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什麼?雅閣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3-05-08 21:40:04 字數 5995 閱讀 2722

1樓:阿樂秋季雨

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應該就是發動機跟變速箱的結合部位容易滲油,而且噪音的聲音比較大。

2樓:王志剛剛剛

最大的缺陷就是底盤太低了,感覺這麼設計特別的不合適。很多人不買雅閣就是因為底盤很低。

3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認為,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因為動力方面做得還不夠好,而且效能方面也是有一些缺陷,所以才會影響到口碑。

4樓:雙魚愛仕達

就是特別的費油,噪音特別大。如果本田雅閣把這個缺點改了的話,這款車一定會爆火的。

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這款車最大的缺陷就是車身太輕了,而且車身蒙皮也非常的薄。

6樓:可愛的逍遙

最大的缺陷就是開了十年了還不出毛病。

7樓:魯

這垃圾紙糊滴玩意兒!沒動力,沒質量,沒重量!!!

雅閣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8樓:汽車百科說

一、優點

優點一:外觀漂亮,前臉犀利,溜背的造型,看上去特別運動,而且這種造型並沒有犧牲太多頭部空間。

優點二:車廂特別寬敞,座椅舒適,特別是後排座椅,軟硬程度,包裹性,支撐性,椅墊長度,靠背角度都恰到好處。

優點三:剎車距離優秀,100-0剎車距離不到37公尺,急剎車過程車身姿態控制得非常好,點頭現象抑制得不錯。

優點四:日常開起來非常輕鬆,動力夠用,結合cvt可以連續變速,動力銜接順暢,開起來的感覺非常平順。

優點五:轉向手感比較好,方向盤阻尼,回正力度都恰到好處,低速比較輕盈,高速比較沉穩。

優點六:除了遇到連續的小震動時有輕微餘震現象外,減震效果整體都非常不錯,底盤韌勁十足,很有高階感。

二、缺點

缺點一:內飾材質用料不是很好,基本上都是硬塑料,作為一輛標桿級別的b級車實在說不過去。

缺點二:**大螢幕角度太傾斜,導致看不太清楚,而且離駕駛位太遠,開車時觸控不到。

缺點三:渦輪遲滯現象非常嚴重,深踩油門要等上1秒鐘動力才會上來,急加速時讓人著急。

缺點四:低速堵車走走停停時有闖動,也算不上頓挫,就是前後一聳一聳的感覺,非常奇怪。

缺點五:nvh方面,胎噪比較大,特別是路面粗糙的情況下輪胎甚至會發出尖叫聲,急加速時發動機噪音比較大。

缺點六:自動啟停系統匹配不是很好,除了反應比較慢之外,啟動和熄火時的動靜還特別大。

9樓:大鵬在深圳

全國銷量240萬的b級神車,全新本田雅閣,顏值爆表,4s店體驗後告訴你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這款車,空間設計合理,耗油量不高,地球夢發動機***,動力足,保養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雅閣這款車這款車的爆率還是比較大的,做工也比較好一些,基本上沒有什麼小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穩重大氣。空間寬敞舒適性好,油耗低,車皮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看好本田雅閣這款車這款車比較省油耐用穩重大氣,而且這款車的質量做工還是比較可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這個車子外觀還是非常穩重的,三大件質量穩定可靠,空間寬敞油耗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款車總體來說的話,外觀還是比較穩定的,三大價值量的話也比較不錯市場保有率。更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地球夢發動機技術成熟,質量穩定,毛病少省心,口碑極好。空間大駕乘舒適!目前沒有發現缺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穩重大氣,效能比較好,比較省油,後期維護費用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這款車技術穩定,內飾較好,內部空間較大,外觀穩重大氣,價效比比較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雅閣這款車的外觀和質量都是非常穩定的。分大件的質量也是可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的技術很成熟了呀,保有量很大,做工出色,不存在太大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一下雅閣這款車,他屬於地球麼?發動機技術還是比較成熟的,質量比較穩定,小毛病比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作為中級車目前銷量很好,還沒有發現缺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車款還是很不錯的,代車款市場銷量跟價效比都非常不錯值得信賴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質量比較好,穩重大氣,比較省油家用還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三大家都是沒有問題的,那是的話比較,不錯啊,主要是空間比較大,油耗也不高,居家旅行都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外觀大氣的中級車。舒適度高,油耗經濟,操控性好,整體價效比較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質量穩定。空間大。銷量高,動力也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雅閣這款車型家用或代步的話完全可以作為參考。

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什麼,本田雅閣的通病有哪些?

雅閣質量怎麼樣

29樓:正茂茂茂

不怎麼樣行駛了六千公里車就不能走了。現在車在廣本臨沂店裡放著。不給處理你說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使用的年限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出現小毛病及大問題,這是日本車的好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效能、操控不錯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兩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己使用,就連二手車也給不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舉兩個例子,乙個是普桑跟雅閣撞車,雅閣被撞斷兩截。另乙個是雅閣在路上撞到了小狗,車前頭撞進一塊去,小狗只受傷沒生命危險,這就是雅閣所謂的以人為本,保護的是受害者,自己考慮把。

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什麼?這款車還值得購買嗎?

33樓:乙個

這款車最大的質量問題就是選擇的是標配並不是選擇的高配,而且它的空間也不是很大,但是這款車還是值得去購買的,在城市道路當中行駛或者是用來代步的話就比較合適,**也並不高。

34樓:體壇嘚啵得

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之前**出的氣溫低時機油乳化的現象已經沒有出現過了,本田雅閣目前是這個級別最高的的車型之一。

35樓:小娜娜嗨

最大的缺陷就是他的外殼,人們對雅閣的評價就是有著紙糊樣的外殼,這款車現在不值得購買。

36樓:房間號

本田雅閣開起來舒適度不是很好,而且平穩性也很差。這款車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因為它的價效比非常高。

本田雅閣質量怎麼樣,雅閣有什麼質量問題

37樓:小趙生活百科

本田雅閣的質量比較穩定,但是較大弊端問題就是駕駛座和後排窗戶,以及中控按鍵附近有異響。幾種異響的可能原因如下:

1)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裝有移位,震動造成相互摩擦擠壓鬆動出的聲音,找到響的位置確認摩擦點,墊上膠墊類的東西阻隔一下就好了,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衝作用。

2)如果沒有就找點汽車的內胎做就可以,如果是鬆動造成的先緊固在做膠皮的緩衝。

3)車門鉸鏈與限位器的異響。

4)車門內車窗公升降器和門鎖機構的異響。

5)玻璃振動產生的異響。

6)後備箱配部件如尾鎖等鬆動。

本田雅閣公認存在的十大缺點

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什麼,本田雅閣的通病有哪些?

38樓:小潘玩遊戲

本田雅閣。

廠商指導價:萬。

車主一缺點:隔音不太好,上高速後車廂裡就能比較明顯的聽到噪音了,貌似雅閣一直隔音做的都不太好,平常再市區的還好,要是跑高速的話胎噪就較明顯。

車主二缺點:最不滿意的就是內部設計顯得有些老氣,跟外觀的時尚達不到整體的一致性很難受,車漆也有些偏軟。

車主三缺點:不滿意的就是感覺底盤有點硬吧,如果是走比較爛的路,還是有點不舒服,現在的路基本上也是平整的,也沒多大關係,其他方面都還是蠻不錯的。

車主四缺點:最不滿意的就是胎噪音有點大了,而且這都二十多萬了你的內飾有點太那個了吧,在乙個就是公升窗的問題了,沒有鎖車公升窗是真的麻煩,畢竟有時候匆忙就忘了關窗戶然後還要點火關窗。

車主五缺點:動力一般,超車噪音擾民最不滿意的是動力很肉動力不不好也就算了,發動機的噪音還那麼吵,還有底盤的噪音也非常的吵,有點受不了,即使是好的路面的話,外界的噪音汙染嚴重影響到車裡。

車主六缺點:最不滿意的就是,發動機怠速有噪音,新車味道大,開窗戶跑幾天了還有味,原車配置了倒車後視,但是沒有倒車雷達,倒車後視都標配了,為什麼就不一步到位,把後雷達也配置了呢?

車主七缺點:18款雅閣的啟動鍵像腿部突出來乙個圈的位置,太靠近膝蓋,本人185體重180,右側膝蓋容易頂住,不舒服,網上看側墊也不合適。

車主八缺點:動力吧,開車時基本不想考慮跟人鬥氣什麼的,乙個起步就能比別人慢上半拍。

車主九缺點:舒適性不是特別的滿意,車子坐的時候感覺比較顛簸,還有就是座椅偏硬了,乘坐的時候就沒有那麼舒服。

車主十缺點:胎噪,雖然是公尺其林胎,但是速度上來以後聲音還是不小的,但是還沒到那種受不了的地步。

39樓:蒼亥君

本田雅閣最大的質量缺陷是什麼,本田雅閣的通病有哪些?

1、滲油:發動機和變速箱結合部(液力變矩器)提新車時最好抬起底盤看一眼,液力變矩器處的滲油非常明顯,我的車在五百公里時特意去店裡讓技師給擦乾淨了,現在2000公里再次滲出一大片,這說明不是所謂的裝配油。

售後的解釋是生產線上機械臂塗膠流程有誤差,導致大部分新車出現輕微滲漏,解決辦法就是拆開缸蓋重新打膠,對於新車來說雖然免費但還是算了吧。

2、異響:助力幫浦支架及後擋風玻璃車速在20邁左右的時候左前輪「咕嚕咕嚕」類似鬆散的金屬撞擊聲非常明顯,其實並不是懸掛問題,主要還是助力幫浦支架或者調整螺絲出廠時力矩調整不平衡導致。

後擋風玻璃行駛在不平路面便會發出「咯咯」的撞擊聲,4s解決辦法為破拆c柱內飾板,填充膠皮墊。

3、胎噪大+隔音同級別最差其實這個說的是鄧祿普的輪胎,原廠公尺其林的胎聲音還是ok的,如果是的車全部換下來3200元左右可以搞定。

開啟後車門可以清晰地從車底裙縫隙處看到地面,別說聲音擋不住,如此大的縫隙也是車內灰塵一大入口。其實大家去開一下這款車就明白了,胎噪+助力幫浦+隔音差,三者加起來以後就無敵了!

4、發動機低速共振及排氣「煮水」聲發動機一千轉是雅閣的乙個共振區間,城市走走停停的起步會頻繁接觸到這個轉速區間,從腳踏板及方向盤傳來的共振實在惱人,從心理上拉低了雅閣的車主身份感。至於這個現象,店裡的解釋是:

畢竟是老款四缸機器不如v6平順」真讓人無言以對。另外雅閣排氣「煮水聲」也是每個雅閣車主都遇到的,一用力踩油門,水就噴出來。在八代雅閣對該故障進行召回後,九代雅閣尾氣「煮水」現象依然嚴峻,尾氣內大量水分無法排出,時間長了會導致排氣管鏽蝕,目前暫無解決辦法。

本田雅閣八代2 4電瓶虧電是什麼表現

你好親,電瓶虧電的話,發動車的時候不好打火,嗤嗤的很費勁的才能打 來,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瓶幾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打火,感覺沒有力度,停幾天就不能打火,一般電瓶3 4年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

本田雅閣奧夫特黑色究竟是什麼顏色

黑皮鞋油的黑就是奧夫特黑。純黑色就對了。普通漆,不是金屬漆要注意。本田雅閣的奧夫特黑就是純黑色,是普通漆,本田的其他車 如繽智 還有玫瑰黑這個顏色,玫瑰黑在光線足夠的時候顯深紫色,比紫色的奧德賽要更深很多,是金屬漆,有顆粒狀的感覺。奧夫特黑的雅閣 本田雅閣共有10種外觀顏色供使用者選擇,分別為奧夫特...

本田雅閣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問題

需要到修理廠用解碼儀做進一步檢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子元器件問題比如一些感測器之類的,具體的要用故障診斷儀看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8代雅閣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回事?回答發動機的故障燈亮,那就說明發動機出現了故障,有可能加的汽油的油品不好,或者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