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性格,就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總喜歡在心裡臆想別人可能怎麼怎麼看待我,求開導與建議

2021-03-26 10:21:56 字數 5925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想法的人,我覺得還是自己不夠自信的表現。心裡不自信,有些自卑吧。比較內向,有些敏感。

在自己身上一有點風吹草動,就那怕發生了一點點的小事情吧,自己就覺得自己又丟人了,在心裡面就過不去了。老是擔心別人又會看不起我了…咋、咋、咋的啦。這種心理會讓自己活得很累。

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會經歷,不用太在意。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用平常心對待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是看程度了,如果你嚴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話,那這個可能就屬於一種病態了。真的應該很好的去調整。

你可以這樣想一下。別人都很閒嗎?別人平時都是做什麼呢?

也許你今天可能犯了乙個錯誤,看到的人可能當時會有一些想法,可是不出三分鐘,別人就會關注於自己的事情,沒有乙個人總是閒著嚼別人的舌根子,大家都努力在考慮自己的問題。所以你這樣想一下,你就會好很多。

當然,你也可以現在去笑話乙個人,你給自己一天時間去笑話其他人,估計你是做不到的吧,頂多去想想別人一分鐘的事情,下來就又該想自己的事情了,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要煩惱的事情,所以每個人每天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差不多了。所以以己度人,除非你同學特別的關心你,在乎你,否則是不會記掛著你的事情的。在你心中能引起你情緒波動的大事,別人根本不會情緒大動,因為事不關己。

所以真的是你想太多了。你應該把重心放在好好學習上,成績優秀就是你現階段最大的成就。

4樓:蘭若靜

我和你真是有點相似,我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搞的自己很痛苦活的沒有自我,現在我改變自己的方式,就是遇事首先考慮自己做錯了嗎,只要自己沒有做錯,你們隨便愛怎麼說怎麼說,不會因為別人的錯自己生氣,坦坦蕩蕩的做事做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可不要這樣 您這樣整天太累了,尤其是晚上休息的時候,一定什麼都不要考慮,什麼事都放在第二天白天再去考慮,不要影響睡眠。您太敏感 其實其他人並沒有在意什麼 指示您考慮的太多,作為學生 您的主要任務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您只有學習好了老師才不會怎麼您,同學也不會欺負您,以後心思盡量用在正事上不能耽誤正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作好自己,自己無愧就好了,就算有時候犯小錯了,以後改過就好了,不要無所謂的態度,至於別人怎麼看,是別人的事情,你決定不了別人的想法,你也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陽光點,你就會釋放壓力。

7樓:芝麻湯圓

雖然當時可能對你造成了一些傷害,但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你就會釋然。我們有時候過於在乎自己的面子可能別人根本就不在意,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等步入社會你會更加發現,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別人的眼光真的不用在意,因為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一絲一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的性格,就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總喜歡在心裡臆想別人可能怎麼怎麼看待我,求開導與建議專注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9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做好自己,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生活是很累的。每個人的素質和教育程度不一樣看人的標準也不一樣,不要想所有人對你的看法都是好的。所以你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看。

10樓:小毛基

這個其實我以前就有這個坎,就是心裡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感覺別的一舉一動對自己來說就是乙個障礙,別人隨便說幾句就是很委屈了,其實就是自己自卑吧,還是自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很多東西都兩面性。

11樓:夜近邪

你做你自已想做的事,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但做事有個度,不能損人利己,多做些公益事,別人會給你乙個好評。

12樓:天不下雨不刮

其實很多人都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不僅是自尊心太強的提現,也是有意無意地規範自己的言行。如果是過份在意,那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所以要放開一點,把臉皮變厚一點。

13樓:伊杉杉

可能你太敏感了,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其實沒有人會去特別在意別人做了什麼的。你也不要想太多。雖然是正常現象,但是上課打瞌睡不好,你爭取以後不要上課打瞌睡就好,晚上盡量不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要先做好自己

15樓:

試著,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的,不要揣摩別人的心裡,這樣活著很累。做自己,犯了錯很正常,不犯錯才不正常,犯了錯改正就好了!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你可以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人相處,這樣接觸的人多了,說什麼的都有,你聽多了自然產生免疫了就會慢慢好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每次這樣過後我就不想出現了。但是總要面對的,希望你能克服,不要像我一樣過於敏感,導致遇見過於在乎的事情而精神失控。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別有壞人的心,也要提防別人害你,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我總是特別在乎別人的評價,有時甚至會把主觀臆想強加在別人身上,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別人在看我,

20樓:傻子小孩的浪漫

可以說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 我上大學的時候 轉來乙個很帥的老師 也有這種煩惱 但你要知道 有時會這樣 可能你的心裡比較敏感 但 老是這樣 你就沒有快樂了 試著多交一些好朋友 多溝通

但實在不好使的話 你要想 別人或許沒有看你 你上課 同性老師就不用我說了吧 好好聽 又不會有什麼誤會 異性老師 就想班級那麼大 老師不會盯著你看的 就一眼掃過 老師不會看到的 同學嘛 就和他們交好朋友 多談心 不要把自己 關在屬於自己的小屋 出去看看 天依然是那麼藍 雲依然是那麼白 空氣依然那麼清新 只是你的心情和思想在變 最後 祝你早日走出這個封閉的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去這麼久,不知道你有沒有克服掉。不得不承認,我和你有同樣的心理體驗,我能夠理解你,我長達27年的人生都是這樣過來的。現在我有心智去理解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我發現這樣的自己是一定自卑不自信的,且童年經歷過嚴厲的打擊,否定,讓你的自我認同出了問題,別人的看法侵入了你的自我意識體系。

你要做的就是找到並克服當初讓你形成這種不健康的思維方式的原因。最後,總結一下,你一定經歷過很嚴重的打擊讓你懷疑自己,喪失了自我意識,自我,失去了自我認知的能力。

22樓:王奔奔

1.記住,每個人都很注重自己,你這樣,別人也這樣

2.上課即使不看老師照樣可以好好聽課,你自己的內心出了問題

3.唯一能解決你的問題的辦法:把注意力放在該注意的事情上.當你注意力完全集中時,就不會冒出亂七八糟的想法.我知道很難做到,但是努力試試吧,會成為習慣的

23樓:星夢雪露

很簡單,盡量的粗神經,一旦快要想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就馬上想別的東西。自信點,找點事情去全身心的投入進去

24樓:透明的冰晶

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的感受呢,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你,你只要活出最真真實實的你就夠了。

活在世上是為自己而活的,活出自己的個性,讓自己的生活有意義就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幹嘛要去顧慮那麼多呢,這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累

25樓:聽海

首先你自己要想這是正常的現象,同樣別人也會注意你對他的評價。所以只需為自己而活,如果別人說了你什麼壞話,別太在意,把那sb當空氣,因為說別人壞話的往往都是sb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的進步給你們這一代帶來的負面影響。

正視自己就可以了

27樓:聽_shang雨

多跟人交流 這不是狠麼難事

我很奇怪怎麼辦?我知道我不應該臆想我在別人心中是怎樣的,這樣是主觀的結果,但是,我能感覺到其他人都 20

28樓:單三對老

你活著是為誰活的你知道不?是不是為別人活的?為別人怎麼說你而活?

聰明的人從來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打個比方,誰都覺得進監獄丟人現眼是吧。可為啥還有那麼**員幹部上到國家軍威竹蓆下到村長辦事處主任要貪玩腐敗冒著進監獄丟人的風險也要拼命撈錢啊?

先不說對和錯。起碼人家知道人活著是為了啥,是為了自己舒服為了家人舒服。而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個清官。

然後自己跟家人卻過著跟下崗工人一樣的生活水平。人跟人想的不一樣,要的不一樣。所有才會有犯罪的和沒犯罪的。

那些違法犯罪的就不怕別人說別人看。怕的話也就不會那樣幹了。人活著為啥非要給別人看啊?

為啥非要讓別人評價啊?你記住你只要不欠誰的,你想咋樣就咋樣。如果乙個人活著是為了別人咋看而活的話,那會太累了,而且也沒活的必要。

你為啥不為自己活?你管人家說啥幹嗎?比方說你就想下班就睡覺,又沒有侵害誰影響誰,為啥不能睡?

為啥非得等到十點在睡?就因為怕別人說你跟人家不一樣嗎?你困了你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這只是打個比方,意思是你應該想幹啥就幹啥,喜歡啥就幹啥,而不是因為別人會說啥而放棄自己的喜好。總之,放的開想的通的人這輩子是充實的是幸福的。處處在意別人的話,累的是自己而且還會連累到家人,親人。

你就記住只要你沒有違法犯罪只要沒欠誰一分錢,你想幹啥就幹啥。根本不用為他人的眼光和咋說而活。

很自卑,沒有自信,不敢面對人,胡思亂想,都成年了,怎麼辦呢,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感受,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29樓:台灣田豐

自已很自卑、很沒bai

有自信,你du認為是怎麼zhi

來得?如果我們沒有辦法化解自dao已的負面情緒和版壓力,那麼你乙個月還權撐得下去、二個月還撐得下去,到了半年換你撐不下去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你要學習如何排解自已的壓力,不是每乙個人都有機會去學習,你既然遇到了,就要去面對,去網路問是正確的一件事情,但我希望的是,假如你可以去找心理師,好好的聊一下你的狀況,聽從心理師的方向調整你自已的問題,那麼你的問題不再是乙個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可能你以前太自卑了,我以前也是有點。後來我出門都把臉放在家裡,要這樣才對。

人嗎都人兩個肩膀扛著個腦袋,心態好什麼都不要在意。等你有了成就了,成熟了就明白了。

31樓:三生有幸

想想你因為什麼bai

而自卑du,其實你認真zhi觀察其他人,每個人dao都有優點缺點,不要只版看權

到自己的缺點,也不要只拿自己的短處跟別人的長處比,你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差不多,你不比別人差。

另外,別人沒你想象的這麼關注你,你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別人可能只是聽聽,不會想這麼多,不要把自己的行為放大了,做好自己,別人沒有說的話就不要臆想。

你要跟別人多接觸,多做自己喜歡的事,轉移注意力,慢慢的會變得活潑開朗起來的。

32樓:倚樓看春風

其實你不要不愛聽,你的性格中存在著很多的自卑,你不相信自己的實力,沒有自信

33樓:空白記憶

這種自bai

卑的心理,可du能是受周圍環境

zhi的影響,或者是一dao些事情

的負面造成專的,你應該去看一下屬心理醫生,通過健康的心理疏導慢慢的建立自信,或者你也可以換乙個環境來改善這種症狀。我小的時候也很自卑,其實就是源於我母親對我評價,在她的眼裡我比不上別人家的孩子,她認為我什麼都不是,她可能是生氣的無心之說,但是對於我小小的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後來我上大學了離開了我母親,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了班長,成為了學生會主席慢慢的建立起了自信。然後我又學習了一些心理知識,懂得了自我調整,現在自己非常開朗,也樂於和別人打交道。

不要擔心,環境會影響人的性格還是很有道理的。

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活的很累怎麼辦

滾滾紅塵,芸芸眾生,不論你是何人,位居何位,聖人也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熟能無過呢?古代聖賢就難免被他人非議指責,更何況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有些人即使你做的很優秀,也不可能獲得所有人的尊敬和佩服,因為每個人看法不盡相同,既然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不如回歸本心,做好自己,不再一味在意他人的看法。水滿則溢,...

別人對我的評價不好怎麼辦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和評價怎麼辦?

一般來說,太過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人大多自信不足,才會希望得到外在的肯定和讚美來是自己信心增長。別人對你評價好了你肯定比較開心,身心都舒暢,如果評價不好了,你也會鬱鬱寡歡。這樣的話,你很容易受外在影響,重在增強自己自信心,自信增強了就會離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更近一步 如果你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也沒...

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活的很累怎麼辦

先己後人。也許聽起來很冰冷,但它會幫你和這個世界相處得更好。我曾經也是像你一樣過分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我不敢在寢室哼歌,怕打擾室友。即使是大冬天,也堅持去陽台打 如果晚八點室友睡了,我會到樓下阿姨那裡吹頭髮。如果這些還能算在體貼的範疇內,那另一些時候這種習性則真切地造成了困擾。我不敢對半夜影響我睡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