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十B與陣風比哪個厲害 5,殲10和陣風那個厲害,

2023-05-09 01:35:02 字數 4993 閱讀 6156

1樓:一刀梟雄

殲十b是戰鬥轟炸機,而且是雙座的;陣風是多用途戰機。所以不能直接比較的。但如果真的碰上了,陣風的獲勝幾率會大一些。

2樓:觸不到的戀人

當然殲10-b厲害嘍!殲10-b安裝的是最先進的相陣控雷達,掛載的是最先進pl--12空空飛彈。

3樓:屹迷郝

近距格鬥不好說,但除此之外,還是陣風厲害。

歐洲的陣風和颱風效能很優異。

殲10和陣風那個厲害,

4樓:爾浩端木向秋

就目前而言,j10c主要任務就是空戰,奪取制空權;相比較陣風任務更明確;這兩款戰機相比較沒有本質上的優缺點,但是在造價,後勤保障相信優缺點十分的明顯。

作為中型雙發戰機,「陣風」的近距耦合鴨式布局與中國的殲-10甚至殲-20有異曲同工之妙。它的空戰推重比達到,出色的瞬間盤旋角速度使其身手敏捷,而rbe2有源相控陣雷達(aesa)讓它耳聰目明。

此外,多達14個掛點使其多功能性突出,最大內外油總量可達12噸,賦予其優秀的遠端突襲能力。

1,作為四代機的一員,「陣風」雖有區域性隱身措施,但無法與五代機相比,面對未來的殲-20、殲-31當然處於下風。而在與四代半戰機切磋時,因為雷達效能受小口徑的瓶頸限制。

2,面對中國殲-11d、殲-16等重型戰機,「陣風」隱身上的些許優勢很容易被對手大功率aesa壓倒性的、蠻不講理的電磁干擾所抵消,而飛彈射程上吃虧可能使「陣風」的飛行員首先聽到「飛彈逼近」的警告聲而命懸一線,這種劣勢會對飛行員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

3,從目前的殲10c中可以得出,殲10c的整體設計和殲10b基本一至,因此可以判斷,該機長公尺,高公尺,翼展9.

75公尺,空重噸,最大起飛重量噸,最大速度2馬赫,最大過載10g,作戰半徑1200千公尺,最大航程3500千公尺,載彈量7噸,所掛載的**裝備包括霹靂9、霹靂12等空空飛彈,以及雷霆2、雷石6精確制導炸彈等。

殲10c最大的改進之處有亮點,首先,該機換裝有更先進的國產有源相控陣雷達,其次,該機裝備了國產渦扇10發動機,因此,殲10c是一款徹頭徹尾的國產戰機。

5樓:匿名使用者

j10和陣風都是中型戰鬥機,隸屬4代機多用途戰鬥機。

要說誰厲害,這個很難做出解釋。因為這兩款戰機都不是以奪取制空權而研發的兩款戰鬥機。兩款戰機都是強調對空,對地,對海產生威懾而研發。

所以只有在特殊的情況下才會遭遇,正常情況下基本不會遭遇。

法國研發陣風是因為國土面積小,防禦縱深也小,所以陣風配合預警機和地面放空雷達就可以做到全面防禦。

所以一旦開戰,兩款戰機基本不會遭遇。如果遭遇的話,那就說明中國的重型戰鬥機沒有把對方的機場,雷達,預警機全部乾掉,才會有漏網之魚來pkj10。戰爭開端j10這樣的戰鬥機基本是不會出現的,因為j10的11個掛點裡只有4枚空空飛彈,兩枚中程,兩枚近程。

這樣的使用率實在是太低了。反觀陣風則擁有14個掛點,一共能掛載六枚空對空,四枚中程,兩枚近程。甚至能經過簡單的改裝後換成10枚空對空。

陣風採用的是rbe2有源相控陣雷達,探測距離達到100公里,不過探測廣角只有70度左右。雖然法國吹的很牛逼,不夠購買陣風的國家並不買賬,所以購買陣風戰鬥機的國家基本都要求換裝以色列的雷達。

j10a/b兩款型號使用的都是無源相控陣雷達,探測距離大概只有70公里,而且不能像陣風一樣鎖定幾十個目標,不過無源雷達的探測廣角可以高達120度,強調單兵作戰能力。因為有源雷達在廣袤的天空單憑70度的廣角去搜尋對方戰鬥機非常困難,而且概率非常的低,所以在率先發現敵機的幾率上j10a/b更有優勢。

j10c使用的有源雷達,效能半斤八兩,中國探測距離更遠,追蹤目標法國更多。所以兩款戰鬥機設計思路都一樣,都是強調多兵種配合作戰,弱化了單兵作戰能力。

飛彈方面半斤八兩,法國使用的是卡爾系列,中國使用的是霹靂。中國在射程更有優勢,法國在機動方面更強,很難說誰強誰弱。

載彈量陣風牛逼,憑藉中型號的尺寸,載彈量確接近重型戰鬥機,全世界沒有一款戰鬥機能夠比陣風厲害。

機動性的話,無疑是雙發的陣風更厲害。

所以綜合來看,如果在特殊情況下兩款戰鬥機真的遭遇的話,陣風應該更厲害。

6樓:阿宇

陣風比殲。

十、殲十一都要高半個檔次。

陣風是三代半戰機,殲。

十、殲十一都是三代戰機。

殲十是綜合了以色列幼獅戰機和部分巴基斯坦裝備的早期f16戰機,並根據中國的技術水平發展起來的一款戰機,研製的時間和週期都比陣風要長遠的多,其間經過多次改型。其定位就是三代戰機。

殲十一的原版是蘇27,蘇27是典型的三代戰機,雖然經過中國版的改良,但仍是比較典型的三代戰機。

陣風戰機和歐洲颱風戰機一樣,是三代半戰機的典型,總體效能超出三代機很多,具備四代戰機的部分特徵,但又沒完全走出三代機的影子,其原因並不是達索公司或歐洲戰鬥機公司沒有研製四代機的實力,而是歐洲國家對國防經費投入有限,以及歐洲的防務不是很嚴峻,所以根據最大費較比搞出陣風和狂風。

理論上劃分,殲。

十、殲十。一、幻影2000、f16,這些是三代機,陣風、狂風、超級大黃蜂,這些是三代半機。

殲。十、殲十。

一、幻影2000、f16等,都是研製相對較早,技術上直接定位在當時的三代機上。

陣風、狂風、超級大黃蜂等,都是在三代機的基礎上發展而來,又沒完全達到四代機的水平,所以定位於三代半。

7樓:匿名使用者

拿殲10c比較空戰打陣風如大人打小孩太拿陣風當回事了。

殲10c與陣風誰更厲害?

8樓:流星知歲月

殲10還在持續改進中,殲10c與陣風以及f16最新型號的綜合性能還是有一定差距,不管是載彈量、航程、電子對抗能力、飛控與火控系統都是如此!估計等到殲10批d或者殲10e問世後,單機或者隊的綜合性能差距還將進一步縮小甚至相差無幾!更重要的是,隨著中國國防建設推進,目前中國打造的海陸空天網電磁空間的體系化作戰能力也日見成效(雖然依然不完善),如果在中國周邊發生戰事,殲10c編隊作戰能力未必輸於陣風和f16!

陣風和殲十的引數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陣風戰鬥機是法國達索飛機公司設計開發和建造的雙引擎、三角翼、高靈活性多用途戰鬥機,成為法國海空軍新一代多用途戰鬥機。

基本引數:機長 公尺 機高 公尺 翼展 公尺 機翼面積 平方公尺 空重 9060

法國陣風戰鬥機**欣賞(20張)kg(陣風d) 9670kg(陣風m) 外掛程式重量 6000kg(正常)8000kg(最大) 最大重量 21500kg 最大平飛速度 起飛著陸距離 400公尺(對空作戰)600公尺(對地作戰)

主要機載裝置: 780千克的航空電子裝置,裝備湯姆遜csf/esdrbc火控雷達可同時跟蹤8個目標,並可評估威脅,確定優先進攻目標。

機動性能: 最大平飛速度(高空)馬赫,作戰半徑1093千公尺。

機載**: 1門30公釐機炮,14個外掛程式架,最大載彈量9噸。可攜帶巡航飛彈、空空飛彈、空地飛彈等。

作戰半徑: 1093千公尺(低空突防,12枚250kg炸彈,4枚公尺卡空空飛彈,總容量4300公升的三個副油箱) 1852千公尺(遠端空中截擊,8枚公尺卡空空飛彈,總容量6600公升的四個副油箱,12200公尺高度) 限制過載 +

6g殲-10戰鬥機是我國第一架完全獨立擁有自主智財權的戰鬥機,2023年正式裝備部隊並在很短的時間內成建制、系統地形成了戰鬥力,西方將殲-10劃分為典型的第三代戰鬥機,認為它是中國第一種裝備部隊的國產第三代戰機、第一種真正兼有空優及對地雙重作戰能力的國產戰機,殲-10的後繼改進型正在逐步推出,在機身的一些區域性細節上都作了改進,使得飛機的效能也大大提高,目前肯改進型暫定為殲-10b。基本引數:機長 16.

43公尺(不含空速管)

機高 公尺。翼展 公尺。

全機空重 8840千克。

發動機推力 132kn

正常起飛重量 12400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 19277千克。

最大速度 馬赫(高空) 1馬赫(低空)

最大表速 1250千公尺/時(低空)

最大過載 9g

最小過載 -3g

起飛距離 350公尺。

著陸距離 450公尺。

最大航程 3500千公尺。

載彈量 7000千克 。

中國的殲十戰機和陣風戰鬥機誰厲害

10樓:32座森林

日前,「陣風」最終贏得印度新型戰鬥機競標,儘管「陣風」交付印度的時間還遙遙無期,但對中國邊境的威脅已成為可預期的未來。客觀講,中國目前任何一款已。

交付的戰鬥機(包括殲-10b和殲-11b),尚無法在整體效能上壓倒「陣風」。但國產最新型的殲-10b,在多數效能上已和「陣風」較為接近,有能力在。

實戰中進行抗衡。

殲-10空重約8800千克,陣風約9500千克,二者相差無幾,也均屬於中型戰鬥機範疇。但「陣風」最大起飛重量達24500千克,殲-10只有。

19300千克,這個差距是由於兩者的推力差距造成的,體現了「陣風」的動力優勢(陣風為千牛,殲10為122千牛),導致「陣風」載彈量、載。

油量等指標更勝一籌。但殲-10採用單發設計,減少了部分機體死重,有利於提高機動靈活性,格鬥空戰能力並不會差太多。

殲-10b最重要的一項改進,就是通過dsi進氣道等技術改進,使隱身能力得到較大提高,基本認為可匹敵甚至勝過「陣風」。目前,三代半戰機的rcs數值。

平方公尺)已普遍降低到1以下,其中「陣風」、「鷹獅」、「超級大黃蜂」已降低到。5左右,「颱風」的宣傳更聲稱在以下。相對於f-22

的彈珠大小)和f-35的高爾夫球大小),殲-10b等三代半戰機還有較大差距,但相對於f-16c/d、蘇-27等普通三代。

機(rcs值在1-10之間)已有相當優勢。

殲-10b是中國第一款正式裝備相控陣雷達的戰鬥機,「陣風」則已採用無源相控陣雷達(pesa),改用有源相控陣雷達(aesa)的「陣風」也即將裝備。

部隊。據估計,中國和法國開始裝備aesa雷達的時間很可能同步,但法國戰鬥機在綜合航電和電子戰方面實力雄厚,中國方面仍需學習。另一方面,中國空空導。

彈的進展較為落後,陳舊的pl-8仍是殲-10的主力格鬥飛彈,pl-12先進中距飛彈雖已裝備,但「陣風」在未來幾年還將換裝「流星」中距飛彈,進一步。

拉大雙方的差距。

——向原創致敬。

殲十b與c有什麼區別呢,一直分不清楚

區別一 在內部裝備不同 殲 10b使用了被動搜尋目標的相控陣雷達,而殲 10c的雷達卻可以主動地去掃瞄空域,搜尋目標。二 地位不同 殲 10b算是一款試驗品,雖是一種三點五代的飛機,但是為了我國能夠順利研究開發 的尖端戰機,技術人員在殲 10b上配置了較高效能的飛行電子裝置。在運用當中突破了很多技術...

為什麼殲十打不過f16?殲十比f16年輕啊。

首先f16是美國人在上世紀70年代研發並投產的一款單發戰鬥機。而j10是中國80年代研發並於2004年才開始裝備,時間差距接近30年,同為第三代戰鬥機。中國和美國在科技上有巨大差距,中國沿用蘇聯的設計思路和科技成果並加以完善,但是蘇聯飛機在電子裝置和對抗方面有巨大缺陷,而中國在材料學和發動機領域,精...

a的5倍b的三倍,a與b的比是多少

5a 3b a b 3 5 a的5倍 b的3倍 即5a 3b,a等於五分之三b 那麼a比b就等於五分之三b比b 即五分之三比一,就是三比五 a ba b 3 5 5a 3b a b 3 5 兩內項之積 兩外項之積得來 5a 3b 應該是5 3啊 a比b多16,a是b的3倍,a和b分別是多少?不用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