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2022-01-06 12:38:45 字數 5639 閱讀 8902

1樓:老閆侃車

優點:提速快 車內安靜

缺點:同上,「不滿意」是有落差的體驗。油耗高是買車前了解到的,訂車就意味著接受了這個缺點,沒所謂不滿意。

真正不滿意的必須是中控,落後時代10年,後面再詳述。

外觀:外觀絕對滿分呀,很多年輕人就是衝外觀才選擇丟丟的吧

內飾:粗糟啊粗糙!去4s店看車的時候沒覺著。

買回來自己玩兒的時候到處不平整,擋把前面的儲物櫃還漏光。尼瑪連個塑料模具都做不好?是不是廠子人手不夠臨時去地里招的農民來做的啊?

空間:空間還不錯,坐裡面很舒服很寬敞。儲物空間設計也很合理、人性化,中間扶手箱和手套箱裡面都有絨毛設計很貼心。

上面眼鏡盒裡面是橡膠材質也不會刮傷眼鏡。只是後排中間位置凸起有點高,這個不太美觀,實在不理解一台前驅車為什麼會凸起這麼高。

空間:空間還不錯,坐裡面很舒服很寬敞。儲物空間設計也很合理、人性化,中間扶手箱和手套箱裡面都有絨毛設計很貼心。

上面眼鏡盒裡面是橡膠材質也不會刮傷眼鏡。只是後排中間位置凸起有點高,這個不太美觀,實在不理解一台前驅車為什麼會凸起這麼高。

配置:價效比來說還是可以的,在關注車子之前我就了解到2.0時尚和2.0豪運價效比比較好,所以直接上了豪運!

動力:動力給多少油就發多少力!

操控:操控效能

舒適:還可以,加上各種高科技配置,配得上這個價錢

優點:動力強勁,高速上超車不費勁,想要提速的時候,隨踩隨有!內飾大氣!

缺點:做工略顯粗糙

外觀:馬丁臉造型前衛,**霸氣。鯊魚般的大嘴真的有較高的回頭率了。

內飾:很一般甚至略顯不足,太過簡單,一些可以加裝飾條的都沒有加。

空間:不錯高度上還要再改進,沒頂頭,頂頭髮了。

配置:價效比還是挺好的,高科技配置也基本都有了

動力:只要捨得給油,動力絕對足夠。這也是當初讓我購買它的原因.

操控:還行 大腳油門的時候轉向很吃力

油耗:尚可接受·綜合油耗10.5

舒適:操控性好就要犧牲舒適型,減震太硬,走坑窪路的顛簸感直接傳到車裡。不過這車的隔音還是挺不錯的

2樓:fg一琪葩說車

福特蒙迪歐值得入手嗎?

3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蒙迪歐的質量值得信賴,畢竟是美系安全汽車。這輛汽車缺點也不多。

4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福特蒙迪歐這款車的三大件非常好,綜合實力很強,質量值得信賴,缺點也不多。

5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它的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故障率很低。它的缺點不是很多,主要就是減震有些硬。

福特蒙迪歐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配置高嗎?

6樓:老閆侃車

優點:汽車質量

缺點:開到現在小毛病較多,以及油耗大,不保值!

外觀:外觀符合當時的中庸大氣,尤其是這款是最後一次小改款了,去掉了門條,以後保險槓也改進了些,整體看起來更加飽滿、大氣了,個人覺得即使是9年前的車型了,現在外觀依然不是很落後,前臉依然有霸氣

內飾:內飾比較一般,可能和美國人一向不太注重內飾有關係,但還好沒有弱到各種按鈕一碰就出故障的情況。選擇公尺黃色還是讓人感覺非常的溫馨。

空間:空間肯定大了,畢竟是美系車嘛!坐在車裡可以很舒服的自然坐好,沒有那種壓迫感!

配置:當時可選的中型車很少,16.98的**在當時不算很高的了,還更經銷商還下來一萬多,在當時來說價效比不錯,當年蒙迪歐的檔次其實還算不錯了。

動力:給油就走,力還不小。起速也快。而且在手動的檔的時候提速也是相當快的。

操控:沒有當做賽車來開,能滿足個人及朋友開車的習慣。

油耗:這代蒙迪歐買手排車型的還是比較少的,在路上見過都不超過五輛,所以有時候和車友交流都說這車費油,其實手排真的不費油,曾近在省道上開出過5.9的油耗,當時真是驚呆了(加滿油上的省道,下省道再加滿算出來的),市區油耗基本就在9l左右,夏天開空調要高點,一般會多個1-2l,高速基本就在7l上下,總的來說很滿意這油耗了,畢竟車重在那。

舒適:坐著還是非常的舒服,自己買的時候就好好裝扮了一下。避震系統相當的好,不知道是不是屬於彈性避震,和硬性避震比起來,舒服太多了。

優點:底盤比較紮實,安全效能比較高,空間夠大長度,軸距個人都比較滿意。畢竟國人基本都喜歡大空間長軸距的車子。

缺點:動力不是一般的弱,油耗不是一般的高!

外觀:到現在依然不過時

空間:空間相對比較滿意,夠大,夠實用,一家出行適用,後座寬敞乘坐比較舒適

配置::我認為現在這個車型多入牛毛的年代來看價效比不高,但是在06年確實價效比極高的。

動力::尊貴2.

0,我也沒開過好車,一般也是在城裡上下班用,動力夠用了,但是自動擋的1檔上2檔時好慢啊,特別是冬天,踩油門車不動啊,喝油嘩嘩的啊,特別是冬天。4.

操控::沒看過好車,至今很滿意。方向盤算是比較重的,覺得這個車很穩當,告訴上很有信心。6.

舒適::除了後排前後腿部空間有點侷促外,舒適度也剛剛的,再說下方向盤,真皮的確實不錯,手感很好,不過6年多了,也開始磨損了,不知後邊是否能配上心儀的真皮方向盤。

另外,駕駛座椅是電動調節的,並且帶記憶位置,開門自動後退,關門自動到設定的位置,真心好用。

7樓:勝利村寧

這款車子的質量很值得信賴,而且它的配置很高,小毛病也不多,相對來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而且這款車子的各個效能都非常的好,駕駛起來也很舒適流暢。

8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福特蒙迪歐這款車的做工非常精細,各種配置都做得很好,質量值得信賴。而且這車的配置也高,銷量很不錯的。

9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它的質量還是可以值得信賴的,因為它的故障率不高。它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基本功能都擁有。

福特蒙迪歐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10樓:每日點評汽車

缺點:目前還沒有發現什麼大問題,等以後發現了再來補充吧。

外觀:一看這外觀就覺得是二十幾萬的車,走在路上還是比較搶眼的。

內飾:內飾中規中矩,雖然沒有什麼亮點,但看著還是很不錯的。

空間:比其它車型有優勢一些,後排中間相對比較舒適。

動力:2.0t家用還是很充足的,滿足我偶爾暴力的駕駛。

操控:方向盤也比較輕,不費勁,操控性較好。

油耗:油耗稍微高一點,也說得過去,算是中上的省油吧。

舒適:駕駛員開著舒服,乘坐員坐著舒服。

優點:去瓜子保養時,保養師傅看了一下說這車用料很良心,懸架都是鋁合金的等

缺點:1.5t動力較肉,喜歡動力感的建議2.0級以上的

外觀:外觀很適合個人審美

內飾:內飾一般,1.5t豪配居然不是真皮

空間:空間滿意,b級車中算是突出了

配置:配置不要求太高的話,按**配比在同級車比較優秀

動力:1.5t起步較慢,有點後悔該選2.0t的。我喜歡提速的那種推背感

操控:方向轉向靈敏,剎車系統滿意,高速170單手方向盤很穩

油耗:油耗在我接受範圍,一箱油400左右,顯示750公里

舒適:隔音效果很好,發動機聲音很小,豪配座椅皮質有待改進,用料是真皮就好了,其它定速巡航那些功能基本沒用,還有前排座椅加熱很舒服,這些配置很體貼。音響效果很好。

優點:外觀是我喜歡的風格。

缺點:剛開始的時候,碰到坑坑窪窪的,心裡都要很緊張,不過幸好沒怎麼顛簸。

內飾:這款車的座椅是仿皮的,內飾的材質覺得也還行,手感蠻好的。

空間:前排空間還可以,整體空間很好,後排做人也可以。

配置:無鑰匙啟動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上坡輔助等等。

動力:動力方面還可以,滿足日常駕駛需求。

操控:操控還可以,開的車不多,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自己開得順手就可以了。

油耗:油耗沒有計算過,工信部顯示的資料是8.1.

舒適:空間大,坐姿高,視野也是相對開闊的。

11樓:勝利村寧

這款車子的質量很好,而且它的價效比也很高,外觀時尚大氣,內部空間很豪華,莊重,而且它也不怎麼費油,保養費也比較便宜。

12樓:奶味

回答蒙迪歐作為一款中型轎車,搭載1.5t、2.0t高低功率渦輪增壓發動機,值得購買。

外觀方面,蒙迪歐智控版將格柵、前霧燈以及輪圈部分進行重新設計,其中格柵改為網格狀,並在尾燈處加入鍍鉻飾條,提公升質感與運動感,其餘部分並沒有明顯變化。內飾部分,新車在設計上與現款在售車型保持一致。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5t、2.0t高低功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81馬力、245馬力和204馬力,最大扭矩分別為240牛·公尺、350牛·公尺和350牛·公尺。

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將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1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福特蒙迪歐這款車的質量非常好,做工非常精細。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高,銷量很不錯的。

1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它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故障率比較低。它的價效比不錯,動力和外觀都很優秀。

15樓:極速試駕

福特蒙迪歐值得購買嗎?價效比高嗎?

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我覺得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因為現代的車一直以來質量都很好,安全效能也強,耗油量也不高。它的缺點也不多,值得入手。現代伊蘭特價效比非常高,這款汽車的外形比較時尚大氣,內飾也還可以,中控台挺優秀,耗油量比較合適,但是缺點就是這款汽車隔音效果不是特好。現代伊蘭特的質量,我認為值得信賴,銷量很好的。它...

雪佛蘭科魯澤的油耗高嗎?它的質量值得信賴嗎

優點 外觀顏值高,在同級別車系中是最高的,車頭中網進氣格柵大氣,腰線是美系車肌肉線條感,車身是烤漆有光澤上檔次,尾翼是科魯澤自芾。犀利大燈是自動開啟的,雪佛蘭對科魯澤的外觀是用心做攻課了。操控是輕鬆的,前後獨立懸架,操控方面的電子系統,在操控時信心滿滿滴 缺點 內飾沒有外觀漂亮,因為雪佛蘭主打是外觀...

日產騏達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小毛病多嗎

優點 外觀大氣,上檔次,內飾設計很用心,朋友都說好看。那是相當的漂亮。缺點 我感覺這個車子的減震效果,不是特別的明顯。尤其是車子的後排比較的吃力!外觀 特別有個性。特別張揚的外觀讓我感覺很興奮這個車子。內飾 內飾做的挺好的。做工很棒的!空間 這個車子有乙個大大的後車廂,可以讓我可以隨便的放很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