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2那個網遊簡直是太垃圾了。我擦。簡直就是垃圾遊戲

2022-02-10 07:15:12 字數 611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吧,我認為很不錯,在國內3d遊戲當中算是佼佼者。 《龍ol》也不錯。兩者遊戲我都玩過,但是感覺《龍ol》遠遠不及《天下貳》附天下貳截圖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遊戲也不怎麼樣的!

玩遊戲第一要的是遊戲中的流暢,龍和天下2這種3d遊戲,其實和市面上的那些3d都差不多,但是和奇蹟世界,魔獸世界做的區別就是乙個不流暢,乙個流暢!

其實市面上做的好的3d遊戲的,就是完美出品的! 侏仙,口袋西遊之類的,做的挺流暢的。

我建議你還是去玩魔獸世界,雖然是收點卡,我可以這麼跟你說,我玩了1年了,只花了一開始的2張點卡,滿級以後沒衝過一張卡,任何乙個職業在滿級後都不可能再需要自己衝點卡了~~~~ 賺錢什麼的太容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群號,你進去跟他們聊聊吧?

都是玩龍ol的

4樓:小狗戰

龍ol 在畫面的製作方面不錯,有中國水墨畫的風格,感覺像電影般華麗,但個人感覺可玩性不多. 天下2 任務系統龐大,fb豐富, 可玩性不錯.而且團隊合作性也很強.

這2款遊戲我都玩過.但個人觀點感覺天下2不錯.

網遊之縱橫天下和網遊之天下無雙的人物之間有什麼關聯

網遊之縱橫天下 裡丁書生的遊戲領路人是 網遊之天下無雙 女主何藝的表姐,而丁書生是亞洲區的負責人,後幫了陸塵很多大忙。1 網遊之縱橫天下 講述丁書生本是一個不起眼的玩家,落魄之時偶遇凌雪,加入雪月工作室,後與凌雪 冰之逸 流年花火創立夢迴雪月行會。在遊戲靈慟裡升級歷練,最終天下無敵。2 網遊之天下無...

天下2什么職業好,天下2什麼職業好

rmb的職業最強,但是好玩的話覺得太虛 天機 yj wl好玩,法師就女的看的過去男角色太難看,不過還是很猛的但是覺得不好玩 呵呵!前期的羽毛還是可以的,但是後期到fb了總會ot,所以還是別練羽毛了,新手好上手的還是用hh或者單練的用wl,但是如果想輕鬆點的練個太虛吧,我就是玩tx的!天下2哪個職業最...

天下2 冰心公升級路線,天下2 冰心怎麼加點最好

時間充足的前提下 1.暑期活動必須做。2.經驗本天天刷 刑天 藏金 3.周常的經驗也很多!4.週末活動一定不能錯過啊!5.有時間了下下本,搞點裝備也不錯!光公升級沒裝備也不成,是吧!6.有錢就弄回靈吃點,也可以得不少經驗。勢力技能在勢力面板裡 找到書院 可以學習,學習勢力技能需要勢力貢獻點,目前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