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2023-05-08 21:40:05 字數 6575 閱讀 8557

1樓:小生康康

可以的,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這個不受學歷的限制。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可以,但是初中生建議先考慮學歷問題,如果實在不想讀書的話,在考慮學習專業技術。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可以的。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會電腦,因為初中生已經具備了學習電腦的文化基礎。 專業的電腦學校針對不同學歷開設有不同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時候就開始分流,許多學生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是死磕讀高中呢?還是開始獨立,出去打工。

其實如果成績不太理想,讀不了普高,在繼續讀書和打工之間猶豫的話,不妨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

畢竟如今高校畢業生都是扎堆找不到好工作,更別說初中畢業生了。初中畢業生如果沒有一門手藝傍身,很容易就會被社會淘汰。沒有手藝,就只能幹流水線工作,或者做體力活,這些真的是你們夢想的未來麼?

當然,如果不想做體力活,想改變自己,學點紮實的技術,那完全可以來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緊跟時代步伐,和世界接軌。

學網際網路,學電腦技術,可以看看這些專業:

1:大資料應用工程師。

2:電子競技+新**運營。

3:4d動漫遊戲設計師。

4:新**ui精英設計師。

6:bim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

7:電子商務與財會。

8:無人機飛行應用技術。

9:高階乘務與行政管理。

10:web前端開發工程師。

11:美術設計與製作。

12:5g網路工程師。

13:計算機程式設計。

14:學前教育與藝術設計。

5樓:rzy永遠愛

當然是可以的啦!初中生只要好好學,學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可以來北京新華學習一下。

6樓:智商離家出走的耿直少年

可以的,只要你想學這個是沒有學歷限制的。

7樓:億感

可以去學習,人工智慧專業、vr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等。這些都是網際網路熱門專業,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的崗位也多。薪資待遇也好。

而且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順應時代發展。社會需求量大。

8樓:網友

從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我覺得應該可以,只要你自己愛學己有實力什麼都可以去學。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9樓:古瑞

3全部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當然可以,1、計算機應用技術是計算機在高職高專層次的乙個專業名稱,或者研究生層次隸屬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的二級學科。

2、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培養具備管理學理論基礎、計算機科學技術知識及應用能力,掌握資訊管理、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方法等方面的知識與能力,能在各類企、事業單位、金融機構及**部門從事資訊採集、組織、分析、傳播和服務等資訊管理工作或與資訊管理工作相關的資訊系統規劃、分析、設計、實施、執行管理和評價等方面的應用型人才。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厚基礎,重方向」。

3、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就業面廣;同時,在此基礎上又強化專業方向,學生們有重點地掌握乙個專門化的技能,以便從事專業性較強的計算機崗位工作。

10樓:it學生網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小學生也可以學,但是你要注意,可以學是一回事,可以學成就業,以此為生是另一回事。

1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當然是可以的,初中畢業學技術本就是為進入社會做準備,選擇學習熱門的計算機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像現在熱門的ui設計、軟體開發、電商財會、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你可以了解下。

12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可以學,一般的計算機公司對學歷要求不是很嚴,比如家裝,影視後期等,這些初中生都可以學會。

13樓:卷寒雲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計算機。

但是因為初中畢業,受學歷影響,很多專業的術語和技術是聽不明白的。

但是還是看個人能力和天賦,也許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學到好的技術。

14樓:圭江河畔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但想深入學習很難。

15樓:閒雲野鶴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而且如果你的中考成績不是很理想的話,可以去學習職業技能學校,學習計算機也是乙個對於你前途未來職業很好的乙個規劃。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學計算機在13歲以上差多都可以學,計算機學完畢業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因為現在都是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7樓:ccc菜辣椒

1初中畢業能學計算機專業嗎。

很多人都在詢問和討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學習計算機專業,有的人認為計算機專業比較有難度,以初中生的學歷和水平學習計算機專業有點困難。但是初三網想告訴大家,看乙個人適不適合學習某種專業,不能單單以學歷去判斷這個人。

首先就要看你的興趣,計算機專業涉及的範圍特別的廣,那些上大學的學生也並不是每一門科目都學的很好。初中生畢業想要學習計算機專業是完全可以的,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比如大部分男孩子會選擇程式開發專業,而女生普通會選擇設計專業去學習。

18樓:潮夏侯戎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但學習時能有點困難,只要你努力有興趣,我想會學好的,而且中職畢業後可參加高職公升學考試進入大學繼續學習計算機。

19樓:迷途知返

當然可以學!計算機本來就是運用的工具,而作為應用工具,它自然具有門檻低,稍微有點文化基礎就應該容易學會!因此,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計算機的一般運用!

20樓:宿舍總動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因為職高,中專都有計算機課程,所以初中生是可以學計算機,只是學習層次比較低而已。

21樓:if_夢

當然可以,計算機專業一般中專學校都會開設。中專入學也是不需要中考成績的,所以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22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計算機。你就是學一門技術,就是自己感興趣也會學的進去。嗯,然後也可以,就是在學成之後,再嗯選乙份跟這個計算機相關的工作。

23樓:網友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的,讀職業中專學校有計算機專業的。

24樓:神話星星糖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25樓:小雨花

不可以因為初中生學習計算機會入迷,就一直想看計算機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想學習計算機可以到高中到大學,因為高中生和大學生有自控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同樣是「學計算機」,其實差別很大的。

比如,計算機應用,計算機程式設計,計算機組裝,等等。

既然打算學,首先就得想好,到底打算將來幹什麼?才好對應的選擇方向。

初中生學電腦技術

27樓:萬通汽修大神

可以學電腦技術,現在比較吃香的電腦技術就是程式設計了,但是要學習這方面得建立在你英語基礎非常好的條件下才行,如果你學其他方面的出去就業也沒什麼競爭力,或者如果你對機械感興趣,也可以考慮學汽修之類的,畢竟無論你學電腦還是什麼,最主要的就是有個好的發展,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才疼你

初中生挺適合學習計算機的,只要你感興趣就可以學習的,其實電腦的應用很廣泛,只要有決心,抓緊時間去學學,自己也肯下功夫,一定會取得好的成果。

29樓:網友

電腦技術人員缺口大,我認為還是很有前途的,像四川文化藝術學院職業教育學院就業率每年都很不錯。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30樓:昌谷之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計算機了,就像那些個上技校的我的侄兒,當年就是初中畢業,就考了績效,然後就是在績效裡面學計算機啊,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的,自己能夠選擇了,就這樣的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選擇一所中專讀計算機專業,因為初中畢業畢竟還小,還是上幾年學,然後也可以去找個專門的計算機學校學一學,但前題是孩子喜歡。

32樓:沙丁魚的心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因為計算機專業是就業前景比較不錯的,如果學得好自己也可以研發一些軟體。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也可以學計算機,只要你對計算機感興趣就可以學,而且計算機的用處也是非常大的。

34樓:朱映波

現在幼兒園小朋友都開始學程式設計了。

35樓:扈棠

初中畢業的話呢,學計算機當然是可以的,只不過的話,那學起來可能會比高中或者是其他的大學本科畢業的那些學生的話,那學起來會有一些困難,但是只要你努力的話,那都是可以的。

36樓:答題小能手

初中畢業生當然是可以學習計算機了,因為現在的計算機專業找工作是非常容易的。

37樓:海菁菁

這個初中畢業,如果想學計算機,那當然可以的呀。你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然後選擇計算機專業不就可以?而且你感興趣的話,也會學得更好。

38樓:你的問一問我的答一答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那當然可以,什麼學歷都無所謂,只要你得努力的學習,再花多點時間,肯定是沒問題的。

39樓:正在輸入中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在初中畢業以後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而且呢,初中畢業以後,學習計算機還可以學的更深入一些,將來更好就業一些。

40樓:

初中畢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計算機應用屬於一門技術,如果單從應用上講跟文化課關係不是很大,所以對學歷要求也不嚴格,還是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啦,畢竟計算機的應用過程中特別是程式設計大都是英文本母的,加油,好好學。

41樓:網友

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初中畢業肯定是可以學計算機的,而且計算機學好了,工作很容易找,工資也很高。

42樓:上海泥水匠

完全可以,一點沒問題。而且學起來特別快。

43樓:劍爾絲

初中畢業可以說計算機的,現在計算機已經普及了,所以認真的學習是非常有前景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現在it行業職位眾多。

4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啊。只要你感興趣。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會有很好的前途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計算機的。

47樓:渡萬川

可以,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零基礎入門,學成之後找乙份工作。

4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中是沒有的,在職業高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

49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習電腦技術,學習電腦技術和學歷關係不是很大,關鍵是對電腦技術是否有興趣,是否願意鑽研電腦技術,還有就是是否具備強大的自學能力。

5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但是學電腦特別是程式設計這一塊,學習有有點難度,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相關行業後期的發展肯定不會差,建議找乙個實訓機會多的學校,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51樓:網友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52樓:網友

這就要看你對電腦技術是否有興趣了,你要知道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但是既然打算去學的話,就一定要學精,畢竟這是你未來吃飯的手藝。

53樓:藺子峰

只要自己想學就可以的,只是要比其他人費力一點,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是快慢的問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開始學的office的東西,初中畢業當然能學。

再怎麼說對以後工作都一定有益處。

5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歡迎來專業院校實地考察,一手學歷,一手技術。

56樓:it學生網

有何不可呀,現在很多小學生電腦技術都很牛。

57樓:rzy永遠愛

當然是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的啊!電腦技術零基礎學習!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學什麼型別的技術呢?如果是辦公軟體之類的我覺得不存在障礙,如果是程式設計的話建議你還是有一定數學和邏輯學基礎再學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的,初中畢業不上高中學技術是可以的,現在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上職業學校學技術要去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從以下幾方面去選擇專業。看實力,初中畢業找學校要看學校的實力怎麼樣。看就業,學電腦技術是為了找個好的工作,所以就業好的才是真的好。看實訓,電腦技術都是前沿技術,實訓是...

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我校開設有多...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