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騏達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小毛病多嗎

2022-01-08 10:58:44 字數 2521 閱讀 5345

1樓:老閆侃車

優點:外觀大氣,上檔次,內飾設計很用心,朋友都說好看。那是相當的漂亮。

缺點:我感覺這個車子的減震效果,不是特別的明顯。尤其是車子的後排比較的吃力!

外觀:特別有個性。特別張揚的外觀讓我感覺很興奮這個車子。

內飾:內飾做的挺好的。做工很棒的!

空間:這個車子有乙個大大的後車廂,可以讓我可以隨便的放很多的東西,我的戶外裝置都塞裡面的。

配置: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發動機電動防盜等等。

動力:1800-2000轉感覺動力乏力,有一點油門延時,其它情況還是順滑細膩線性的。

操控:這個操控還是比較的一般的吧因為方向盤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重的。

油耗:油耗中規中矩,跑了幾次高速油耗就下去了,再跑城市油耗又上來了。

舒適:舒適性的話就很受車子的減震影響的車子的減震並不是想象的那麼好的。

優點:喜歡它的外觀,大氣又時尚,也很喜歡它的空間,特別給力,動力也很強勁。

缺點:配置方面比較坑吧目前還沒有發現有什麼小問題,等以後發現了再來補充。

外觀:最滿意的就是外觀這一塊,造型比較好,個性很鮮明,整體外觀比較大氣。

內飾:內飾的話還不錯,雖然材料不是很好但看著還是挺不錯的。

空間:空間很大 真的很大 坐的很舒服 後備箱更是沒話說 空間很滿意。

配置:配置都是一些比較基本的配置吧,沒有一些倒車的輔助裝置真的是很不方便。

動力:開起來感覺動力還是很充足的,油門也不用猛踩。

操控:車身比較大比較長,拐彎抹角的時候都非常的小心。

油耗:百公里油耗6.8l,因為是新車,沒敢多踩油門。

舒適:舒適性在同級別的車來說也算不錯的了,在車內可以坐的比較舒服。

優點:外觀內飾都非常滿意

缺點:新車沒敢深踩。不過感覺動力還是可以。

外觀:霸氣的前臉,犀利的眼神,**pp的翹臀。

內飾:非常滿意。內飾做工精細。用料也很厚道。

空間::空間很大,尤其後排空間很寬敞。

配置:綜合價效比還是不錯的。畢竟**在那呢。能接受

動力:因為車身較重,起步有點慢,但是只要捨得踩油門還是可以的。

操控:可以說是得心應手,指向很精準,指哪兒走哪,很不錯

油耗:對於我這個剛開車比較激烈駕駛的話 油耗還是很滿意的

舒適:坐起來還是很舒適,就是後排座椅不能放下來,有點不舒服

優點:外觀是最喜歡的,很喜歡

缺點:上坡有點吃力,不過捨得給油也還不錯

外觀:外觀是我選擇它的最主要原因,前臉很霸氣,側面也很流暢。

內飾:滿意,做工還算可以,就是塑料感有點重,畢竟價位擺在這裡

空間:非常滿意的一點就是空間大

配置:同價位的車型中,配置較豐富。

動力:我的車起步有點慢。可能是新手的緣故。

操控:因為是新手 沒開過什麼車,感覺還行吧,方向盤很輕,很好用,

油耗:這車就是油耗大了,不過也能理解。

舒適:感覺座椅有點硬,其他都很滿意。隔音也不錯。

2樓:阿誠

騏達的質量值得信賴,其穩定的表現和不錯的銷量足以證明市場對它的認可。小毛病也有,但不多:1.

隔音效果不好,在高速上提速時,發動機聲音比較大,風噪胎噪明顯。 2.減震效果一般,懸掛比較硬,行駛在稍微顛簸的路面時,車內感受明顯,舒適度大大降低。

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這款車的質量當然值得信賴。而且這款車的各種效能都很好,小毛病不多。而且這款車還非常保值。

4樓:lifehy生如夏花

質量還不錯,**比較適中,能夠被大多數工薪階層接受。什麼車都有小毛病,一分錢一分貨。

5樓:充多思

開了十三年,真的很好!

福特蒙迪歐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優點 提速快 車內安靜 缺點 同上,不滿意 是有落差的體驗。油耗高是買車前了解到的,訂車就意味著接受了這個缺點,沒所謂不滿意。真正不滿意的必須是中控,落後時代10年,後面再詳述。外觀 外觀絕對滿分呀,很多年輕人就是衝外觀才選擇丟丟的吧 內飾 粗糟啊粗糙!去4s店看車的時候沒覺著。買回來自己玩兒的時候...

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嗎?它的缺點多嗎?

我覺得現代伊蘭特的質量值得信賴。因為現代的車一直以來質量都很好,安全效能也強,耗油量也不高。它的缺點也不多,值得入手。現代伊蘭特價效比非常高,這款汽車的外形比較時尚大氣,內飾也還可以,中控台挺優秀,耗油量比較合適,但是缺點就是這款汽車隔音效果不是特好。現代伊蘭特的質量,我認為值得信賴,銷量很好的。它...

雪佛蘭科魯澤的油耗高嗎?它的質量值得信賴嗎

優點 外觀顏值高,在同級別車系中是最高的,車頭中網進氣格柵大氣,腰線是美系車肌肉線條感,車身是烤漆有光澤上檔次,尾翼是科魯澤自芾。犀利大燈是自動開啟的,雪佛蘭對科魯澤的外觀是用心做攻課了。操控是輕鬆的,前後獨立懸架,操控方面的電子系統,在操控時信心滿滿滴 缺點 內飾沒有外觀漂亮,因為雪佛蘭主打是外觀...