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被掛科了,怎麼辦,大學掛科了怎麼辦?

2023-05-09 01:40:03 字數 4482 閱讀 3335

1樓:小劉解法

如果你大學掛科了,那趕緊參加補考,把你這個掛科的科目成績補回來,一般補考過的話就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了,只是有乙個掛科記錄。

2樓:昌以晴

大學被掛科了,那你只能是認真的去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考試中考乙個好成績,爭取過關,千萬不能再繼續這樣子下去,尤其是大學掛科,以後很可能都影響到你的畢業證能拿到所以還是應該好好努力下去。

3樓:朱千山

大學背掛科了,怎麼辦?

大學掛科了,只要你努力去學習,刻苦不要怕,吃苦是一定能夠趕上去的,只要趕上去了,就不要愁。

那就怕你你不努力,這樣掛過來,到時候哪個多就一陣畢業證書那就麻煩了?所以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一萬,我努力的把掛科的科目,搞定這樣對於你今後的人生是有好處的,謝謝!!!

4樓:網友

大學被掛科了,怎麼辦?那證明你在這科的功夫。下得不夠深不夠認真學習。那你只有下功夫把這一科。涉及到考試的內容,搞清楚。在補考的時候努力通過就可以了。

5樓:在萬佛寺記筆記的柿子

大學掛科學校都會有補考的,只要你好好複習,沒有問題的,老師會有複習內容給你,但是如果補考不過,那就麻煩了,是無法拿到畢業證的,好好複習吧。

6樓:小小家丁

大學被掛科了怎麼辦?大學被掛科了,那就一定要再好好的複習好好的。然後把掛科的各科都要考過。這樣才能得到畢業證。

大學掛科了怎麼辦?

7樓:鯨志願

大學掛科的補救方法如下:

1、參加補考。如果同學們在期末考試時掛科,通常學校會在下一學期開學後,組織補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這一次補考還是沒有通過,就沒有再次補考的機會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高掛」。

2、多選修。一些學校的學位證發放的依據是學分績點,學生的平均學分績點達到一定分數後,就可以給予畢業證的發放。所以如果一次考試掛科,那可以在選修時多選修一門其它課程,補齊學分,減小對學位證的影響。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大部分院校的選修課學分並沒有必修課那麼多,如果該門必修課學分比較高,那很有可能需要多選幾門課。

3、準備考研。如果已經因為掛科次數太多或高掛導致沒有了學位證,那這類同學可以嘗試考研。目前,研究生考試對考生學業水平的要求為必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也就是說對學歷有一定的要求,而對學位並沒有做明確規定。

8樓:慕兮學姐吖

很多大學生在大學會掛科,大學生在期末考試中掛科了會影響你的學分和學分績點。在掛科後也不用太著急,在假期時好好複習在開學之後還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了同樣可以拿到學分,那麼掛科了有什麼影響呢?

1.大學掛科首先是會影響畢業的,大學是有學分的,沒修夠學分是不給你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得,有些學生如果掛的科目比較多,學校還有可能讓你留級或者直接將你勸退。

2.大學掛科了也不要過分慌張,掛科後一般都會有補考的,補考一般是在下個學期開學的前幾週進行,因此如果自己掛科了要認真複習,爭取補考時候能過就不會影響畢業了。

3.掛科後補考你的分數就算考得很高也是給60分,而不會給你的具體分數,沒達到60分才會給具體分數,如果補考再次沒過的話,一般來說大四還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

4.因此在掛科之後,要針對之前老師畫的重點進行複習,一般來說補考的題目和初次考試的題目都相同之處,大部分也是從老師畫的重點出來的,因此要針對上次考試和重點進行分析。

大學掛科會影響獎學金評定、保研申請、評優評幹、按時畢業,大學中的掛科是指學生的課程最終成績沒有達到60分及格的標準,若出現大學掛科,學生需要通過補考或重修的方式重新參與考核來獲取該門課程的學分。

9樓:昭南

掛科不要太過於擔心,認真複習爭取通過補考,不要重修。重修真的很難搞,要多上很多節課。然後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補考,如果是因為平時上課沒有認真聽導致的,那建議之後的課還是要認真聽一下,如果真的上課很不想聽課,那也要注意好老師說的重點,這樣就算期末突擊也有重點去看,不至於因為老師期末沒有劃重點而導致整本書抓瞎。

如果是因為快考試了都還沒有複習,那建議還是要期末突擊一下的,裸考通過概率真的不高,畢竟大學學習的內容可能是之前未接觸到的,還是需要看一看的。不過大學掛科對獎學金影響還是挺大的,不過如果對獎學金沒有需求的話就不必太過擔心了。

10樓:白淨還堅強灬小貓

分析掛科的原因,盡快通過補考。

大學課程出現掛科後,當務之急是要分析自己掛科的原因,盡快通過補考。不管怎麼說,大學考試都不會太難,課程出現掛科肯定是平時沒怎麼在這門課程上花功夫,看看到底是自己底子差?還是學習方法沒掌握?

還是壓根自己就沒怎麼複習?分析完原因後,要針對掛科的課程,多花些時間,多做些題,該背的內容要去記憶,總之,一定要在下學期的補考中盡快通過,否則就可能會影響你的正常畢業了。

11樓:海鈴學姐

大學我覺得掛科不可怕,也不丟人,當時學不好不代表不能學好,主動去上課,有問題主動找老師解決,在課外自己找到這門課程相關的資料和網課進行學習,現在網上的資源如此發達,我們應該充分利用起來,而且現在一些網上的資源也很不錯。沒有努力和付出就難以有回報,學每一科都是這樣的。雖然當時可能自己沒有花費很多時間或者精力去學習,但是經歷過這一次掛科之後你可能明白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們應該花費時間和精力去學習,相信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大學,那些你曾經執著的夢,擱淺了。很多人打遊戲。掛科連連,像我這樣執著夢想的人也步入掛科的行列。

其實掛課的人是聰明的,不掛那些一是很會作弊,而是記憶力很棒,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讀個大學又不是不掛科這麼簡單,而是學到你想學的知識。

認為大學考試很重要,那你就錯了。大學試卷比小學都還忽悠。老師一句「重點」真是重到學生心裡了,學生一句「劃好了」,這是期末的勝景。

真不想這樣的,但是教育的不專業,老師有什麼辦法?所以,掛科了,給自己乙個好心情,去走走,騎著單車去蕩蕩,看看笑話,去釣釣魚……放下負擔,不是還有重考的機會嘛?

別人人說什麼「你也掛了?你不是很努力的麼?」我瞬間無語了。

只想回他「你每天被老師灌輸就統統裝進去,你是垃圾堆麼?」大學生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吧。期末也要好好複習,實在考試掛了,也不怕別人嘲笑,家長說什麼什麼的。

自己想通就好了。然後,爭取下次考好。

放下那些考試的困惑。放鬆一下就好好複習,為了那一天考試做會高中生一會也不防。考試不要作弊,靠自己的實力向別人說。你考過了,能當飯吃麼,你過了是c,我考過了還是b呢。

呵呵。大學掛科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了得起的是哪些為了遊戲而掛科的人,他們的未來在誰的手中呢?像我這樣是為了自己興趣而掛課。我覺得很光榮,不管你們信不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學掛科是會影響畢業的,大學掛科了也不要過分慌張,掛科後補考你的分數就算考得很高也是給60分。

14樓:兔兔桃

認真準備補考,掛科並不可怕,不用過度擔心。

大三了掛科太多,大學掛科太多要留級,怎麼辦,我不想上了

補考,或者重修,不過這種情況基本沒有,到時候安排補考,交點錢就ok,我就是當年因為高數不過,交了1000,這是按學分交的,1 5是500,6 10是1000,你算吧給分哦 還是和家裡說一下吧,早晚會知道的,不如現在坦誠點,已經錯了一次了,別錯第二次,雖然可能會罵你,但家人總會包容你的,你這樣什麼都不...

在大學掛科了預備黨員可以轉正在大學掛科了預備黨員可以轉正?

大學掛科與預備黨bai員轉du不轉正沒有關係。zhi預備黨員 不能轉正主要有以dao下幾個情回 況。經過預備期的考答察,對確實不具備黨員條件的預備黨員,應取消其預備黨員資格。一般為 第一,抵制和反對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的 第二,利用職權謀取私利,在群眾中造成不好影響的 第三,隱瞞本人歷史 家庭和主要...

去美國留學掛科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結果掛科了怎麼辦?

1 補考 補考是我們掛科之後經常採取的補救措施,但是在美國並不是所有課程都可以補考,一般只有必修課才會設定補考,而且補考所獲得的成績很低,一般只有及格分數,這樣還是會拉低你的gpa,不過總比掛科要好。2 重修 如果說你掛科的這門科目很重要,學分很高,那麼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重修,因為重修之後的課程成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