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2023-05-08 21:45:02 字數 5583 閱讀 7842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因為現代的車一直以來質量都很好,安全效能也強,耗油量也不高。它的缺點也不多,值得入手。

2樓:藍藍梅

現代伊蘭特價效比非常高,這款汽車的外形比較時尚大氣,內飾也還可以,中控台挺優秀,耗油量比較合適,但是缺點就是這款汽車隔音效果不是特好。

3樓:教育導師范老師

現代伊蘭特的質量,我認為值得信賴,銷量很好的。它的缺點也有,包括:1.

這款伊蘭特的**確實要偏高一些。2.車內的硬塑料使用得太多。

受限於**,這款伊蘭特使用了大面積的硬塑料,整個內飾給我們呈現出了廉價的設計感。

4樓:汽車系超老師

現代伊蘭特值得買嗎?10萬以內值得購買,否則就是割韭菜!

現代伊蘭特質量和口碑怎麼樣

5樓:汽車知識天地

現代伊蘭特質量和口碑如下:

1、優點:最滿意的就是伊蘭特的**了,在同等價位的車子裡面這車子很優秀,配置比較豐富,比較容易上手。

2、車機系統。全液晶儀錶盤和中控屏解析度挺高的,尤其中控屏,不光清晰,介面設計也挺好上手。車機支援carlife互聯功能,也內建了高德地圖和qq**等最常用的軟體。

3、外觀:顏值也算是中上等的車子了,**更有時尚範,犀利的大前臉是年輕人喜歡的款。

4、內飾:內飾的做工比較簡約,也就是中控台和儀錶盤充滿了科技感,不過整體看上去還是挺有質感的,比較溫馨。

5、缺點:車子是緊湊型的,空間稍微有點狹窄,和我們看到它厚實的車尾時預想的相差較遠。後排座椅柔軟度一般,後車窗上沿比較低,高個子坐在後排覺得沒那麼敞亮。

6、轉向力度變化存在遲滯現象。轉向、掉頭時感覺方向盤轉起來挺有「彈性」。轉向力度變化似乎有些延遲。

總結:伊蘭特質量還不錯,但使用者滿意度略差。產品力表現方面比較好,車細節做得不太細。

現代伊蘭特到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索十之後,伊蘭特也終於迎來了換代。伊蘭特對於北京人來說非常親切,因為在北京跑的計程車有多一半都是第三代伊蘭特。不過這第七代伊蘭特我是真沒認出來,不僅長相變年輕了,配置也更高階了。

7樓:城廣考俠

真是太巧了,我現在就用的07款伊蘭特而我老婆現在用的就是polo勁取。這兩個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起步因為排量的問題造成起步容易熄火。

比較一下應該伊蘭特更好些。我的伊蘭特買了已經有1年半了跑了2萬公里除了正常保養別的就真的沒有任何毛病了。我當初在買伊蘭特和愛麗舍之間猶豫不決,但是聽了乙個好朋友的一番話使我恍然大悟,北京的計程車絕大部分用的都是伊蘭特,你想什麼樣的可以用來跑出租?

當然是***的才可以,而且配件也是很便宜的。再是polo的外部形象很像是女人開的車,其實油耗並不是排量小就省油這是個誤區,有不少車雖然排量小但是自重高這樣的車一點都不省油,polo就是這樣。伊蘭特高速公路油耗是7,城市內油耗應該是8.

5,polo高速公路油耗城市內油耗是9.

伊蘭特三廂和伊蘭特悅動就是外觀和內飾變動發動機稍有點改動。我的推薦你買伊蘭特悅動。

8樓:解答問題的周老師

提問缺點和優點能分別說下嘛。

回答優點。全新的外觀設計確實是非常漂亮的,看上去很上檔次,同時整個車子的配置也非常高,的小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還不錯,完全夠用,車內的空間夠大,舒適性也很棒。

缺點目前感覺油耗還是略高一些,這台的小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也都在6個都接近7個了,同時車漆和本金也做得比較高,這也是絕大多數日韓系車的共同缺點。

提問不會很大嘛。

9樓:壹壹生活記

換湯不換藥?現代全新伊蘭特到底值不值?網友:貴了兩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口碑還不錯,它的價效比不高。個人建議購買這款車型不如購買日系品牌,日系品牌汽車的優勢在於動力足,油耗低,後期維護保養費用低。

現代伊蘭特有啥優缺點?

11樓:無情的打字機

現代伊蘭特的優缺點:

一、優點:

1、外觀設計出眾

全新現代伊蘭特外觀設計簡潔大氣,中網採用六邊形格柵設計,輔以燻黑設計,前臉設計立體感十足,前大燈採用平直線條設計,兩側的霧燈採用l型設計,非常凌厲。

2、內飾設計檔次感提公升

全新現代伊蘭特內飾設計比老款精緻很多,採用三輻式平底方向盤設計,左右兩側還整合了多個功能,配備雙圓形儀錶盤設計,中控台配備內嵌式觸控螢幕,做工和用料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3、科技配置豐富4、駕駛效能出色

全新現代伊蘭特帶來不錯的轉向系統,和流暢的駕駛操控效能,全新現代伊蘭特重新調校了轉向比率,使其更重、響應系統更快更好。儘管缺少比sport低的多連桿後懸架,但扭力梁設定在任何速度下均能緩衝惡劣的顛簸和起伏。

5、推出多款效能版

全新現代伊蘭特不僅推出普通版,還衍生出了gt掀背車型和sport版系列車型,駕駛效能更突出,駕駛體驗更好,匹配運動7速雙離合變速箱。

二、缺點:

1、發動機功率小

全新現代伊蘭特搭載公升四缸發動機,但是發動機噪音很大,最大輸出功率147馬力,最大扭矩132 lb-ft。功率有點小。

2、後排空間小

跟同級別緊湊型轎車相比,全新現代伊蘭特的後排腿部空間有點小,腿部空間僅英吋,而豐田卡羅拉的後排腿部空間為43英吋。

現代伊蘭特功能特點:

1、舒適方面有電動天窗、加熱座椅、自動空調,便利方面有倒車雷達、車載擴音、自動防炫目後視鏡;

2、安全方面更是配備了同級車上罕見的前排側面氣囊和牽引力控制系統,每一項配置都非常實用。

3、還有一項錦上添花的功能:語音提示。啟動時會祝你駕駛愉快,而當時速超過100公里時,又告誡你已經超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子很中庸,韓系車麼,優缺點都不算明顯,我開過這車子啦,在北京計程車都是伊蘭特,可想而知,天時地利人和,修車方便便宜,但是外地就不知道了,不過過著車子保有量很高,應該不成問題,再有就是油耗,感覺跟捷達其實不相上下,但是動力上感覺比捷達稍微差一點,給油好像老不愛往前走,當然了,這車子也是南韓九十年代末的產物,論技術含量根本沒有什麼高科技而言,內飾做工也還算精細,至少現在比同價位的捷達好多了,前陣子看同事新買的捷達,低配的就跟計程車版本差不多,縮水貨,樓下鄰居買的伊蘭特看著也可以吧,**不算貴,配置比捷達普桑之類的德系車高多了,至少你能看見天窗之類的東西。前陣子網上爆料現代安全門時間,就是說伊蘭特安全係數不高,其實同等價位的車有哪個說特別安全的?車子是用來開得,也不是專門做防撞測試用的,如果你只是家用,我覺得伊蘭特很好了,很皮實,沒什麼大毛病,優缺點不明顯,總的來說是部好車。

13樓:線外邦

出了後排腿部空間不如朗逸之外,它的座椅角度也稍顯太平了一些,對大腿的支撐不太足。

現代伊蘭特缺點多嗎?它有什麼問題嗎?

14樓:阿相愛娛樂

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的缺點不是很多。而且這款車的綜合實力很強,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15樓:自己滴定

這輛車的缺點並不多,這輛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做工也比較好,但是它的動力卻特別的弱。

16樓:雨天可沒有星星

對車子各方面的效能進行了一下總結,感覺車身的噴漆不夠厚重,略有點薄,平時如果有個小的刮蹭什麼的,是比較容易掉漆的,所以在以後的駕駛當中,我會特別的注意,盡量別有刮蹭。

現代伊蘭特發動機質量怎麼樣?它的小毛病多嗎?

17樓:如也乜乜乜乜

現代伊蘭特的發動機質量還是很好的,幾乎沒有什麼小毛病,故障率也不太高。現代伊蘭特的小毛病主要是發動機與變速箱不太匹配,有時候變速箱會跟不上發動機的反應速度。

18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的發動機質量特別好。這款車的綜合性能很強,小毛病不是特別多。

19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發動機質量非常的不錯,故障率很低,這款車的小毛病並不多。

現代伊蘭特的銷售量怎麼樣呢?這款車值得購買嗎?

2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現代伊蘭特的銷售量是非常高的,因為這款車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而且這款車的效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這款車的發動機也是很強的,所以我覺得這款車值得購買。

21樓:技術小輝

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綜合性能非常優秀,而且看起來很漂亮,所以銷售量很高,值得購買。

22樓:巨蟹阿斯頓

伊蘭特的銷售量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定位很中等,消費者都能接受,很值得購買。

現代伊蘭特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2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的優點就是動力強勁,外觀漂亮,空間比較大,這款車的劣勢就是胎噪和風噪比較明顯,車內有異響。不過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銷量很不錯。

24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現代伊蘭特的優點是耗油量低,內飾豪華,價效比高,故障率低,外觀漂亮。它的劣勢是動力弱,提速慢,這款車價效比很高。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現代伊蘭特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這款汽車的外形非常的時尚大氣,並且內飾也非常不錯,中控台非常優秀,而且耗油量也非常合適,但是缺點就是這款汽車隔音效果不是特好。

26樓:你還好嗎

優點:他的操控性很強,動力非常的好,整體顏值較高,內部空間大。劣勢:在行駛的過程當中會產生很大的噪音,有些異響的產生。它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平時的故障率比較低。

27樓:劉心安兒

這款車外觀給人感覺非常的大氣,舒適感也比較強,同時內部的配置也比較高階;但是噪音比較大,然後耗能也比較嚴重,給人的感覺價效比不是特別的高。

現代伊蘭特的口碑到底怎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28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現代伊蘭特這款車的口碑非常好,銷量很不錯的。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高。

29樓:不著急上課

現在這款車的口碑非常的好。銷量很高。因為它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是值得入手的一款好車。

30樓:壹壹生活記

換湯不換藥?現代全新伊蘭特到底值不值?網友:貴了兩萬。

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有哪些小毛病和優點?

這款車的質量非常值得信賴。它的小毛病有底盤鬆散,提速慢。優點有 空間大,耗油量低,提速快,配置豐富。外觀設計出眾,全新現代伊蘭特外觀設計簡潔大氣,中網採用六邊形格柵設計,輔以燻黑設計。內飾設計檔次感提公升,全新現代伊蘭特內飾設計比老款精緻很多,採用三輻式平底方向盤設計,左右兩側還整合了多個功能。全新...

福特蒙迪歐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優點 提速快 車內安靜 缺點 同上,不滿意 是有落差的體驗。油耗高是買車前了解到的,訂車就意味著接受了這個缺點,沒所謂不滿意。真正不滿意的必須是中控,落後時代10年,後面再詳述。外觀 外觀絕對滿分呀,很多年輕人就是衝外觀才選擇丟丟的吧 內飾 粗糟啊粗糙!去4s店看車的時候沒覺著。買回來自己玩兒的時候...

雪佛蘭科魯澤的油耗高嗎?它的質量值得信賴嗎

優點 外觀顏值高,在同級別車系中是最高的,車頭中網進氣格柵大氣,腰線是美系車肌肉線條感,車身是烤漆有光澤上檔次,尾翼是科魯澤自芾。犀利大燈是自動開啟的,雪佛蘭對科魯澤的外觀是用心做攻課了。操控是輕鬆的,前後獨立懸架,操控方面的電子系統,在操控時信心滿滿滴 缺點 內飾沒有外觀漂亮,因為雪佛蘭主打是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