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識字怎么能退費?太垃圾的軟體了

2022-10-14 03:55:03 字數 5923 閱讀 1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孩子用的很好啊,,有故事有遊戲,,學的很好啊,,不至於那樣吧,,

我們也對比了幾款軟體還沒有這個好呢,,,,

對你說的什麼國產軟體不好的說法很奇怪,,學漢字的軟體難到還要外國人來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誰讓你去支援這些垃圾國產軟體啦。上當受騙也是自找的。就和有個笑話這樣說,把我朝某類人全拖出去槍斃,肯定不行;但要隔乙個殺乙個,肯定有漏網的。呵呵。

3樓:同天

可以向蘋果申請退款的

把你的理由寫明

一般情況下會退款給你

4樓:端禎青麗雅

少兒英語學習要選擇一些簡單的英文小故事讀本或者多**教材,適當背一些常用單詞,多看這些讀物可以提高聽說,口語和閱讀能力。其實最有效的就是買一套《英華蘭魔法少兒英語》,和悟空識字最像了。家長制定個計畫讓孩子學習少兒英語,非常有效孩子也非常喜歡。

5樓:在八大公山思念親人的百里香

我也買了,前期還好,後期發現很多問題,學過的不會的不能重新學,後期難了,小朋友就沒有信心學了。浪費錢

6樓:萬車網

不過估計他們不會給你退費的,無商不奸麼。

樓主也別生氣了,就當花錢買教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樓主也是乙個託……

8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好像是個文盲,什麼時候會漢字了?

什麼是軟體?

9樓:中地數媒

說到計算機軟體,你肯定會想起微軟公司(microsoft),及其總裁,如今美國首富比爾·蓋茨(billgates),正如談到港台流行歌曲,你會想到四大天王,談到足球會想到巴西球王貝利一樣。比爾·蓋茨於2023年建立了微軟(microsoft)公司。

那麼,什麼是軟體呢,軟體是指裝入計算機的程式及其文件,分為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而作業系統是軟體的核心,任何程式都通過作業系統來操作其硬體功能。應用軟體是指具有繪圖、製表、圖形、影象處理、文書處理專項功能的軟體。

每二個軟體都有乙個名字,比如比較知名的dos(磁碟作業系統)、北大方正排版軟體、wps、中文之星、windows等。

目前最常用是微軟公司推出的windows作業系統,其視覺化視窗及友好介面給計算機使用者帶來巨大衝擊。你可用滑鼠按那些可檢視標和按鈕,windows將指示你下一步操作,而不必像在dos作業系統中那樣記住許多繁瑣的命令。你使用上一段時間,會對它們倍感親切,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了!

微軟公司開發的dos是2023年給ibm公司的ibmpc寫的乙個作業系統。七易其版,擁有上億的使用者,獲得巨額利潤。微軟公司新開發出的windows,為其又獲得滾滾財源。

windows風靡全球,已變成一種潮流和趨勢。

我們知道,計算機硬體是指計算機的主機、外儲存器、終端、鍵盤、印表機等看得見、摸得著的裝置。那麼,計算機軟體是什麼?為什麼計算機要有軟體?

軟體又叫軟裝置,它和硬體一樣,是計算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用於計算機上的各種型別的程式和有關資料的總稱。它通常依附在硬裝置上,例如存放在內、外儲存器裡。

之所以耙它稱為「軟」件,是因為它比硬體更抽象、更靈活,有很大的彈性或適應性。它和計算機硬體的關係,有點像珠算中的算盤和口訣。如果用人來比方,硬體好比人的軀體,軟體則是人所具有的知識和學問。

要使計算機發揮作用,軟體和硬體兩者缺一不可。

早期的計算機,只有硬體,沒有軟體。每次計算,都要由人工編好程式。由於程式的表示方式和人們常用的數學語言相差甚遠,所以編寫程式要佔去很多的人力。

而且每執行乙個程式,機器便被該程式獨佔,因此工作效率很低。後來,人們發現可以創造一些較為通用的語言來和機器對話,於是逐漸形成了一些面向所要解決的問題的程式語言,即高階語言,這就是最早期的軟體。此後,這種高階語言得到擴大和完善,向產品的形式過渡,這時開始「軟體」的提法。

為了提高計算機自身管理的能力,人們又給它配上高階管理程式,這就是作業系統。在計算機日益廣泛應用的今天,面向應用物件編寫的程式也越來越多。現在談到計算機系統,絕不僅僅是指它的硬體,而必須同時指機器本身和它所配備的各類軟體。

10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什麼是軟體?

11樓:杜珂橋秀雋

的計算機系統

由兩部分組成,即計算機的

硬體系統

和軟體系統。

計算機軟體

(computer

software)指計算機系統中除硬體以外的所有事物,一般包括

電腦程式

、程式說明以及其他資料等。

軟體的正確含義應該是: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

電腦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

軟體具有與硬體不同的特點: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上,它的正確與否,

是好是壞

,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而軟體產品卻不允許有誤差。

(4)維護不同

硬體是要用舊用壞的,在理論上,軟體是不會用舊用壞的,但在實際上,軟體也會變舊變壞。因為在軟體的整個

生存期中,一直處於改變(維護)狀態。

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恭賀新春匿名0

2span

12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軟體!!!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嗎,有一定學習成本。試試光影魔術手之類的修圖軟體

14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什麼是軟體?

15樓:楚四郎

完整的計算機系統由兩部分組成,即計算機的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計算機軟體(computer software)指計算機系統中除硬體以外的所有事物,一般包括電腦程式、程式說明以及其他資料等。

軟體的正確含義應該是: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電腦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

軟體具有與硬體不同的特點: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而軟體產品卻不允許有誤差。

(4)維護不同

硬體是要用舊用壞的,在理論上,軟體是不會用舊用壞的,但在實際上,軟體也會變舊變壞。因為在軟體的整個生存期中,一直處於改變(維護)狀態。

16樓:姓宛秋功世

電腦軟體(computersoftware)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的程式及其文件。程式是計算任務的處理物件和處理規則的描述;文件是為了便於了解程式所需的闡明性資料。程式必須裝入機器內部才能工作,文件一般是給人看的,不一定裝入機器。

軟體是使用者與硬體之間的介面介面。使用者主要是通過軟體與計算機進行交流。軟體是計算機系統設計的重要依據。

為了方便使用者,為了使計算機系統具有較高的總體效用,在設計計算機系統時,必須通盤考慮軟體與硬體的結合,以及使用者的要求和軟體的要求。

軟體的正確含義應該是: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電腦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

17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18樓:麻曉君義錦

電腦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等

系統軟體就是:比如你現在的作業系統windowsxp就是系統軟體,還有比如

dos,linux,unix類系統,netware等都是作業系統。

應用軟體是你用來處理實際問題的,比如千千靜聽、暴風影音等等,這些都是應用軟體。

19樓:

同意樓上的,形象的說,你的每個器官就是硬體,而你心裡想的,或是說你腦子裡想的就是軟體.而軟體要依附於硬體.就像只有有了人這個實體,才談得到思想,意識.

有器官沒思想那是植物人,是死人,就像電腦裡面沒程式,什麼也幹不了,只是一堆破銅爛鐵.

20樓:

計算機軟體(computer software)指計算機系統中除硬體以外的所有事物,一般包括電腦程式、程式說明以及其他資料等。

21樓:

軟體是相對於硬體來說的,看得見摸得著的自然是硬體,軟體是應用在硬體的基礎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演算法和思想,用抽象的語言描述出來

23樓:瓷藝文化傳媒

軟體就是軟體..軟軟的檔案 呵呵

24樓:菩提樹下的冥思

軟體是思想,硬體是身體

軟體是什麼?

25樓:繁桂花零庚

軟體是計算機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相對於計算機硬體而言,軟體是計算機的無形部分,但它的作用是很大的。這好比是人們為了看錄影,就必須要有錄影機,這是硬體條件;但僅有錄影機還看不成錄影,還必須要有錄影帶,這是軟體條件。

軟體就是一大段程式,具有專門而完善的功能。比如我們熟悉的字處理軟體wps和word,就具有完善的文字編輯功能。

人類的著作用墨汁印刷在紙張上呈現給我們看,**錄製在磁帶上給我們欣賞,軟體則是存貯在軟盤或光碟上供我們使用。所以,軟體並不是軟盤或光碟,只是以它們為載體而已。而軟體系統是指程式及有關程式的技術文件資料。

包括計算機本身執行所需要的系統軟體、各種應用程式和使用者檔案等。

軟體分類

軟體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為了方便地使用機器及其輸入輸出裝置,充分發揮計算機系統的效率,圍繞計算機系統本身開發的程式系統叫做系統軟體。如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常用的有dos、windows作業系統、unix等)、語言編譯程式、資料庫管理軟體。

作業系統是系統軟體中最基礎的部分,是使用者和裸機之間的介面,其作用是使使用者更方便地使用計算機,以提高計算機的利用率,它主要完成以下四個方面的工作:對儲存進行管理和排程、對cpu進行管進和排程、對輸入/輸出裝置進行管理

、對檔案系統及資料庫進行管理。目前個人電腦上最流行的作業系統分別為windows作業系統(上圖為windows作業系統

xp啟動介面);

應用軟體是專門為了某種使用目的而編寫的程式系統,常用的有文字處理軟體,如wps和word;專用的財務軟體、人事管理軟體;計算機輔助軟體,如autocad;繪圖軟體,如3ds等。

不識字能考駕照嗎?不識字可以考駕照嗎?

按正常渠道來考我覺得嘛,不認識字是不可能考到的 第1關筆試過不了 不過如果能搞點關係,搞點小工作還是有點可能的 不過現在筆試的題目好像是隨機的,這個是有點困難。不過,最直接的,換乙個人 最好也是女的 去考,買通考官。這個好像教壞人似的,我只是說說哦,別說我教你的哦,我沒告訴你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搞過筆試...

人生怎么能算成功,該怎么做,人生怎麼能算成功,該怎麼做

成功可以使一種願望的實現,可以是一種心態,看你怎麼選擇了。我覺得成功就是,逐漸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 家人親戚朋友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 天天開心。其實成功或者失敗沒有固定的概念或這定義,你做到你想做的事情或著達到了你ide人生目標你就成功了,或著說你從事的事業是你自己的愛好或者興趣,你的人生很充實和實在,...

什么是丹道,修成能怎么樣,什麼是丹道,修成能怎麼樣

含義 丹道的修煉,是人們在自我意識的覺悟下,對自我生命把持的一種修持方式。即是人的潛意識最深層處理性與感性的覺悟,對人命運的根本改變,由之長生久視及羽化成仙及得道飛昇等等是最終極的追求與嚮往。修成 像很多人是通過氣功認識丹道的,我就是這樣,本人選修的就是氣功。不一定要修道什麼高階,因為這都是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