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傻子,太痴情的傻子,覺得自己太沒用了

2022-04-10 20:43:43 字數 998 閱讀 4212

1樓:喜歡數字遊戲

沒有經濟保障的愛是沒有用的..你除愛她了,太寵她有能待給他什麼?愛要有基礎的.

你現在經濟沒有實力.工作沒有實力.?光有愛你說她會跟你嗎?

讓自己變成最優秀的...男人要有事業...

2樓:中永望

革命工作苦啊:

反應慢是要玩;

不佳將被閒置亡;

膽小的會被嚇;少量飲酒會

灌溉;身體差的會被累;

演講會直接亡;

將能夠與者的工作。

首先,你必須調整你的態度,我想要做的,有生活目標的計畫。做你想做的事,世界上沒有懶惰的,無用的目標只有人在世界上最貧窮的人,誰也沒用的目標,你想賺取10億美元,這將保持超過1000萬的人打交道。你有比你要面對的窮人,以保持悲觀,你只是越陷越深。

你想住在賊盜賊巢穴,然後往裡走。人們沒有乙個消極的態度,背後消極的人,我們要積極,要樂觀,不要怕什麼。害怕做自己的事情,什麼都不做,不要怕丟面子,不要怕掃面子。

任何成功的人都有吸引力。你成功的人說話,沒有動機說話,你提到他的企業家精神時,他馬上就到了。加拿大是不容易的。

消極態度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疾病。這將排除的財富就會排斥財富,成功,成功,快樂和健康,快樂和健康..沒有成功的人在世界上,記住,只有不成功不成功的心態,只有乙個國家..

大多數人想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沒有人想改變自己。

神只能救人自救。 「成功的人都願意接替有明確的方向,你不想成功的目的成功,你不知道是誰拿的,......你不採取行動,上帝也幫不了你不用跑,不誇大。

障礙,不逃避責任,有一種說法:做簡單的事情簡單的是,你必須認真對待一切的地方做下一次也有很多成功人士的名言叫:「不要讓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

3樓:漯河白雲客

把痴情變為真情,留點理智,留點距離,給對方留點空間,估計情況會好一些啊

4樓:殘歌落

傻啊你 說分手就分手 他家不同意 你就放棄了 你們的愛真不堪一擊

覺得自己就是傻子,覺得自己就是乙個傻子,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傻子,只是相對的 為什麼這樣說自己呢?每個人都有特長對吧。難道你受到什麼打擊了 不,你不是傻子,你很聰明的,加油。我也覺得自己是傻子,真說清了就是有期待,心存美好,卻栽倒豆腐上了 感覺自己好像乙個傻子 不對 就是乙個傻子 咱倆一樣好多人都說我思想偏激,而且缺心眼兒,讓他們去說吧!心情...

我覺得我就是個傻子今天這事本來不敢對父母說

這有什麼的,你想得太多了,別人有可能不會把這當事的呀,別自尋煩惱了 沒關係嘛,好溝通嘛,找個機會告訴他們嗎?但是到底是什麼事啊?我覺得我就是個傻子今天這事本來不敢對父母說?大膽嘗試 你該年輕,這樣的事經常會遇到,你不拿業主的煙也沒什麼,說明你很單純,沒關係的,吃虧是福,社會是個大染缸,早晚都會給你染...

我覺得我就是傻子,人他媽的不能對太好,不能心軟,有些賤人就是把你的心軟當成軟弱,真是夠噁心的

好人肯定有啊,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每次的經歷都是自己的成長,讓壞人見鬼去吧。祝你幸運。我就是好人啊,心也挺正直,不過有點自私 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你遇到的只是極個別而已!如果你遇到我,可能你就會改觀了。你沒遇到對的人,別一葉障目了好嗎?有,好人的存在是為了懲罰壞人 一覽眾山小人站在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