧,而且他們的表情根本不自然,有些人哭了對方又是哪來的紙巾呢?所以說啊真的有人去這個節目的話一百個都只有四五個人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真的假的只要能說的是現實中的事又何必計較真假呢?為了精彩和收視率當然會有假,非誠勿擾就是例子,最重要的是你從中收穫到了什麼?是有假的,我也看到了,同乙個女的出現兩次過,但又能怎麼樣?

我還謝謝人家呢那麼能演呢?

18樓:狗不理

你**呀 13年6月20得有 12年2月19號那天根本沒錄製 只有2月18 2月25得

19樓:我的招牌是笑容

胡說八道,我特意看過了,兩期不一樣的好嗎

20樓:zf都是蛀蟲

假的,這節目需要整改,節目前應說明,此節目為娛樂節目,還有非常了得,也是不明不白,為啥找個女的上來回答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這種節目需要給觀眾個解釋,你做這個節目的目的,是純娛樂,還是問答節目。比如以前的王小丫的問答節目,就是抽取熱心觀眾回答問題得獎。而愛情保衛戰和非常了得都是目的不清,讓觀眾看著心裡不舒服。

而像吐槽大會就比較好,雖說都知道在開玩笑,但是觀眾確看到了演員的另一面,諷刺了那些八卦的訊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假的事,其騙關眾、

22樓:百變雪蝶七七

可能有一部分是真的吧,我同學的乙個朋友就跟男朋友上過

23樓:倪曉明

對於家庭的事,愛情的事,有誰會這樣公然給外人看

24樓:自由自在

假的這麼明顯,任意乙個智力在及格水平以上的一看就能明白。

愛情保衛戰,塗磊說一次是原諒,兩次是寬容,三次是犯賤。雖然當時我聽著很不舒服,覺得他說話太難聽。但

25樓:匿名使用者

犯賤次數多了也就成了習慣。很正常

26樓:中藝馬甲m理

感情是互相的,體諒理解也是互相的,如果一位的都是你在理解包容她,是不能長久的,,,感情是一門藝術,需要智慧型,,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27樓:啦啦啦

犯賤就認,沒啥大不了的,又沒人拿刀架你脖子上逼你犯賤,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矮要承認,挨打站穩懂嗎?

28樓:薄情

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只是早晚的事

愛情保衛戰塗磊的經典語錄做人不能太把自己當人還有

29樓:小笨孩

乙個人愛上你的原因,並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對他有多重要。為什麼有些人回表現的再優秀答,也不如別人撒幾句嬌管用,就是這個道理。你的優秀,只是你的好。

而別人撒嬌,卻讓男人覺得自己很重要。談戀愛,是兩個人相互權衡比重。所以,你對他有多重要,就代表他有多愛你。

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婆,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四個沒有

越看越喜歡,包括那些不重要的人物的演技都不錯,很少有這樣的電視了,一上來就是簡單的生活常識和人情世故,比起腦殘片好多了,突然覺得都美好了,在歡笑時候學到了不少,真希望以後劇集裡還是有營養的。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劇情又好,我已經在 小...

愛情保衛戰20160519期塗磊說的所有話

01 垃圾,是放錯位置的珍寶。敵人,是站錯立場的朋友。02 當有些人一出生就有的東西,我們要為止奮鬥幾十年才擁有。但有一樣東西,你一輩子都不會有,那就是我們曾經一無所有。03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04 剝奪...

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沒有

第一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會死。不能活下去。第二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在關愛另一方的時候,ta不渴望被關愛,第三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第一次結婚就要把對方掏乾淨。第四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乙個男人,或女人。人活著這個世界上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更不要把自己不當回事,2如果你想真心愛下去,請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