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款的現代伊蘭特,出廠標識在什麼位置

2022-03-26 12:50:43 字數 1612 閱讀 9429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出廠日期我是在工信部油耗那張黃色紙上看到的。汽車銘牌上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款的現代伊蘭特,出廠標識在車子的銘牌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艙內名牌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發動機艙 主駕駛車門或副駕駛車門開啟就看見了 望採納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上有銘牌,希望能幫到你。

一一款現代伊蘭特,出廠日期在什麼位置? 乙個現代伊蘭特,出廠日期在什麼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代伊蘭特的銘牌上有出廠日期, 開啟副駕駛車門, 往下看就能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出廠日期我是在工信部油耗那張黃色紙上看到的。汽車銘牌上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銘牌上有,合格證是也有。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落車子的銘牌 那上面有詳細的資訊

北京現代伊蘭特發動機牌號在什麼位置示意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發動機缸體上有 ,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您的提問,祝您好運!

現代伊蘭特報警按鈕在什麼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在多**開關按鈕下方5公分處,乙個紅色三角形按鈕就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警報開關在cd上方有個紅色的三角標誌就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警告燈的開關在工作台的中間出風口上

怎樣能識別車子伊蘭特是哪一款

14樓:維生素

一般汽車尾部右下部都有該車的標識,從該標識能判別該車的型號為哪一款。希望對你有用。

請問北京現代朗動出廠牌標誌在**貼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副駕駛門開啟看到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副駕駛門就在b柱下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副駕駛門框那裡

北京現代伊蘭特和朗**標一樣,怎麼分辨

18樓:自然吸氣

朗動其實也叫伊蘭特,只是老伊蘭特的換代.

我的車是07年01月出廠的伊蘭特1.6自動檔,是什麼排放標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07年1月份出廠的現代伊蘭特1.6自動擋車型車子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三排放標準的,具體可以看車子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標準。

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我覺得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因為現代的車一直以來質量都很好,安全效能也強,耗油量也不高。它的缺點也不多,值得入手。現代伊蘭特價效比非常高,這款汽車的外形比較時尚大氣,內飾也還可以,中控台挺優秀,耗油量比較合適,但是缺點就是這款汽車隔音效果不是特好。現代伊蘭特的質量,我認為值得信賴,銷量很好的。它...

05年的現代伊蘭特跑起來和停車時候有噠噠聲

你好,噠噠聲最大可能是氣門響,由於氣門用的都是液壓挺住來自調的間隙,建議你更換粘度少大一點的機油,還有就是噴油器響,具體你要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有可能是是氣門響,你可以先把車子熄火,拔出機油尺檢查一下機油液面是否正常,如果機...

北京現代伊蘭特上的a c按鍵燈亮時是什麼意思

汽車上的a c按鈕是汽車空調的壓縮機開關,a c按鈕燈亮時表示汽車空調壓縮機開始工作,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那是空調開關,燈亮是開啟空調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a c按鈕是汽車空調的壓縮機開關。燈亮時表示壓縮機開始工作,不亮時表示不工作。空調開關,亮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